美容 > 完美肌肤 > 仿晒/美黑 > “全能公主”金巧巧谈护肤

“全能公主”金巧巧谈护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7 08:54编辑:beauty
分享:

大家一起看看今天这期是哪位明星来谈护肤呢,没错,就是她,金巧巧谈护肤哟,大家一定很期待的,是不是,真心的支持一下哈,这位全能公主真的太给力了,看看她的皮肤,大家就懂了,还不速速讨教几招吗!

 金巧巧《天天向上》征婚 “全能公主”谈护肤

三位被父母逼婚的明星——演员金巧巧、歌手胡彦斌、体操冠军莫慧兰只携家人来《天天向上》征婚。其实,娱乐圈单身的女明星不少,这些单身的女明星们也都到了该选择男友谈婚论嫁的地步了。30+的轻熟女金巧巧,有着什么护肤秘诀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明星如何护肤?看这里

 金巧巧《天天向上》征婚 “全能公主”谈护肤

女人随着年龄的增大,皮肤状态会渐渐下滑,这是任何人都无法阻止的,我们只能做到延缓皮肤的衰老,并且通过我们的护肤让皮肤每天都保持在一个很好的状态。大家一起看看今天这期是哪位明星来谈护肤呢,没错,就是她,金巧巧谈护肤哟,大家一定很期待的,是不是,真心的支持一下哈,这位全能公主真的太给力了,看看她的皮肤,大家就懂了,还不速速讨教几招吗!

 金巧巧《天天向上》征婚 “全能公主”谈护肤

“全能公主”护肤秘诀一:必要的定时去角质

金巧巧认为,30+的女人保养步骤很重要。每周必须进行一次蒸汽敷脸,软化皮肤角质,然后用植物磨砂成分的低刺激温和去角质产品轻柔按摩去除角质。切记此后一定要用温水清洗肌肤,令去角质对肌肤产生的刺激降到最低。大家一起看看今天这期是哪位明星来谈护肤呢,没错,就是她,金巧巧谈护肤哟,大家一定很期待的,是不是,真心的支持一下哈,这位全能公主真的太给力了,看看她的皮肤,大家就懂了,还不速速讨教几招吗!

#FormatImgID_3#

 

“全能公主”护肤秘诀二:保养+按摩缺一不可

一天忙于拍戏的金巧巧,她觉得按摩是保养肌肤的不二选择。成熟的肌肤往往会出现对保养品吸收的瓶颈,这就需要按摩来促进吸收,并且也需要按摩来轻抚皱纹,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对抗氧化抗衰老才能起事半功倍的效果。大家一起看看今天这期是哪位明星来谈护肤呢,没错,就是她,金巧巧谈护肤哟,大家一定很期待的,是不是,真心的支持一下哈,这位全能公主真的太给力了,看看她的皮肤,大家就懂了,还不速速讨教几招吗!

 金巧巧《天天向上》征婚 “全能公主”谈护肤

“全能公主”护肤秘诀三:美白精华去痘印

三十岁迈入轻熟阶段,抗氧化力和黑色素代谢力都变差,除了斑点一圈圈扩大,生活压力冒出的成人痘,也埋下顽强疤痕,美白精华液要擦得更精!而自製淡斑膜长时间敷着,产品使用感要选温和型。

金巧巧建议,剪裁的化妆棉要比透气胶带小,棉片部分彻底用美白精华液浸湿。睡前牢牢贴在阴魂不散的痘疤上,睡到天亮后再撕起来才够吸收。 大家一起看看今天这期是哪位明星来谈护肤呢,没错,就是她,金巧巧谈护肤哟,大家一定很期待的,是不是,真心的支持一下哈,这位全能公主真的太给力了,看看她的皮肤,大家就懂了,还不速速讨教几招吗!

 金巧巧《天天向上》征婚 “全能公主”谈护肤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臻致精华露 2300RMB/ 30ml

产品介绍:雅诗兰黛双重滋养白金级臻致精华露,能帮助肌肤抵抗氧化损伤。加速清洁肌肤的自由基残留,唤醒肌肤的弹性与活力,脸庞自然紧致。珍稀的有效成份散发出神奇力量,促进肌肤生成胶原质和弹性蛋白。更加紧致、更有弹性,肌肤焕现年轻光采。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梁婆婆黑泥灸官网  activities有什么  《东西》舞蹈教程  2020年山东单招改革  扒一扒雅诗兰黛原生液  男士十大手表排名  A1013管脚参数  dreamabc杨阳  fancl防晒霜30号  国际贸易术语FCA  兰芝水光和雪纱的区别  舒奈尔化妆品  哪个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暖欣胶原蛋白骗局  参棘化妆品怎么样  总胆红素偏高要紧吗  人民币所有单位换算  唐古是什么地方  inshot怎么加滚动字幕  依之可面膜为什么那么便宜  什么美白精华效果好  科颜氏金盏花会长闭口  忆可恩  cpb口红15号试色  1002AY  kiko口红有效期在哪看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拉面怎么和面  ysl17号哑光什么颜色  脏橘色口红适合素颜吗  迪奥634口红是什么色  兮本意  30多男人戴什么手表好  哪个专科学校比较好  佰草百丽是什么牌子  为什么高光总是弄糊底妆  matlab中的cell是什么  皮肤角质层薄又红血丝  圣罗兰哑光唇釉19  一加6t怎么插耳机  inshot字体动态  华裔脱星  190什么含义  如何溶解口红成唇釉  后悔当爵士舞老师  idea社区版够用吗  korres珂诺诗怎么样  真牌子aigner包包价格  唇釉一拧总溢出来  蓓雅牙刷  几点用in还是on  卸载安卓手机自带软件  怎么练3d眼  Tony & Tina  hold和held  XIEHE  华为开机后全是外文怎么办  赵依惟暗黑照  插座的缩写  自动重合闸原理图  上班时间表模板  平价赤茶色口红  大专毕业一年学什么技术好  finger  万事达business卡  后雪玉凝水分气垫  兰蔻丝绒198和196  唇刷是一支口红一个吗  滋润不脱妆口红排行榜  drbrandt哪个国家的  懊悔什么意思啊  玖澜七金坊  迪奥649唇釉  同声翻译  卸载  下唇厚口红  雪本诗面膜的用法  乳腺增生能喝抗糖口服液吗  麦当劳FT是什么岗位  候司顿  纪梵希粉底怎么看余量  皮肤屏障受损几年修复  爱丽小屋10色眼影  兰蔻云雾腮红试色  演员郭媛媛  tf21号口红颜色怎么样  鳄鱼正品t恤  力帆kp150f详细参数  编程基础编程  广州丰田v6多少钱  boom雅南君在哪上大学  inshot变声教程  aleatory  西西里粉底喷雾怎么样  bed 发音  sptm抗糖口服液多少钱  chipper是什么意思  胆碱酯酶17000正常吗  官梯女办公室主任童暖暖  胭脂在古代的别称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