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89岁摩登老太与嫩模同台,秒杀鲜嫩模,肌肤保养的技巧却很简单

89岁摩登老太与嫩模同台,秒杀鲜嫩模,肌肤保养的技巧却很简单

来源于:网络2017-08-21 22:52编辑:vdo
分享:

不知道大家在微博上有没有看见过,在去年的时候,一位年纪89岁的老奶奶在微博上红起来了,主要是因为她的穿衣法版特别的时髦,远远看着肌肤还很白嫩,身穿红的大外衣,还戴着一个精美小巧的斜挎包包,特别的时髦可所谓是中国老年人的形象代言人呢!

这位老奶奶的名字叫周玲,她的微博是在08年的时候就开了,至今的时髦感依旧没有变,还是那么时尚,看看这位摩登的大姐姐都不敢称她是老奶奶了,一组图片还可以看出她的肌肤一点也不比旁边的小姑娘差,主要是没有斑点哦,这让很多小姑娘难以启齿了。

她就是走遍网络的“荷叶姐姐”,如果大家喜欢她还可以上博客看看这一位摩登老太,老奶奶至今也是非常喜欢摄影,走到哪拍到哪,很多人都很羡慕的一身好肌肤,她曾说过只要性情温和、饮食温和、护肤温和就可以了,到了90岁的年龄肌肤却还是那么光滑水嫩。

不管时间多么紧凑,摩登老太依旧每天都是会互护肤、化化妆,相比自己在年轻的时候一点也不落,面膜、口红,腮红等等都做的很全面,不要因为自己年纪大了就不去追求美,人可以美一时但是不能丑一世,只要自己肯勤劳点,这点代价还是值得付出的。

 摩登老太用过的护肤产品也是比较多的,这里面要是有几款你是认识的就已经是暴露自己的年龄了,不过小编自己也都可以认识六七款了呢,摩登老太在护肤方面一直强调的就是温和,所以护肤品一定要选择温和的,不管是什么年龄阶段,温和的产品都是可以的,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款特别给力的产品让大家认识。

这是安安家的补水霜,其实它也是一款免洗睡眠面膜呢,质感非常好,很好给肌肤吸收掉成分,使用起来很温和舒爽,不会带有油腻的感觉,不是所有的面霜都会油腻,安安家这一款就不会,建议大家随身都可以携带一小瓶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