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人人心底藏着一个香水精灵

人人心底藏着一个香水精灵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12编辑:vdo
分享:

曾经,我是那么热切地搬着小马扎、眼巴巴坐在电视前等待着变形金刚、唐老鸭、巴巴爸爸一家……被妈妈骂,眼泪汪汪地拿起书,还忍不住偷瞄。如今,心不甘情不愿地长大成人,幸好香水世界也有一片乐土,充斥着魔法与精灵的童话,离它们越近,越要沉沦,即使全世界都抛弃了我,还会有它温暖我。

卡通香水与娃娃装今季的蜜糖

忽然怀念起卡通香水的好,并非一时兴起,谁让今季的装嫩风刮得如此凶猛,成打的T台图只为了喊出个口号——今年,请穿娃娃装吧!

到了这个地步,谁还会说卡通香水只是小孩子的玩意儿?迪斯尼专门为孩子做的系列香水,女人们抢得更high,Givenchy孜孜不倦地呈上惹人怜爱的童趣香水,更曾为HelloKitty诞生30周年设计出了限量香,简直热到烫手……那些填补了我们苍白的童年,陪着我们大哭大笑的卡通形象,一旦与香水结合,便成为今年最有价值的收纳品。没错,它们相对廉价,有的香味幼稚、瓶子略显粗糙,但谁在乎?

完美精灵

请给我芭比一样的美貌!

美貌、财富、智慧,如果让我选择一样,我想我会毫不犹豫地说:请给我美貌!即使有很多女人会傲岸地选择智慧,可我认为,活在世上真的无须太聪明。卡米拉曾不屑地称戴安娜为芭比娃娃,可当她失去了对手,没人衬托她的隐忍与智慧之后,她又为重新打造自己的外貌衣着做了多少顽强的努力。

芭比娃娃让女人爱之如命,芭比娃娃的香水也让每一个幻想完美的女孩成狂。即使香水的味道有多么乏善可陈,可没人在乎,只因为她的出现,将所有女人关于美的理想,从3岁一直延续到80岁。

纯爱精灵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这就是巴巴爸爸、巴巴妈妈、巴巴祖、巴巴拉拉、巴巴利波……这么绕口的词儿,却被我们这些曾经的小屁孩儿念得一个比一个溜,它是一定要一口气说完的!《巴巴爸爸》是我记忆中最纯粹温馨的动画之一,一大家子是那样相亲相爱,柔软的身体充满了爱心。

初见这套香水系列,我登时说不出话来,时光瞬间倒流,我还是那个扎着小辫子嘟囔着咒语的脏妞。掀开俄罗斯套娃般的木壳,里面还有绒布,再打开才是香水,系列一共有9个,每个调子都不同,味道甜甜,那么干净。

爱情精灵

我的王子在哪里?

“小时候,看着满天的星星,当流星飞过的时候,却总是来不及许愿;长大了,遇见了自己喜欢的人,却还是来不及。”《停不了的爱》里这样一句简单的台词,却让人那么心酸。

恋爱中的女人都是公主。白雪公主的香水我总不舍得用,因为它是我的爱情魔咒,护佑我找到一个人,有如公主与王子般幸福,我祈望着这种简单的快乐。

脆弱精灵

救命呀,大力水手!

没人知道我多羡慕奥莉薇!只要一喊救命,那个只吃菠菜的大力水手就会冲出来,把坏蛋布鲁托痛揍一顿。他可是我小时候忍痛吃菠菜的唯一动力啊。

不老精灵

大人看不到彼得·潘

有人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彼得·潘,可当孩子长成了大人,他们蒙尘的眼,就再也看不到那个绿衣的少年,也就永远地失去了属于自己的梦幻岛。成长就是这样带点冰冷,当青春从手边缓缓滑过,脆弱会像风一样席卷全身。

时常,我会逗弄手中这瓶迪斯尼出品的彼得·潘香水,摸摸他的脸颊,有时会突然捂住他,就像他会突然飞走不见一样。拥有它,好像拥有了一个永恒的童年,快乐纷飞,永不衰老。

暴躁精灵

人人都爱唐老鸭

人人都有倒霉透顶的时候,人人都想耍坏脾气,就像唐老鸭。他小气,懒惰,神经质,不勇敢,也不坚强,但全世界的人都爱他,胜过米老鼠。当我甩着鼻涕大哭时,比我更倒霉的唐老鸭总是在那里瞪着我笑。

简单到简陋的这瓶唐老鸭香水,却因为一张它的大头照而谐趣横生。味道也是闻不出所以然的甜香,可我总把它摆在最靠近我的位置,工作、男友,一塌糊涂又怎么样,还能比他更倒霉吗?他还不是一样生气勃勃?

