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TOP10的名贵液体钻石香

TOP10的名贵液体钻石香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51编辑:vdo
分享:

珍贵的香水,有"液体钻石"之称。虽价比钻石,依然接收着那些喜欢美之"心"。当今世界上最高贵的香水是哪些品牌呢?

它们中陈设前十位的是:

☆毕扬(Bijan)由名牌服装设想师毕扬调制,最高贵的香水,有浓重而奥妙的东方香味,每盎司300美元。

☆悲痛(Joy)由巴黎服装设想师尚巴度推出,其茉莉香味,名副其实能带给女性悲痛,每盎司230美元。

☆第凡内(Tiffany)文雅的欧洲作风,以茉莉与玫瑰香味为主,混合森林基调,每盎司200美元。

☆狄娃(pa)繁复的香味,适合最时兴和最浪漫的女人,由恩加罗公司出品,每盎司190美元。

☆鸦片(Opium)浓重的东方香味,奥妙而具诱惑力,圣洛朗公司出品,每盎司175美元。

☆小马车(Caleche)艾尔媚的招牌香水,每盎司170美元。 ☆艾佩芝(Arpege)雅致的花香味,同时分发质朴的气息,由浪漫公司推出,每盎司170美元。

夏奈尔5号香水(ChanelNo.5)1921年上市,"5"是夏奈尔女士的幸运数字,在其精品系列中,不论珍珠表链、首饰,均以5为单位,其开瓶香味为花香乙醛调,持续香味为木香调,No.5的花香,精致地注释了女性共同的妩媚与婉约,每盎司170美元。

☆夏尔美(Shalimar)娇美的香水,有东方松脂滋味,每盎司170美元。

☆象牙(I"voire)帕门推出的女性香水,清新作风,每盎司165美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dea中文界面  碧蓝航线三无账号怎么改密码  俄罗斯 战斗机 排行  tomato复数为什么加es  古德菲力  d0reen  伊莎美尔洗面奶怎么样  七大罪杰莉卡和班  口红盖标有m  什么叫雾面哑光  央视合格洗发水名单  西点学校排行  NATURE Beautyeasy  香奈儿丝绒62口红试色  60支长绒棉特点  Shut读音  西点师能干到多大  血橙面膜谣言  176385  Blistex小蓝罐润唇膏怎么样  kiss站网址  上海红宝石路营业部游资  whence是什么意思啊  苇芝  tst护肤品贵不贵  无穷小量乘以有界函数过程  股票几个点就可以做t了  雅诗兰黛专柜能试妆吗  20um浓度  两个字的艺名男生  圣罗兰黑管409试色  四川渠县土溪最新消息  彼得罗夫苹果肌精华  舞蹈老师转行做什么好  Ferrari488  曼丹Bifesta  新西兰玫瑰果油效果怎么样  后悔学德语  通达信做t指标  一加6t闪充多少瓦  查理的情人  一加6t跟苹果8哪个好  苏香水  一加6t屏幕颜色用哪个好  wellness是什么  the time  st段抬高与熬夜有关吗  阿玛尼唇釉摔坏怎么办  达州干部任免2019  笃笃笃卖糖粥苏州话  丝塔芙国产和原厂有区别吗  tlt面膜  素嫒怎么读  唇釉扭不开  碧蓝航线卖的好怎么改密码  唇釉水油分离怎么弄  made in china啥意思  馥蕾诗官网价格  nars眼影哪个最好看  倩碧腮红整块掉了  52看看怎么播放不了  gopas910是什么红  迪奥唇釉265试色  如何在睡觉时死亡  伶采  面包糠裹上不掉的窍门  家庭自制小食品做法  国内微型涡轮喷气发动机  Albion什么意思  revitaliza  span  爰尚优佳家居  芭妮兰卸妆膏专柜价  Coastal Scents  家乡饮食文化的文章  Let me  girl 音标  Cartidea  mac貂蝉色试色  奔驰漏油西安后续最新  cpb腮红和nars腮红哪个好  后拱辰享雪美白水分光气垫  微软pro5和book1哪个好  7ml唇釉能用多久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DELON身体乳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郭敬红年龄  求一款耐玩的网游  hold货是什么意思外贸  1cm和1pm  兰芝隔离25与23的区别  THE SOAP HOUSE  哈尔斯售后服务  类似于贴吧的平台  zj网络语是什么意思  肌漾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一加6t抢网速  胭脂喝腮红  DDF架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