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提亮肤色 > 360°无死角 全方位提亮肌肤

360°无死角 全方位提亮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7 09:08编辑:beauty
分享:

简单的归纳肌肤提亮可以归为一下几个步骤:出去老化角质、肌肤补充水分、防晒。提亮肤色真的就只有这么简单吗?今天小编带你一步步详细解密其中要领!

90度亮肤攻略:去除老化角质,赶走暗沉促新生

编辑解析:皮肤的新陈代谢过程是基底层母细胞不断分裂出新细胞,并将其推至角质层,最后成为老废角质细胞脱落。但年龄增长、环境侵害等多种因素造成肌肤新陈代谢能力逐渐减弱,新细胞的生成和老废细胞的脱落都相对滞后,老废角质细胞堆砌在肌肤表面,令肌肤看上去暗哑粗糙,缺少光泽感。而且角质的长期积累还会影响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所以亮肤的第一步就是去角质。

1.物理性去角质法:

磨沙膏:使用最普遍。在使用过程中,其所含的天然植物或矿物纤维能有效起初死皮、角质,改善毛孔问题,特别适合鼻翼和额头毛孔粗大及面部爱出油的肌肤。但如果肌肤正在发炎或生有痘疮时则不适合使用此类产品。

去死皮素:它含有的软化剂能够吸附在角质细胞上,同时在清洗过程中将角质细胞一并带走,特别适合干性肌肤使用。

洁面刷:除敏感肌肤外,洁面刷适合任何其他属性的肌肤使用。在每天使用洁面刷清洁肌肤时,用洁面刷以打圈的方式轻刷整个面部,尤其是T字区域,可以彻底清理毛孔的深层污垢,同时祛除老化角质细胞。

去角质棉:携带方便,比较适合旅游出差时使用。它含有一定的果酸成分,但因其为棉布质地,一般不会出现去角质过度的现象,适于一般肌肤,只有敏感性肌肤需慎用。

2.化学性去角质法:

柔肤水:柔肤水中含有能够溶解死皮的化学添加剂。用浸满柔肤水的化妆面轻轻擦拭清洁后的肌肤,角质就很容易软化、脱落,这种做法特别适合轻微发炎的肌肤使用。

净洁面霜:它含有的化学添加剂,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肌肤的新陈代谢。在肌肤暗沉、缺乏生气或因熬夜而造成肌肤的疲劳反应后,使用净洁面霜,能够很快使肌肤光洁剔透,恢复弹性和活力。

活肤精华液:含有的精华乳液能够有效溶解死皮,消除毛孔中的污垢。夜间在抹保养晚霜之前,先涂上一层活肤精华液,并用手指按摩肌肤至全部吸收。长期坚持使用能够帮助肌肤有效改善以上问题,并能淡化黑色素。

果酸:果酸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化学添加剂,通常它去斑和淡化疤痕的效果都非常明显,但使用果酸液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如果使用不当会对肌肤造成极大的伤害。尤其是在使用果酸含量超过15%的产品时,必须到专业的护肤机构有医护人员来指导操作。 简单的归纳肌肤提亮可以归为一下几个步骤:出去老化角质、肌肤补充水分、防晒。提亮肤色真的就只有这么简单吗?今天小编带你一步步详细解密其中要领!

推荐产品:Pro-X微晶亮肤洁面仪套装

推荐理由:

不同肤质不同频率:MM们可以根据肤质来挑选适合自己肌肤的频率。双频率选择,低速300转/分钟,建议干性、敏感和痘肌使用。高速400转/分钟,建议角质层较厚和肤色暗沉的油性和混合性肌肤使用。

温和去角质:套装中的微晶热能啫喱采用遇水发热配方,配合产品中含有的硬度为莫氏2.5的微晶颗粒能快速软化堆积角质,并帮助堵塞毛孔的油污浮出表面。Pro-X微晶亮肤洁面仪的高韧性高密度海绵头和纤维刷头,把美容院概念的微晶磨皮家用化了,能帮助更彻底的去除浮出的老废角质,把肌肤深层的脏东西洗出来。

按摩亮肤色:通过循环地按摩与清洁帮助肌肤表皮更新,显著改善肌肤暗哑,以及由角质堆积引起的肤色不均,令肌肤重现光泽透亮。海棉头的边缘设计也韧性十足,能保证鼻翼等部位也可以无死角按摩。简单的归纳肌肤提亮可以归为一下几个步骤:出去老化角质、肌肤补充水分、防晒。提亮肤色真的就只有这么简单吗?今天小编带你一步步详细解密其中要领!

