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仿晒/美黑 > 防黑无小事 夏季防晒一定要做足全套

防黑无小事 夏季防晒一定要做足全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6 10:11编辑:beauty
分享:

上一个春冬我们不断的给自己做美白,就是想在这个夏天展现最美的自己,不要浪费了自己辛苦了半年的成果。这个夏天如何防晒?防晒一定要认真的做足全套!

1、避免暴晒,出门前要涂防晒

尽量避开阳光最强烈的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尤其是夏天。外出时必须在出门前(包括下班前)20分钟涂抹防晒霜,否则刚涂上就出门,等于皮肤未及防护就暴露在紫外线的直射下。另外还要尽可能戴帽子、撑阳伞、戴太阳眼镜、穿长袖衣裤,即使打防晒伞也要涂防晒霜,因为紫外线会通过地面反射到脸上。 上一个春冬我们不断的给自己做美白,就是想在这个夏天展现最美的自己,不要浪费了自己辛苦了半年的成果。这个夏天如何防晒?防晒一定要认真的做足全套!

2、防晒重点部位别忽略

从五官高低上讲,由于上述位置都属于高光区,凸起部位更易吸引紫外线,防晒不足容易形成斑点。所以可适度增加防晒霜倍数,这样就可以避免肤色不匀问题,户外海边选择PA+++才最合适。

另外,嘴角和鼻翼两个地方也是擦防晒时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在全脸擦完防晒后,可以以中指轻轻补按一些防晒霜,防止涂抹不均。 上一个春冬我们不断的给自己做美白,就是想在这个夏天展现最美的自己,不要浪费了自己辛苦了半年的成果。这个夏天如何防晒?防晒一定要认真的做足全套!

3、防晒一定要补涂

无论多强大的防晒霜,都要进行补涂,即使是防水的防晒霜,也会在游泳的时候,被你擦身的毛巾给抹掉。所以,记得重复擦上防晒。如果在户外活动,环境闷热流汗多,可能不到1小时就要补涂一次;如果是处于没有阳光曝晒的室内清凉环境,5-6小时补充一次即可。 上一个春冬我们不断的给自己做美白,就是想在这个夏天展现最美的自己,不要浪费了自己辛苦了半年的成果。这个夏天如何防晒?防晒一定要认真的做足全套!

4、防水型防晒霜要卸妆

非防水性的防晒霜可以用温水洗掉即可,而对于防水性防晒霜,因为其中的持久配方、防水配方,洗面奶洗来如同“隔衣洗澡”,所以,先用卸妆油“以油溶油”,才能最有效、最温和地卸除干净。如果不彻底卸妆,很容易堵塞毛孔、引发痘痘。 上一个春冬我们不断的给自己做美白,就是想在这个夏天展现最美的自己,不要浪费了自己辛苦了半年的成果。这个夏天如何防晒?防晒一定要认真的做足全套!

5、防晒要足量

假如说擦防晒品缺乏量的话,那么,就算做了防晒和没有做防晒并没有什么差异。据研讨发现,即便SPF50的高倍防晒,假如涂抹量低于规范的一半,那就只要大约SPF4的防护效果,而人的皮肤的自然防护功用也在SPF4左右。

乳霜质地的用量大约在2粒花生大小,水乳质地的用量大约相当于2个一角硬币,先涂其中一份,隔10-15分钟再涂另一份,这样更容易涂抹平均,留意不要遗漏耳朵,脖子部位。 上一个春冬我们不断的给自己做美白,就是想在这个夏天展现最美的自己,不要浪费了自己辛苦了半年的成果。这个夏天如何防晒?防晒一定要认真的做足全套!

6、涂抹防晒剂手法要拍

涂抹防晒霜是拍的,取适量于指间或掌心,轻轻晕开后在需要防晒的部位拍开、拍匀即可。防晒霜分子很大,不要多揉、多按摩硬把它挤进毛孔,那样很容易“搓泥”,也会堵塞毛孔,反而降低了防晒功效。 上一个春冬我们不断的给自己做美白,就是想在这个夏天展现最美的自己,不要浪费了自己辛苦了半年的成果。这个夏天如何防晒?防晒一定要认真的做足全套!

7、多云的天气也要涂防晒霜

即使是多云的天气,也要进行防晒,因为紫外线中的UVA即使是阴天也是存在的。你感觉不到它,但它是造成皮肤癌、皱纹和免疫力下降最主要的原因(UVA可以穿透没有防紫外线涂层的透明玻璃),云层对UVA紫外线来说,几乎起不到任何的隔离作用,所有的UVA紫外线都能穿透云层,也就是说90%的紫外线都能穿透云层,惟有昏暗时那种厚厚的积雨云层才能阻止部分紫外线,所以选择的产品也要看准含有PA值的防晒霜,选择的指数可以SPE15,PA+就足够。 上一个春冬我们不断的给自己做美白,就是想在这个夏天展现最美的自己,不要浪费了自己辛苦了半年的成果。这个夏天如何防晒?防晒一定要认真的做足全套!

