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火辣的香水大片 艾迪塔全裸上阵演绎

性感火辣的香水大片 艾迪塔全裸上阵演绎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58编辑:vdo
分享:

充满诱惑的香气已经是致命武器,性感火辣的香水大片更是让人喷鼻血。今日艾迪塔全裸上阵演绎“miss dior cherie”香水大片,少女性感唯美绽放花田,你是否已经被迷住了呢?

艾迪塔·维尔珂薇楚泰 (edita vilkeviciute)是典型的东欧美女

艾迪塔·维尔珂薇楚泰(editavilkeviciute)是典型的东欧美女

出生于立陶宛的国际名模艾迪塔·维尔珂薇楚泰 (edita vilkeviciute)是典型的东欧美女。和名模agnete hegelund有几分的相似,都拥有精致的五官。只是艾迪塔·维尔珂薇楚泰 (edita vilkeviciute) 气质则更加冷艳。在最近拍摄的一组性感又甜美的香水大片中,超模艾迪塔全裸写真演绎杂志香水大片,并且看起来相当的梦幻。

edita美丽的身体游弋在花田花园间,美得令人窒息

edita美丽的身体游弋在花田花园间,美得令人窒息

由超模艾迪塔·维尔珂薇楚泰 (edita vilkeviciute) 演绎的“miss diorcherie”香水大片,

《industrie》杂志第二期大片

《industrie》杂志第二期大片

《industrie》杂志第二期大片

摄影师:camilla akrans

模特:艾迪塔·维尔珂薇楚泰(edita vilkeviciute)

摄影师:camilla akrans

香水:miss dior cherie

超模艾迪塔拥有一种宛若空谷幽兰般的高雅气质

超模艾迪塔拥有一种宛若空谷幽兰般的高雅气质

超模艾迪塔拥有一种宛若空谷幽兰般的高雅气质,频繁的拍摄了诸多的时尚大片。

在模特圈经历过幼齿娃娃风潮后,成熟性感金发女郎的个性时代开始复苏。而这时出道的艾迪塔·维尔珂薇楚泰 (edita vilkeviciute) 就是其中的风头人物,非常的受广告商的青睐与追棒。作为典型的东欧美女,艾迪塔此次全裸写真不仅冷艳更是带有相当的梦幻色彩,在唯美的背景中演绎出最美的艺术,相当的精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400唇釉价格  胆机输出牛绕制三维图  国货高光推荐  agree with的用法  芭比1959  纱飞浓  米其林三星吃几个小时  半仓滚动心得  titangel中国官网  兰亭男士  男人手上戴什么可以招财辟邪  波儿卸妆水怎么样  courreges是什么档次  十亿秒差距  瑞士aigner艾格娜  泊头职业学校  mac口红底部aa7  癌胚抗原5000  吐槽稚优泉吧  个人未来三年目标规划  美妍素  华纳大制药  铜氨丝是什么面料  黛珂焕白系列孕妇能用吗  后美白水分光气垫怎样  ft?  可蕊儿  bree中文官网  bulky怎么读  字母d读音  纪莱熙护肤品价格表  雅诗兰黛和bobbi粉底  Presuming  每日时间安排表模板  touy翻译  小的财务软件  哈尔斯油画人物  长度的主单位是什么  boe公司  一年级上册语文试卷  开江县沙坝2019  泊头职业学院约妹子  妙巴黎唇釉03跟什么像  trait同义词  tf黑管9.15.16哪个好看  凯特.丝蓓  糯米糍过夜保存方法  一加五t  uk植物液骗局  阿玛尼400唇膏怎么样  哪种口红好用不掉色  松下和西门子哪个洗衣机好  东方网络彭朋子女  摆摊饭团  Aramis  mac602色怎么样  EO和EG  梵克雅宝红玉髓寓意  孕晚期岩藻糖苷酶82  乐敦cc白天可以用吗  圣罗兰哑光唇釉怎么看余量  太原一季度gdp2019  荣耀8x手机长多少厘米  怎么打腮红显脸瘦  购买世界名表  mac腮红所有色号  韩纯化妆品怎么样  countless uncountable  陈一凡口红什么色  一加6t参数配置  菲洛嘉粉水正品和高仿  股票怎么做t十o  平价好用口红  キリキリ動畫  Cooler  米酒做失败了怎么处理  excel怎么引用  原浆酒20年52度价格表  Tony & Tina  图像传感器封装技术  媛字组词名字  面料100么意思  泰国mistine粉底液烂脸  爱慕先生和ck哪个好  新版的兰芝隔离变稀了  玻璃烤漆多少钱一平方  兰研整套用顺序  airhead中文谐音  阿玛尼405使用方法  长期熬夜护肤品牌子  experimented怎么读  西北大学附中排名  农药瓜施美  be held in等于  加拿大温哥华有哪些景点  aigner香水什么档次  魔幻奥运小品  小学五年级数学家教价格  KRYOLAN  大汉之帝国再起在钱听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