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跟化妆师偷学技巧,原来气垫BB翻个面用才对,这么多年都用错了

跟化妆师偷学技巧,原来气垫BB翻个面用才对,这么多年都用错了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13:52编辑:vdo
分享:

现在的女性不化妆基本都不出门了,社会对颜值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化妆则是基本的礼仪之一,一个女人化好一个妆容其实是可以给自己的气质加分的,所以一定都要学会给自己化个淡妆,现在天生丽质的女生并不多,后期的肌肤保养的不够好,而素颜的样子并不是很好。

化妆中式少不了BB霜的存在了,所以每个女生的包包里都会有一款BB霜,不过如今的BB霜不再是传统的那一种的,而是气垫BB霜,气垫BB霜使用起来要更加方便快捷很多,也会更加服帖很多,主要是还自带粉扑,再也不用手涂抹了,涂抹起来也会更加均匀。

相信很多MM到现在才知道气垫BB霜原来是要这么做才对吧!不过没有用气垫BB霜的没关系,现在开始知道了也不迟,想要化一个美美的淡妆首先得准备一款气垫BB霜才可以,下面小编推荐几款让大家瞧瞧,都是比较好用的喔。

这是一款含有玻尿酸的水漾气垫BB霜哦,玻尿酸是理想的天然宝石圣品,可以帮助肌肤汲取大量的水分,还含有芦荟胶在里面,适合各种肤质,有三款颜色可以选择,想要让妆容更加持久,妆前的补水护肤工作一定要做好哦,足够保湿才可以。

佩佩水漾气垫BB霜

¥98.0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