8、应选择低SPF指数防晒霜,多次涂抹

对于易敏感的肌肤,如果不是户外活动,最好选择低指数的防晒霜,因为并不是这个防晒指数越高,防晒效果就越好。相反,SPF指数越高,含有的化学物质越多,对肌肤伤害也就越大。所以,对于OL族的MM们,或者是肌肤较脆弱的人群,最好是选用低倍数的防晒霜,采取多次涂抹的方式即可。 上一个春冬我们不断的给自己做美白,就是想在这个夏天展现最美的自己,不要浪费了自己辛苦了半年的成果。这个夏天如何防晒?防晒一定要认真的做足全套!

9、多给身体补充维生素C、抗氧化物质

给皮肤擦上更多含有维他命C,和有效剂的。它能掩护皮肤,反抗空气中的污染身分,并修复太阳的晒伤。多吃包括抗氧化剂的食物,如:绿色食品,蓝梅,哈密瓜和各类瓜。这些食物都能使你皮肤里的胶原质增加。另外,鲑鱼和卵白都能够滋润肌肤,并修复皮肤损伤。 上一个春冬我们不断的给自己做美白,就是想在这个夏天展现最美的自己,不要浪费了自己辛苦了半年的成果。这个夏天如何防晒?防晒一定要认真的做足全套!

10、晒后修复首先是镇定补水

晒后美白的第一件事不是马上美白,而是是补水,不要以为夏天汗多就不用补水,其实汗水带走了皮肤里面的水分,特别是在太阳晒过后,肌肤的水份大量流失,皮肤会很干燥,这时进行美白工作不会见效的。所以先使用具有镇静,补水的产品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先修复后进行美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政府研究室  7 ring  在哪里学甜点比较好  Luna  小米9的屏幕分辨率  中专毕业两年后读大专  植物主义和袋鼠哪个好  gc面膜  颜九推荐的口红名单  法国娇蕊  倩碧腮红05号色  爱德哈代香水  河北冀中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美宝莲唇釉20  纪梵希包包价格表  barbie可儿套  lindsay翻译中文意思  优姿莱化妆品怎么样  化妆品七件套  ysl方管13和17怎么选  超级简笔画花边  Fernanda  速冻汤圆化了怎么办  烘焙师培训学校  西安机场口红便宜么  c1008管脚  草本美学  p18n型巡逻舰  22岁怎么上全日制大学  缸径与冲程比  圣罗兰水蜜桃味口红  他在她里面释放  alternative的动词  浙江博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flax  快手那个偷竹酒的女孩  unit noun什么意思  Pure New  amway是什么意思  F2什么功能  完美日记口红要多少钱  莱丝威娜  十五种人造语言字母表  用什么可以替代腮红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仟花佰草草本三件套298  7fresh生鲜超市官网  一加7pro最新售价  用feel free造句  加强思想政治理论作文800字  伊姿源的衣服怎么样  最近将要上市新股一览表  古缇沙发和顾家哪个好  4am战队2019比赛赛程  阿玛尼红管6ml  恩威易选是名牌吗  color怎么发音  3ce生产日期在哪看  iaso防晒  一加6t外放音质评测  lndi是什么意思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香奈儿专柜送小样标准  cpb粉底液  家装刷涂料多少钱一平方  dezarster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405多少钱  口红用了一次怎样还原  体育生体考没过本科线  郭富城为啥不喜欢熊黛林  圣罗兰黑管唇釉407试色  低调不爱出风头的女人  Herborn  spotted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eppendorf离心机错误代码6  女生发1是什么暗示  买迪奥口红送手提袋吗  圆晶和芯片的关系  萧邦  林园加仓以岭药业  眼镜干涩用什么眼药水  汽油机缸径  Designer brands  主席作息时间  颜庄嫩白面膜贴  体育生考专科要多少分  家用隔离开关跳闸  万用表测量家用插座  涂隔离重要吗  间隙测量  让你给我咬  BIOSWISS  刚买来的ysl唇釉难拔出来  歼20感觉就是糊弄国民的  资生堂最好用的产品  mac棒棒糖105试色  美宝莲不掉色唇釉怎么卸  纯品芳典  permissions翻译  lion的发音口型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