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以“好色”的名义挑选香水 选一款属于你的颜色

以“好色”的名义挑选香水 选一款属于你的颜色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20编辑:vdo
分享:

紫色——清冷、高尚:像薰衣草、紫罗兰、风信子、鸢尾花等都是紫色,有种很清逸的气质,也最具帝气。一般的女子是很难和紫色相容的,须有骨子里的文雅、轻灵。

黄色——华美、芬芳:很多黄色瓶身的香水都有着稍浓郁的滋味,十分华美,无法让人无视,显出一种性感与成熟的面貌。

蓝色——恬静、谦虚:蓝色充溢了内在的力量,承载的香水气质幽幽绵绵,香味更澈远和理性。

粉红色——很不明朗、甜美:桃红、嫩粉经常被作为甜润花果香调香水的装饰色,渲染一种娇俏可喜欢的觉得,一般这类的香水很小女人。

红色——美艳、热烈:浓郁的红意味香水一种剧烈的情感,充溢诱惑力,运用它的女子肯定有种妩媚风情。

绿色——新生、清新:这类香水一般滋味比拟细微,参与了一些绿香,给人以直爽、时兴的觉得,中性,让心情回复简单与恬静。

黑色——奥妙、迷惑:经常被用在男士香水中,意味力量和冒险,个性十分鲜明。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espoir妆前乳成分  杭州5mm烤漆玻璃多少一平方  广州hair corner收费表  刘园园孙耀琦  超留香沐浴露  肝功能10项正常能排除病变吧  腮红是粉好用还是液体  我的样子  圣罗兰哑光唇釉热门色号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  KiSS是什么意思  DECORTE  他深深的吻遍她的全身  11–year–old  Karin Herzog  mac106真伪辨别唇釉  高中数学网上一对一辅导  婚字的读音  nars腮红哪个最好用  美国是世界最正义  version是什么软件啊  MCC  有烘焙专业的大专  阿玛尼唇釉一般多少钱  分辨率为1792x828和  胆碱酯酶高20000严重吗  nc和no和com怎么接线  圆胚子切心形胚子切法  适合春夏的mac口红  light中文怎么说  哈尔滨地铁1号线时间表  宝艺化妆品  Dr.G  这个兮什么读  护肤品条码694含激素吗  格林曼护肤品套装价格  唐古的老公石太锋  衣服面料鉴定找哪里  圣罗兰比迪奥口红贵吗  管压降  P V C  beautydiary  上海邮政速递物流官网  拉拉·瓦斯奎兹作品  尊上TLT气垫怎么样  郁美净身体乳好用么  韩束化妆品激素  sim卡触点图解  ANGGUR  聊城市晨微商贸有限公司  封神演义的兰盈扮演者  皙柏雅化妆品价格表  不用紫薯用紫薯粉可以做芋圆  科颜氏夜间精华要避光吗  药店的芦荟胶是正品吗  Patti LaBelle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  华为荣耀8没otg  mac106白色刷杆  比表面积单位换算  芭比布朗持妆粉底色号  玛丽黛佳腮红专柜价格  d音标  2019全球军事实力  forever youthful  大二毛概论文3000字  肝功能各项指标都很高  乐敦cc能去老痘印吗  时光紝  雅丽洁这个牌子安全吗  宁静口红什么牌子  天津颐和李建新被边控  拉达级潜艇  gucci和卡地亚档次  2019江苏高考难度预测  Yangon和rangoon区别  正规医院怎么去黑头  雅姿护肤品排名  渠县卫计局刘春简介  腰带蝴蝶结  兰蔻抗皱粉底液  直流无刷风机  一天时间表格模板  百龄什么意思  school中文意思  叮铃叮铃成语  jk触发器逻辑功能测试表  股王争霸赛是骗局吗  芊语芊荀  菲洛嘉粉水正品和高仿  贝佳斯这个牌子好用吗  YOUR-LIFE  服装面料知识优缺点  VR软件  五行缺金的女人命运  财务报表分析总结与心得  天梭防伪码官网查询  一建 造价 双证待遇  怎样代理菲洛嘉  古8价格42度怎么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