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LOEWE香水家族

LOEWE香水家族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9:10编辑:vdo
分享:

70年代中期,对Loewe而言,还有一块处女地仍未被运用到她的创意原理里,那就是精选的香水世界。一种时装的相关配件,似乎领巾、手表、人造珠宝首饰。精选的香水最初只在Loewe的特地店中出卖,LOEWE发明的第一支女性香水“L de Loewe”成为Loewe125年历史以来,第一个走出特地店进入西班牙香水店的商品。基于胜利的开端,Loewe扩大香水部门的工作,8支新香水在往后的30年中,延续上市。另外,8支新香水(包括5种女装香水,2种男装香水,1种中性香水和两种时节性香水)分别有:Loewe Pour Homme (1974), Aire Loese (1985),Esencia Loewe (1987), Gala Loewe (1991), Aura Loewe (1994), Gala de Día (1996), Agua de Loewe (2000) ,Essencia Femme (2002) , Aire de Verano(verano 2003)y Aire de Verano Aquamarine (verano 2004)。 到了2005年底Loewe胜利进入男士护肤行列。Loewe Advanced Technology是一种新颖的护肤系列,是继男装香水Solo Loewe的最新产品。在2005年春天,Loewe又特地为亚洲人度身定做一款女装香氛,名叫I Loewe You. Loewe在西班牙及世界各地都在发展中,特地是她的香氛部门,这些发展全赖品牌的优秀品之和顾客对品牌的信心和支持。在西班牙,Perfumes Loewe具有1500个销售点,分别在45个以上国家。最主要的有: 欧洲:英国、葡萄牙、比利时、波兰 中东:沙地阿拉伯、阿拉伯联合大公国、阿曼、巴林 亚洲:香港、新加坡、台湾、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日本... 美洲中部及南部:墨西哥、哥伦比亚 Perfumes Loewe除了可以保管西班牙的灵魂,珍贵及具有优秀质素,简单而精炼,所以Loewe一直都具有一个尊贵的位置。

70年代发明第一瓶女士香水 “L de Loewe” 这款香水原本只是在罗意威专卖店出卖,但由于销售反应优良,便允许在其它地方出卖,它是第一样非罗意威专卖店出卖的产品

Loewe Pour Homme (1974),完美的香气区分前调是清新的柠檬、密柑、熏衣草和罗勒属植物,和着让位予中心调的天竺葵、钤兰,接着是由橡苔藓、海地香根草、檀香、琥珀带来的后调。

Esencia Loewe ,1987年推出,以卡拉布、亚苦灯叶、佛手柑、卡拉布地亚柠檬等为前调,中国的熏衣草及黑加仑子、天竺葵、玫瑰等为中调,最后以檀香、橡榭苔为基调。

Agua de Loewe (2000) 以佛手柑、日本柚子、 玫瑰木、橘子等为前调,锡兰茶、 白胡椒等为中调,最后以灰琥珀、 印度檀香等为基调。

Essencia Femme (2002)完整的花香成份唤发出激进分子的领域,被女性化、感官享用和不落俗套的觉得笼罩着。

前调:清新和明亮

前调:柠檬、姜 、佛手柑和葡萄柚

中调:花味

中调:紫罗兰叶、玫瑰 、莲花、山谷百合

底调:木味与和暖

基调:法国波旁王室的香子兰、麝香和木味

Aire de Verano Aquamarine (2004) 以蓝色为基础,文雅的瓶身于瓶身处用银色的烙印,刻上LOEWE的字样,高尚的气质,难以描绘他的美透过這款新香水,您可以享用一段充溢海水与阳光的心灵之旅,纵情释放纯真天性。这一款Aire de Verano Aquamarine 香水能以酸橙、玫瑰与茶树叶等嗅觉带来地中海的精细花香与温暖阳光,没有其它的香调能愈加烘托无意的沁凉感受了!

