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让你的性格来决定属于你的香氛

让你的性格来决定属于你的香氛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27编辑:vdo
分享:

你的性格和你选择的香氛类型有着密切的关系哦,近年来调香师正致力于调整各种配方以制造出各种香水去适应各类人的需要。下面就是几种性格类型的人,对香味的不同偏爱,对号入座看看你是哪一类吧!

性格外向型——新鲜柑橘的香味

特点:积极乐观,豪爽奔放,生气勃勃。她们愿做领头人,不愿对人低声下气,勇于接受挑战。对新生事物充满兴趣。人生哲学是讲究实际,待人接物直截了当,注重效率。

性格内向型——东方型的香味

特点:注重内心宁静和谐,不善交际,喜欢离群索居,与外界保持一定距离。在独善其身的同时也能设身处地为人着想。人生哲学是追求个性自由。

多愁善感型——乙醛一类的香味,并与其它类型香水同用

特点:感情丰富,极其敏感,醉心于浪漫。时而满怀激情,时而颓废不振。讨厌约束,对理性的严肃的事物抱有反感。人生哲学是标新立异,热衷新奇。

意志坚强偏外向型——檀香、花香、水果香

特点:心态保持平衡,意志坚强,善于解决问题,练达精干。她们是天生的组织者,能唤起别人的热情。人生哲学是追求高质量,不脱离现实地去创造美好舒畅的环境。

E组

意志坚强偏内向型——乙醛、树木、东方型的香味

特点:追求情感上的平衡,即不平静又不活跃。在不闯入他人禁区的前提下寻求自己的社会地位。为人处世谨小慎微如履薄冰。人生哲学是执着于高雅、细腻与完美的境界。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高吗  开关用字母怎么表示  二次元两个圆中心距测量  相机视觉  城野医生收敛毛孔效果  bobbibrown虫草粉底液怎样  德国世家护肤品好用吗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  一加7参数配置  唇釉卸不干净的后果  亚玛顿冠益多乳酸菌  黛珂孕妇期间可以用吗  啥叫原生的支付宝  露思微博  olay光感和淡斑区别  四川奇力咳感康口服液价格  羽西的化妆品有害  百露储物盒和久梨沙哪个好  3w1y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23岁用的护肤品  cleaner  广州hair corner收费表  designer是什么化妆品  brtc cliv  达州附近旅游景点自驾  杭州有极优gu实体店吗  episteme抗糖口服液价格  DrCiLabo  element ui使用教程  郭富城和熊黛林照片  应用宝2017旧版本  学甜点去什么学校  维克特利阳爱  c站是什么梗  米格23 歼8  前哨ln是什么意思  中国私募排排网排名  拍毕业照的妆容  宝宝面霜排行榜  社区矫正警察支队  三星s10短信拦截  蒸速冻汤圆  guess女包海外代购  嫒是什么意思  多丽丝香氛哪个味道好闻  仙妮蕾德护肤品价格表  Louis Feraud  cc霜打开多久过期  万用表20mf测不出150uf  余生尽欢顾北笙沈肃南  松岗楼岗  广州gu门店  以德为先的名言  颂拓手表有多少系列  1月新番  2018江苏单招分数线  为什么女人的身体那么吸引人  兮是什么意思  做甜酒米煮烂了  寻荟记是三无产品  Dermalogica在哪里买  欧莱雅粉底液哪款好  南宁西点培训机构  触发器逻辑功能测试误差分析  held的音标是什么  代号z  菲拉格慕是奢侈品牌吗  hard的读法  临沂哪里有卖迪奥香水的  松下洗衣机XQG9○一V9o59  奔驰发动机渗油吗  资生堂prior面霜价格  心理ABC理论  奥利洪岛在哪  aigner男装  obagi抗糖液成分分析  FT是什么岗位缩写  手机编写安卓软件  艾伯特有什么特点  十色眼影盘新手怎么用  Anna Sui  九月唇釉  美姿尔祛斑霜是不是三无产品  longoria唇釉多少钱  Faniko  曼秀雷敦什么档次  莱文医生八胜肽面膜用法  世界数学强国排名  广州instyle与onhair  贝德玛水乳好用吗  川chen化妆品专柜  欧芝儿  复出  a一个圈off是什么按钮  DELON红石榴身体乳  nginx反向代理指定url  吴尊是哪个品牌  crv机油事件已解决  方媛第二胎是男孩吗  高职招生专业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