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牙齿发黄怎么办?日常牙齿美白有技巧

牙齿发黄怎么办?日常牙齿美白有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02 10:09编辑:beauty
分享:

 

      整齐洁白的牙齿是你最好的名片,因此对于牙齿黄怎么办的问题,现代人必须要多了解。了解牙齿黄怎么办的问题,我们应该从日常的小事中着手。


             想笑容自信大方,首先要让自己的牙齿健康洁白。日常饮食中,有一些食物总会不经意间伤害我们的牙齿,让它们饱受折磨,变黄或者有牙病,同时又有一些对牙齿很有益的健康食品,大家可以通过多吃这些食物来爱护和巩固牙齿,让牙齿健康洁白。这些美白牙齿的食物都是日常生活中最为常见的食物,很容易找到,所以就不要错过它们,为了我们最动人的笑容。整齐洁白的牙齿是你最好的名片,因此对于牙齿黄怎么办的问题,现代人必须要多了解。了解牙齿黄怎么办的问题,我们应该从日常的小事中着手。

       


       

             芹菜
        芹菜属于粗纤维食物,而粗纤维可以清扫牙齿上的食物残渣,并且多嚼一嚼芹菜可以分泌出唾液,唾液能够起到平衡口腔酸碱度的作用,从而达到美白抑菌的目的。

             香蕉
        香蕉含有丰富的维c,具有保护牙齿的作用,多多补充维c可以使牙龈更坚固,否则便会出现像牙龈肿痛、牙齿松动等症状。

             乳酪
        钙质和磷酸盐能够平衡口腔中的酸碱度,能够防止口腔中细菌繁衍造成的蛀牙,经常吃乳酪能够增强牙齿钙质,使牙齿更为坚固。

             薄荷
        薄荷中含有一种特殊物质,这种物质叫做单帖烯类化合物,它可以通过血液来到肺部,使人在进行呼吸的时候感到清香,能够起到清新口腔的效果。
      整齐洁白的牙齿是你最好的名片,因此对于牙齿黄怎么办的问题,现代人必须要多了解。了解牙齿黄怎么办的问题,我们应该从日常的小事中着手。

       



               美白牙齿的食物:


       



             无糖口香糖
        经常嚼一嚼无糖口香糖可以增加唾液的分泌量,均衡口腔酸碱性,从而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

            
        喝水可以保护牙齿,使牙龈始终保持湿润状态,并能刺激口腔分泌唾液。因此建议在每一次吃完东西后都喝上一杯水,冲走口腔中留下的残渣,及时保护牙齿健康。

             绿茶
        绿茶是健康的饮品,在绿茶中含有丰富的氟元素,可以和牙齿中的磷灰石中和,从而起到防止蛀牙的作用。另外绿茶中的儿茶素可以起到减少变形链球菌的作用,同样能够防止蛀牙的形成,消除口腔异味。

             洋葱
        洋葱中的硫化合物是最为强悍的抗菌成分,它能够消灭造成蛀牙的变形链球菌,保护牙齿。
      整齐洁白的牙齿是你最好的名片,因此对于牙齿黄怎么办的问题,现代人必须要多了解。了解牙齿黄怎么办的问题,我们应该从日常的小

       

      事中着手。

       

            ×矿泉水
            很多人在选择饮用水的时候经常会刻意的去选择一些含氟的矿泉水,但很多人都不知道,氟一方面可增加牙齿釉质使其更坚固,另一方面还会使牙齿渐渐变黄。在大部分的矿泉水中都含有大量的氟元素,如果经常饮用的话就会让你的一口白牙失色!因此口腔专家建议,每人每天最少喝1000毫升白水,其中矿泉水的摄入量不要超过300毫升,剩下700毫升,可以喝纯净水或烧开的自来水。

            ×红茶
            在茶叶中含有大量的多酚类氧化物,研究发现如果经常长期的饮茶,就会导致牙齿变黄。研究中发现,红茶中的茶多酚氧化物最高,黑茶其次,普洱茶、大麦茶中多酚氧化物含量最低,这些你可以放心饮用!除此之外还要注意一点,那就是煮茶的时间千万不要过短,因为时间越长氧化物的作用性就越低,所以为了保护洁白的牙齿,你可以适当延长煮茶时间。

            ×可乐
            现代人几乎都喜欢喝可乐,但在牙齿黄怎么办的问题中,拒绝喝可乐却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因为可乐的成分是糖浆和二氧化碳气,如果经常饮用的话就会使糖分沉着于牙表面,使其颜色变黑。研究发现如果每天喝1升可乐,两年后牙齿表面的珐琅质会被酸腐蚀掉一半。
            在各种碳酸饮料中,深色的可乐对牙齿损伤最大,其次是橙色汽水。也就是说颜色越浅的饮料越安全,因此在喝饮料的时候最好是选择透明色的雪碧。
      整齐洁白的牙齿是你最好的名片,因此对于牙齿黄怎么办的问题,现代人必须要多了解。了解牙齿黄怎么办的问题,我们应该从日常的小事中着手。



            伤害牙齿的食物
       

            美白牙齿小窍门:

               方法一:草莓美白法
        草莓碾成糊状,与发酵粉混合,用一个柔软的牙刷将混合物均匀涂在牙齿表面,5分钟后用牙膏将混合物刷掉,然后漱口。
          有资料显示,草莓中含有的苹果酸可以清除牙齿表面的污点。与发酵粉混合时,它就成为一种天然的牙齿清洁剂,可以去除咖啡、红酒、可乐等在牙齿表面流下的污渍。这个方法受到无数爱美的女士欢迎,据传闻,效果十分明显。

        方法二:花生美白法:
        这个方法也是得到了无数明星和模特们的验证。把花生嚼碎,不要咽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效果很不错。
       



             美白牙齿小习惯:


             一、补钙

            我们的牙齿是骨骼组成的重要部分,如果体内钙质流失的话,牙齿的硬度也会受到极大的影响。同时对食物的吸收力也会加强,这个时候就会导致色素的大量沉着从而导致牙齿变黄。这个时候不妨定时服用钙片和维生素d,帮助体内合成优质钙,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多晒太阳的方法来进行补钙,这样也能让牙齿吸收更多钙元素!

            二、牙刷别太硬

            在牙齿黄怎么办的问题中,不要经常使用硬毛牙刷也是解决的方法之一。为了追求更好的清洁效果,很多人经常会选择一些硬度较强的牙刷,虽然说这种牙刷比软毛牙刷更具清洁效果,但对牙齿的磨损作用较大。经常使用这种牙刷会损伤牙齿表面珐琅质,并且还会使色素沉着,研究发现常用硬毛牙刷的人,就算牙齿再怎么坚硬颜色也不会太白!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不妨准备软硬两把牙刷,每隔3天用次硬毛牙刷,对牙垢进行彻底清洁。但要注意千万不要在月经期使用硬毛牙刷,因为那时身体代谢水平不稳定,珐琅质更易受损!
      整齐洁白的牙齿是你最好的名片,因此对于牙齿黄怎么办的问题,现代人必须要多了解。了解牙齿黄怎么办的问题,我们应该从日常的小事中着手。



             三、洗牙不要过勤

            很多人为了追求片刻的牙齿洁白,经常会选择强效洗牙的方法,但专家指出只要平时注意牙齿清洁,一般人每年洗一次牙就够了。而对于一些经常吸烟的人群,那每年需要洗牙2-3次。频繁性的洗牙是不可取的,因为洗牙过勤会使牙缝增大,这个时候食物残渣和色泽容易附着于牙面。

            在牙齿黄怎么办的问题上,我们还要特别的注意做好日常的牙齿护理,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并且每次就餐后都应该立即的漱口。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ems快吗  有ie内核的浏览器  刘清蛋糕学校收费  圣罗兰哑光唇釉23平替  伊丽美姿  本田crv历届换代时间  玛采莲  old crab  抗糖美白饮什么时候喝  畅乐冠益多是酸奶吗  bbia口红09  艾维克酒店  你有什么梦想打算怎么实现  世界上最长的时间单位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最霸气的七言诗  世界各国时钟  bringing读音  哪款粉底液不伤皮肤  acint什么意思  代号612是什么单位  前端和数据库怎么连接  一加6t手机突然没声音  3525同步信号幅度  M.I.T  仰光挨中国哪个省最近  mac紫色系口红推荐  圣罗兰唇釉黑管试色  爱丽的故事动画片  on是什么键  迪奥口红553色号  知道的过去式know  Clear  one guy  60支长绒棉是滑的吗  巴黎罗莎丝巾多少钱  邓莎郑恺密查吻戏  面料中pe是什么意思  如果外国人说你cute  off和on哪个是开关  花鲜肽水光霜真实情况  tip41c参数  接近开关常开常闭代号  korres哪里有专柜  什么药降转肽酶最快  open表示关还是开  AY44影院  唇釉粘嘴怎么办  043大好妊婦  一加6值不值得买  怎么把唇釉用干净  断路器是开关吗  纪梵希325和迪奥999  娜可露露和三个男儿邪恶  aimmaster最高分  mate10  稚优泉哑光唇釉612  ncp1396能用1397代吗  candies的音标  苹果描述文件删除不掉  唇膏dhc  南宁有甜品培训学校吗  厨房的墙上可以装护墙板吗  DUOJANE  wlan版和cellular版  .idea  唇膏怎么做  千纤草  chanel双头唇釉  高效率工作的9种方法  幼师继续教育反思周记2000字  金傲姿  华桑产品是否有激素  中国百年老店一览表  南航集散到郑州几天  五一手抄报内容资料  NeuralODE  LCN  指针万用表通断档  蝴蝶标志的口红  轮椅攻少爷受  去红血丝手术多少钱  在那一年用on还是in  beely面膜好用吗  大干皮用什么气垫  Electore  HERBVIAGRA  outdark是什么意思  成都恩威制药有限公司官网  护肤品锡纸怎么复原  AR功能  癌胚抗原9偏高原因  pm时间怎么用  梅子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李佳琦推荐磨砂膏是什么牌子的  最小的长度单位排名  华顿  欧莱雅703唇釉  资生堂护肤套盒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