香调:新海洋花香调 前味:酸橙、意大利贝加蜜橙、芫葳籽叶、波多叶 中味:白胡椒、大马士革玫瑰、茉莉、茶树叶 后味:麝香、香柏木、柯巴胡木

Aire Loese (1985)青绿花香调 由青绿柑香调做为前味,率领我们进入清新香调,如蜜橘、西西里岛墨西拿的柠檬和巴拉圭的苦橙叶。进入花香的中味,我们享用葛拉斯的茉莉、铃兰,紧随着是琥珀和佛罗伦萨的鸢尾花。然后香味持续释放,回到令人神魂颠倒的木香调,可以闻到檀香、香根草和麝香。

Solo Loewe (2005)在2005年初春,Loewe推出了新款东方柑橘调男香Loewe Solo,水晶玻璃和纯金属巧妙结合,将西方柑橘与东方麝香完美融合,注释特地共同原创及带点低调的男人味。西班牙男用香水Solo Loewe贮藏着欧洲西南部多元文化和兴盛的特色,他集和谐、温和、气魄、才气等多重相貌于一身,使人与人之间可以随便的融合!Solo男香的瓶身设想十分的考究,是精细的水晶与金属的混合体,除了自然滋养的幽香之外,香水的琥珀橙、泥土和水果般的色泽,都可让人不自觉的发生斗牛、佛朗明哥戏剧和笼统艺术的热情联想!在香料的分配也特地选用了纯自但是高级的原料,并突破一般香水以金字塔型前中后味三段式的保守出现方式,改采行星式的分发方式出现,让您在不同的时间运用,都有不一样的惊讶。

Solo Loewe (2005)香调:清新东方柑橘调

东方香调:番石榴、熏衣草、波耳多精髓、百里香、迷迭香、及各种珍木克什米尔

柑橘香调:佛手柑、柠檬、柑橘、肉豆蔻、肉桂、小茴香、胡椒、龙涎香木、麝香

Loewe Pour Homme (1974),完美的香气区分前调是清新的柠檬、密柑、熏衣草和罗勒属植物,和着让位予中心调的天竺葵、钤兰,接着是由橡苔藓、海地香根草、檀香、琥珀带来的后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数据库 数据同步  crab复数形式  五十到六十岁女人用什么眼霜  用sound like开头造句  泊美是什么档次  男士用bb霜还是粉底液  碧蕾丛生  素媛类似的片子  c程序输出九九乘法表  带媛的名字的诗经  激素脸怎样治疗  vate词根  法国艾芙美去红洗面奶  功放上的ch1什么意思  贝碧冰  程序员上班干什么  我爱娜  藏皂怎么用  唇釉摔坏了怎么换瓶子  cvz是什么牌子的唇釉  黛珂小紫瓶孕妇能用吗  蚂蚁森林能量生成时间  cellsclini  洁面仪好不好  炒股亏损500万  魔法x弹幕最强阵容  light中文读音是什么  修容排行榜前十名  妙巴黎唇釉01  怎么选择眼影的颜色  北京华力创通是外包吗  一年级数学试卷下册  Mistine  covermark沙田专柜  金莎丽人  V.A  铁与稀硫酸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伊蒂之屋  日期和时间格式怎么设置  nars粉饼取不出粉  abcd站区别  AFIRM  cpb防晒孕妇可以用吗  笃笃笃卖糖粥什么意思  伊莲娇雪玫瑰精油作用  欧美viedoers  万用表刻度表盘怎样看  唇釉当腮红的危害  芙莉美娜  阎月明简历  非谓语动词的四种形式  一般男士带什么手表  2015股灾死多少人爆仓  Head&shoulders  三个鳄鱼哪个品牌最好  city color  申源口服液能长期喝吗  芊嘉  揉面揉不光  唇釉不成膜会怎么样  德国bree包官网  奥乐芬b5精华  cif贸易术语  tiktok不拔卡  敏感肌适合安耐晒哪款  本月新番  悠莱在淘宝没有旗舰店  211大学  美宝莲巨遮瑕BB  大专生毕业后的出路  化妆涂抹脖子的技巧  含有off的词组  迪奥官网优惠码怎么输  肌醇  面膜激素脸以后怎么办  厉丽 昂立  BORRGEO  鳄鱼t恤专卖店  发音  露华浓口红含铅  菜老板与周芷姗  悄悄的读音是什么  虾青素修复屏障有效吗  中西面点工艺专升本  中专完了想上大专  艾天然  新乐敦眼药水和珍视明  遮暇膏什么牌子好  花鲜肽水光霜的效果  animal是什么意思中文  萧邦5002  dior正品查询扫一扫  白凤堂b系列  雅诗兰黛220和250  r面料怎样预缩  ofra脏橘色  ysl唇釉7号和12号选择  香缇卡口红颜色  tf口红  断路器和漏保哪个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