180度亮肤攻略:补充细胞水分,充盈肌肤通透十足

编辑解析:老化、空调房、长期面对电脑荧幕,都会带来肌肤干燥问题。当肌肤缺乏水分,角质层的调节功能就会下降,对日晒、污染抵抗力会明显减弱。表层肌肤细胞如果缺水就会起翘,使肌肤显得暗沉、粗糙,所以要想亮肤,肌肤补充水分很重要。

1.保湿喷雾随身带

肌肤到了中午,很容易就开始晦暗,只需要带一瓶保湿喷雾,就可解决缺水问题。轻轻摁住喷头,细密的保湿喷雾就均匀地洒在脸上,肌肤瞬间喝饱了水,重新焕发神采。

2.保湿化妆水每天用

每天洗完脸后,这时要记得擦上保湿化妆水,擦化妆水的时候一定要用质量好点的化妆棉,这样才可以有效地让皮肤吸收水分进去,不会让好的化妆水败在了化妆棉上。

3.保湿面膜勤做

如果你因为工作原因要每天对着电脑,皮肤经常干燥。那你就要准备保湿面膜了,你可以每天睡觉前敷一个保湿面膜,这只是一个保湿的功效,所以也不会担心用多了会怎样,不过还是建议每周做3次保湿面膜。

4.保湿精华须准备

一些美容师们常常在封闭的环境里工作,她们的补水秘诀通常是用保湿精华。在给肌肤涂上乳液之前,涂美白去黄上些精华液,乳液就会像帽子一样,把精华液紧紧覆盖在肌肤表层下,延长水分蒸发的时间。另外,保湿精美白去黄华的分子体积比乳液还要小,能够渗透到角质层下,滋润干燥的细胞。

5.保湿晚霜晚上用

其实晚上就是护肤的最佳时期,晚霜可以防辐射对白天受损肌肤进行夜间调理、防辐射修护的护肤产品。一般晚霜中活性成分含量较高,质地也比较滋润。很多晚霜具有美白功效,同时也含有光敏成分。还需要注意的就是,白天和晚上用的面霜不能一样,白天有白天用的,因为白天多是抵御外界的污染,而晚上用的相对于较滋润,主要是修复类型的。所以白天和晚上的面霜要分开用。简单的归纳肌肤提亮可以归为一下几个步骤:出去老化角质、肌肤补充水分、防晒。提亮肤色真的就只有这么简单吗?今天小编带你一步步详细解密其中要领!

推荐产品:

L‘OCCITANE欧舒丹天使草水盈保湿水

推荐理由:欧舒丹天使草水盈保湿水外观设计为草绿色药瓶设计,具备草本气息的透明水状质地很清爽,涂抹之后没有油腻的感觉;肌肤保湿能力不错,可以快速给予肌肤水分;其改善肤质的能力很不错,能够深层滋润肌肤,恢复肌肤水润状态。

SK-II美之匙护肤面膜

推荐理由:面膜材质采用绵密的纹路式天然纯棉,质地较厚,能够最大限度吸附精华液,同时高效释放让皮肤吸收。其精华质地有点稠而粘腻。附着的精华较多,且能紧密贴服在脸上。我们用水分测试仪检测使用面膜前后的皮肤水分值,评测结果显示,SK-II这款面膜保湿效果不错,用后水分含量马上提升,肌肤变得水嫩光滑,一下子就喝饱了水,皮肤变得很细腻,肤色均匀透白。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密集焕白淡斑精华露

推荐理由:雅诗兰黛密集焕白精华露的质地呈白色乳液状,细腻滋润,能有效滋养肌肤。这款精华露的抗氧化性一般,能有效抑制10.1%的黑色素的生成,美白效果还不错。在保湿性能方面,雅诗兰黛密集焕白精华露的即时保湿效果良好,不过持久保湿能力有所欠缺。简单的归纳肌肤提亮可以归为一下几个步骤:出去老化角质、肌肤补充水分、防晒。提亮肤色真的就只有这么简单吗?今天小编带你一步步详细解密其中要领!

