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炎炎夏日,日日涂抹防晒霜,不如备上一款美美的防晒衣,轻松搞定

炎炎夏日,日日涂抹防晒霜,不如备上一款美美的防晒衣,轻松搞定

来源于:网络2017-07-24 14:43编辑:vdo
分享:
韩版中长款宽松防晒衣

全身橘黄色的防晒衣给人一种活力满满的感觉,衣服的款式设计偏向于宽大舒适,除了白灰系列,这款绝对更加的活力满满哦!

韩版中长款宽松防晒衣

防晒衣的版型设计充满了立体感,很好地衬托出了身材,时尚灰、经典白、靓丽橘黄色,出行必备款,再也不怕太阳晒黑!

恒源祥长款韩范碎花防晒衣

柔美的碎花雪纺防晒衣,美的不要不要的,恒源祥的这款品牌质地,融入了韩风的潮流元素,更显时尚味道。

恒源祥长款韩范碎花防晒衣

6款不同的碎花图案可选,白色超薄、透气舒适,超飘逸的感觉,尤其是穿上吊带+短裤,搭上这件防晒衣绝配了!

港风2017夏装刺绣字母防晒衣

把防晒衣穿出时尚个性的街拍感觉的,真心不要太有feel!刺绣字母的长款防晒衣真心太潮。

港风2017夏装刺绣字母防晒衣

面料致密轻薄,清爽透气。时尚灰、经典白色都是超受欢迎的颜色,款式版型超正,宽松的直身剪裁和长款衣设计,洒脱而又随性!

2017夏季新款超薄防晒衣

这款防晒衣是户外旅行、出游的必备款,它的透视感让整体有种朦胧的性感美,简约的色彩随意搭配,用作外套也很不错。

2017夏季新款超薄防晒衣

它是连帽设计,防晒的效果很赞,面料舒适、透气,不闷热,绝对的有型又有态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