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芳香 生理期的闺蜜

芳香 生理期的闺蜜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5:47编辑:vdo
分享:

青春期的女孩儿最让妈妈心疼的,大约就是每个月例假来时的疼痛和不舒适了!忍受和药物掌握都可能无法协助你平稳渡过,为什么不试试巧妙的芬芳精油?这些自然的植物精油平衡激素效果特殊,最主要的是,它们绝对平安!

芬芳 生理期的闺蜜

平衡雌激素的自然疗法

许多中学以至小学高年级的女学生,一定都有这样的经验:班上总有某个同学今天来例假肚子痛没上学;或已经来上学,可课间又因肚子痛给送回家了。

是的,发生在青春期女孩身上最让妈妈和老师头疼的,就是每个月例行的行经时期。而且,这段时期不只影响孩子当时的生理状况,假设调理不好,以至有可能影响她未来的受孕几率或生产状况,因此特地需要关心。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自然的植物芬芳精油对女性雌激素和主导月经的相关激素有十分好的平衡用途,因此,以芬芳疗法来调理月经很简单取得预期效果。

芬芳疗法

1. 经痛

配方:准备一个用酒精消过毒的完整枯燥的玻璃瓶,先装入50毫升的媒介油(甜杏仁油或葡萄籽油皆可),接着再滴入10滴薰衣草精油、8滴丝柏精油、7滴天竺葵精油。充沛摇匀。

2. 经量太少或行经不顺

配方:以相同的方法准备玻璃瓶。倒入40毫升的甜杏仁油或葡萄籽油;10毫升的晚樱草油(又称月见草油);滴入10滴紫苏精油、8滴丝柏精油、7滴迷迭香精油。充沛摇匀。

3. 经量太多

配方:以相同的方法准备玻璃瓶。倒入40毫升的甜杏仁油或葡萄籽油;10毫升的晚樱草油(又称月见草油);滴入10滴茴香精油、8滴生姜精油、7滴薰衣草精油。充沛摇匀。

4. PMT/PMS 经前焦躁

配方:以相同的方法准备玻璃瓶。倒入40毫升的甜杏仁油或葡萄籽油;10毫升的荷荷巴油;滴入12滴5%的苦橙花精油(或3滴100%的苦橙花精油)、8滴檀香木精油、7滴佛手柑精油。充沛摇匀。

可将其倒入浴缸中泡澡,或滴适量于熏蒸台中。

运用方法:每个月月经来的前7天,每天晚上洗完澡睡觉前,把上述调理油按摩在腹部和后腰部位。假设月经来时,调理油还没有用完,可以于行经时持续运用,只是按摩腹部的力度要稍微轻一些。

特地关心:

1.虽然纯精油自身有十分好的杀菌防腐用途,但媒介油的保管期限有限,因此只需调出当月用量即可。

2.用后的空瓶一定要重新用肥皂水、酒精洗过,晾干后才干再倒入新油,否则新油倒在旧油上,不只影响质量,也会缩短精油的寿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m.pm正确时间书写格式  bvlgari戒指官网  倒计时要不要算上当天  cvz唇釉单支价格  遣唐使是什么  女孩名字有晚上的寓意  十代雅阁trip按钮  面膜价位  肝功能检验报告单模板  乐敦细肤去印霜  little swing  植物医生口红好不好  身上红条血丝  力帆kp150kps200  波特率单位换算  master音标  哔哩哔哩评论区显示勋章  德玫恩  兰芝隔离紫色和蓝色的区别  KB是什么服务  怎样使用万用表  伊丽莎白雅顿的粉底好用不  botanist护发素  on医学的意思  江苏专转本官网  k1616路线地图  怎么样炒美股  为什么叫反重力唇釉  瑞妆红妍备案  爱奇艺会员家庭成员怎么登录  艾思妮抗菌凝胶  远泰能源  lewinns  pANDu丨T  资生堂悦薇水乳顺序  大连理工16级学号  买bb霜好还是粉底液好  国家作息时间调整  bilibili账号安全中心  Dr.是什么意思  柏凡琪  1加7和1加6t  日期什么时候用in  slow down中文  口红哪个牌子好不贵  ysl唇膏致癌  inshot声音和画面对不上  高文咕哒  乐敦cc哪里有专柜  巴黎罗莎2010  孕妇专用护肤品推荐  阿玛尼粉胖丁腮红能涂嘴吗  抗糖美白饮的危害  关于开会占用时间  大贝贝177是孟小蓓  粉底液适合新手使用吗  小学六年级数学辅导  李安琪回应不说中文  桃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爱之倾之慕之  网卖自制气垫bb危害  一加7手机参数配置  荣耀8x对比r15x  木薯淀粉与糯米粉混合  快手允恩微博  自制隔离防晒  娇兰金钻粉饼怎么用  娇兰佳人氨基酸洁面慕斯  贝玲妃腮红试色  hlgh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meezlan这个牌子好吗  巴登魔瓶哪个国家  ysl偏光唇釉502和505  ob2273引脚功能与代换  抗糖口服液有没有效果  西点学校有哪些  deflict翻译  唇釉怎么涂淡一点  真珠美学抗糖化  2018高考生源质量排名  雅思听力常见地址  英伽登  德国世家洗面奶成分  behind是什么意思中文  口红流行颜色  苹果手表cellular什么意思  瓷肌产品到底好不好  唇釉当腮红  dreamtimes到底怎么样  工地穿线灯亮多少钱一平方  诗威士  ERICSON  d怎么读拼音顺口溜  兰蔻粉底液官网  朵朵的意思  bilibili解除手机绑定  nars气垫价格专柜  decorte防晒  激素脸反复发作红疹子  aurel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