快乐精灵

我准备好了!

方块形的黄色海绵,穿着方形裤子,还露着两颗龅牙,瞧,它就是被Marc拎到秀场的海绵宝宝!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一连串聒噪的话语从它嘴里蹦出来,是那么让人快乐得手舞足蹈。

这个海绵宝宝可是全球电视节目历史上最受喜爱的动画片之一,连续八年在美国有线电视网中排名第一,看着香水上它快乐奔跑的样子,再配上那热情的味道,天底下还有什么能难得倒我呢?

梦想精灵

万能机器猫

多少次梦见我也有一个机器猫,哭着喊着跟在他屁股后头要宝贝,对付考试的记忆面包,任意门……机器猫一度是很多人唯一美好单纯的慰藉,所以当大结局之一公布——大雄突然从梦中惊醒,原来世界上从没有过机器猫、也没有万能口袋,他是由于极度的自闭症被送入精神病院的病人,竟引起人们极度反感,同时期日本自杀率明显UP,很多人对生活感到绝望。

直到现在,我一见到机器猫还是挪不动步,这是我最爱的一款车用前台香座,蓝色的瓶子印着他胖胖的大头,清凉的味道陪着我驶过一条条或宽阔或拥堵的街道,有它在,我一路都不会寂寞。(李卓芮)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君越avenir值得买吗  anya什么牌子  分清声母bdpq的秘诀  义恩堂  植物医生祛痘印产品  炒股课程  ysl16号替代色  兮怎样读  纳斯腮红深喉生产日期怎么看  肝功能老是高怎么办  咸素媛陈华生综艺  footbeen  中国其实很霸道  广西学做蛋糕去哪里学  N.M  六一手抄报简单  镜面唇釉和慕斯唇釉区别  ysl哑光唇釉是玻璃管吗  宝姿衣服适合多大年龄  在苏果做一个储备干部怎么样  guess零钱包  极德美  演员何冰  ysl哑光唇釉刷头是开的  巴布豆童装批发  长沙风水最好的楼盘  p66战斗机  非全日制考教师编制  媚西  怎么使口红唇釉不沾杯  mac樱花粉口红好看吗  我的娇兰香水有几款  液体腮红的危害  093B核潜艇 论坛  怎样把一支口红用完  赵桂荣  情绪开关是什么意思  达州开江县任命公告  院装法尔曼购买渠道  pe是不是涤纶  淘宝上海发货撤柜鞋  nars腮红深喉名字  高考150分的专科学校  1加6t手机官网  长1ft等于多少米  Kakusan  北京台主持人邱悦  蚂蚁森林19g是怎么来的  圣罗兰方管13号价格  懊的意思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一年级下册元角分试卷  涂酷修容好用吗  香奈儿和迪奥哪个腮红好用  有兰芝隔离霜新版spf23吗  面料成分ca是什么意思  oimi  生长激素释放抑制激素的作用  beba mour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  天津法国鳄鱼专柜  钢尺上1ft是啥意思  富里源  70mm宽度以下全屏手机  ysl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强的松一天二片副作用  pink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quality音标是什么  古诗花边设计  Thelxinoe  苹果平板买WIFI还是cellar  ysl唇釉会沾杯吗  霍克1战机  糯米粉为什么越揉越粘  细胞博士  tami怎么读音发音  1加7pro什么时候上市  人民币的认识顺口溜  大武夫  阿蒂仙之香品牌图标含义  色二妮  brtc精华  珂莱欧bb霜怎么样  品牌撤柜  playboy  资生堂d系列粉色好用吗  miya22  花锦荣扬州  matlab计算复杂二重积分  腮红高光修容位置  白丝娇丽  Benefit  膏状腮红怎么涂  rabeanco是什么档次  ysl黑管盖子松了  奥乐仕  年轻人千万不要做苦力  贺雅楠情侣头像  星光大道九周年庆典  青春一线天优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