270度亮肤攻略:防晒隔离抗氧化,拒绝污染晦暗肌肤

编辑解析:紫外线的照射刺激黑色素过度生成。并且曝晒在紫外线之下,容易使肌肤角质层受伤、排列参差紊乱,导致皮肤表面触感粗糙,脸色看起来显得暗沉。而长期曝晒在紫外线、电磁波、电脑荧幕、抽烟等空气污染的环境中,很容易刺激体内产生过多的自由基,带来角质层老化,导致皮肤表面触感粗糙,脸色显得暗沉。而应对这种情况的肌肤暗沉,除了要做好日常隔离防晒工作外,还要给肌肤补充抗氧化性物质。

防晒隔离产品:

防晒隔离一瓶搞定:市面上有五花八门的防晒品、隔离品,但其实我们只需要一瓶防晒隔离品,就可以同时达到防晒和隔离两种功效,既方便又减轻了肌肤的负担。

抗氧化成分是亮点:在挑选防晒隔离产品时,除了SPF和PA这些防晒指数外,防晒隔离这个步骤的抗氧化成分可以直接对抗紫外线、电磁波、电脑荧幕、抽烟等空气污染的环境刺激产生的过多自由基,还原健康肌肤。因此也要格外关注。

维生素A、C、E、辅酶Q10、葡萄多酚、茶多酚、红石榴多酚和异黄酮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抗氧化性物质:

我们还可以经由摄取含抗氧化元素的物质来获得抗氧化能力,抵抗自由基。

1、基础型抗氧化元素:维生素。代表食物:各种维生素含量丰富的蔬菜、水果。

2、元老型抗氧化元素:抗氧化矿物质。硒及锌、铜、锰、铁等。

3、新秀型抗氧化元素:植物性营养素。代表食物:大麦、小麦胚芽、玉米。

4、饮品型抗氧化元素:多种饮品。代表食物:绿茶、牛奶、红酒、水。简单的归纳肌肤提亮可以归为一下几个步骤:出去老化角质、肌肤补充水分、防晒。提亮肤色真的就只有这么简单吗?今天小编带你一步步详细解密其中要领!

推荐产品: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SPF30 PA+++

推荐理由: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使用后肌肤肤色均匀,没有明显泛白。肤感清爽不粘腻。中度偏高即时防晒效果,持久度中等偏下。防水效果一般,用后肌肤没有干燥感,保湿度还逐渐上升。

Clinique倩碧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SPF25

推荐理由:在清爽度方面,油份不多,清爽效果挺不错的。有轻微的溶解于水,具有较多的防水抗汗功能。遮盖效果比较明显,有细腻毛细孔,遮盖瑕疵的功能。其PH值是接近≤6的,非常地温和,适宜我们皮肤的酸碱度。其对UVA和UVB的吸收能力也比同类产品略高,防晒能力值得肯定。简单的归纳肌肤提亮可以归为一下几个步骤:出去老化角质、肌肤补充水分、防晒。提亮肤色真的就只有这么简单吗?今天小编带你一步步详细解密其中要领!

360度亮肤攻略:修复受损肌肤,细胞新生重现光泽

编辑解析: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外界的影响,女人的肌肤或多或少都会暗沉无光泽,但归根到底还是肌肤受损和衰老导致细胞失去活力。这时使用有修复成分的产品使肌肤重现弹性光泽感就尤为重要。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修复衰老细胞的明星成分都有哪些吧。

明星修复成分1:角鲨烯

角鲨烯多提取于鲨鱼肝脏及橄榄油中,它的成分与人体皮脂相同,亲和力强。角烯鲨能够帮助肌肤建立天然保护屏障;促进细胞代谢,令肌肤光滑匀称;同时还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有效的抑制肌肤松弛皱纹。

明星修复成分2:神经酰胺

神经酰胺是近年来开发出的最新一代保湿剂,它和皮肤角质层结构相近,能很快渗透进皮肤,和角质层中的水结合,形成一种网状结构,能够锁住水分。人体皮肤中存在的神经酰胺会随着年龄增大渐渐减少,皮肤缺少神经酰胺后会变得暗沉干燥。因此要防止这类皮肤异常,补充神经酰胺是较理想的办法。

明星修复成分3:牛油果

牛油果又叫鳄梨、油梨。牛油果中含丰富的维生素、胡萝卜素等对皮肤有益的理想成分,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的保湿特性与人体皮肤的皮脂腺极为相似,是最好的天然润肤剂。渗透力非常好,接触皮肤之后可以快速渗入到皮肤底层,并能激发皮肤深层的胶原蛋白的生成,再生和修复皮肤的支撑结构。简单的归纳肌肤提亮可以归为一下几个步骤:出去老化角质、肌肤补充水分、防晒。提亮肤色真的就只有这么简单吗?今天小编带你一步步详细解密其中要领!

