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林嘉欣分享最爱香氛及香薰保养

林嘉欣分享最爱香氛及香薰保养

来源于:未知2011-04-22 14:22编辑:vdo
分享:
[导读]香水是女孩们心头的大爱,同样也是明星 的最爱。邻家女孩林嘉欣就来与你分享她最爱的香水以及用香之道!

林嘉欣分享用香之道及最爱香水

林嘉欣最爱用的香水大揭秘

我最喜欢的香氛 是一个法国的原产品牌,它有个香味叫le temps ,就是小樱桃,不会太甜,但是小小的甜味闻起来会有少女的味道。它不会说是很浓的那种花味,但小小的樱桃果香味,就会觉得很清香。

林嘉欣支招夏日用香Tips

我觉得到夏天千万不要用很浓的香水,因为夏季很容易出汗,加上外界的废气各种气体,你会觉得很热,很难以呼吸。建议用一些清淡的香型,像绿茶、樱花、小樱桃之类的淡淡的味道,柑橘香调也是很好的选择,还有提神的功效。

林嘉欣分享用香之道及最爱香水

林嘉欣教你在家DIY芳香疗法

其实香氛 治疗法已经是好几百年前的了,自从他们找到各式各样的香料和香草就已经有了。我自己在睡眠不好的时候,会滴几滴薰衣草的香氛油。如果你觉得你的鼻子不通气,鼻子过敏或者快要感冒的时候,可以用蜡烛的熏香器,滴上几滴水,再加入二十几滴的薄荷,或者香橘和薄荷,可以把这两种混合,那个可以起到是鼻子畅通的功效。

如果你想要美容 的话,你可以在你的浴缸里面滴玫瑰香氛精油,那个是可以美容,保持肌肤水润。我觉得很好的身体的乳液就是选择好的橄榄油,一定要很纯,在冬天的时候可以涂在一些比较干的地方。我觉得橄榄油除了吃,可以涂,它还可以去角质 ,你只要加一点白砂糖,加一些橄榄油,然后它就可以磨砂。糖在遇到水的时候会溶掉,所以不会割伤到肌肤,用起来很安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ottler音标怎么写  介词on的用法总结  宝娜美容院所有分店  i.t中国官网  高丝面膜三码查日期g3g  唇釉一擦就没了  dior护肤品系列好用吗  唇釉涂上嘴巴刺痛  口红寄快递包装分解图  卷尺m什么意思  隔离带防晒还需要涂防晒霜吗  万能表怎么查线通不通  春夏有什么推荐的口红  PSA略高  MAC唇釉105试色  赛络棉和纯棉区别  cullar  爱丝美媛馆  素颜可用的mac口红  胭脂水粉也叫什么  小冰箱里带红点的开关是什么  洗发水  26个字母大小写顺序  kiko豆沙色407  光隙法测量  伊卡莲  pola抗糖口服液功效  statements的发音  腮红品牌排行榜  娇兰金钻粉底01与31号色  一年级元角分换算口诀  一般罗带垂  迪碧护肤品怎么样  no21是什么牌子  conjunct语法  百利达手表  渠县紫天大世界沙盘  利辛县永兴镇政府刘阳  皮肤屏障受损恢复周期  dsp3000效果器说明书  虞琳娜官网  脸上有红血丝是皮肤薄吗  北外考研看本科成绩吗?  oneplus6t官网  资生堂新透白精粹水  特色面点做法  面膜怎么用  大专毕业后再自费学技术  优机棉  如何自制腮红粉  climate音标  s?le?d  防晒霜喷头喷不出来怎么办  发交51hair  男生霸气特种兵代号  艾诺碧适合什么年龄  whoo和兰芝隔离哪个好  欧美烘焙店名字洋气  君越Avenir 评测  cell和call  4am吴峥哪里人  负荷开关和真空断路器的区别  李佳琦迪奥541  d468参数代换  香白芷  c站吐槽弹幕网官网  资生堂时光琉璃隔离霜  安露莎这个牌子怎么样  服装如何打版  兰蔻菁纯粉底液130号色  lov  2n3904贴片引脚图  分时攻击资金指标  高职单招没过怎么办  j.test  一加6很垃圾  起点七月新番  霸王洗发水真的有用吗  腮红哪款好  黛丽嘉人眼袋眼周霜  自然堂好还是奥洛菲好  林园投资基金21号持仓  藏美人护肤品怎么样  芙瑞塔美白饮炒作  mastercard虚拟卡  安泽秀  tiktok  比较好用的美白丸  天生黑怎么样美白  华为荣耀8x咋设置4G网  粉底分装1克可以用多久  mild的意思  d0llars怎么读  李佳琦口红迪奥  给个手机可以看的a站  东南卫视田菲  985体育大学名单  通达信分时图指标  吃pola抗糖丸禁忌  iphone8p最畅销的颜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