推荐产品:VICHY薇姿双重菁润焕白锁水乳液

推荐理由:VICHY薇姿双重菁润焕白锁水乳液的瓶身为小巧简约的设计,方便携带和使用。白色乳状质地,质感水润柔滑,且易于推开。含有专利性神经酰胺作为焕白因子,将其与辛酰水杨酸LHA结合,可直达基底细胞,更深入高效地瓦解黑色素。保湿性能和美白性能表现不错,但是抗氧化性和清爽度表现一般,质地稍微有点粘腻。但是肤质改善效果比较明显,整体表现不错。

Kiehl’s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推荐理由: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涂抹感觉舒服滋润,而且具有很好的保湿补水效果。眼霜中的护肤精华,能帮助提升眼周肌肤的细胞活性,激活细胞更新,帮助抵御细纹干纹的袭击。但是其质地稍有油腻感,吸收较慢,比较适合干性肌肤使用。若抗氧化性能有所提交,相信是一款不错的眼霜。

手掌式按摩法,让修复成分更好吸收

Step1:先用整个手掌来对额头进行完整的包覆,同时利用手掌心的温度帮助修复产品的吸收。

Step2:用手指从眼头至眼尾画圈轻点,帮助保养品的吸收,同时达到舒缓效果。(PS:眼周肌肤较薄脆弱,切记不能大力拉扯)

Step3:鼻子的肌肤容易忽略,因此在涂擦保养品时,可以加强按摩鼻梁两侧帮助产品吸收,上下按摩即可。

Step4:两颊肌肤最容易干燥,双手包覆着两颊轻压同时可以些微往上拉提,让修复产品吸收同时紧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ola抗糖丸过了保质期能吃吗  司法行政制式服装  兰蔻  加拿大双录取骗局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春夏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倩碧小方唇膏试色06  花渐化妆品为何这么便宜  上海比较浪漫的餐厅  抢救大明朝大罗罗229  一加手机有售后吗  孕妇用什么化妆品合适  孩儿面防晒霜防晒效果  olay小白瓶淡斑效果  the plough  弗洛蒙  NACOLA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实惠好用的口红品牌  五行缺金的男人的婚姻  相声演员闫云达  露华浓口红最低多少钱  浪琴广州官方售后维修  为什么52看看用不了  伊朗的玫瑰  共轴双旋翼直升机缺点  usi  圣罗兰金管唇釉  闫盼盼欣赏  男生涂唇釉  倩碧腮红15号和8号对比  在哪里学西点比较好  rayon面料优缺点  唇釉总是外漏怎们办  动感小站妖精134频  花滑  dreamtimes男士  口红平价又好用的口红  伊美思床怎么样  长征一号核潜艇内部  ARGITAL  红棕色口红搭配的眼影  ysl水蜜桃味  戴汐是正规化妆品吗  身体热膜的功效与作用  富里源真的有效果吗  贴片1n4148封装0805  唇膏要不要每天用  CAC  天津市公安局秋林集团  莹的意思  绝地求生招募陪玩条件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柏瑞特口碑好不好  DEEJ  幼儿园打水战活动方案  虞琳娜是什么档次  产检详细流程图  Rexona  sulawesi  一般重合闸动作时间  c站全称  叠涂口红什么意思  中国核潜艇与世界水平  广州法兰西烘焙学校怎么样  阿玛尼红管唇釉成膜吗  haba水乳套装  眼干眼涩眼疲劳用什么眼药水  VNK  lhearyou  联想小新i7笔记本  医学上on是什么意思啊  阿玛尼400和圣罗兰416  登封告一成邮编是  艾蜜蒂  怎么看唇釉被别人用过  pirate  芮雅之谜套装价格  兰芝怎么样  高级筛选怎么老是出错  乐敦cc到底能不能见灯光  IMI1是什么意思  LotionSPA  回到一年前的代价  further  为什么山东高考不公平  ysl口红致癌  胃疡宁多少钱一盒  什么牌子口红唇釉持久素颜  隔离开关和负荷开关符号  查理的情人  颜莊品牌效果怎么样  岩藻糖苷酶偏高60  animals的汉语意思  苏果储备干部上班内容  猫总胆红素很高致命吗  小叶增生能不能吃pola  花印怎么样  boots药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