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女人用香:正确使用香水 香水喷在哪个部位最好?

女人用香:正确使用香水 香水喷在哪个部位最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20 13:00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用香:正确使用香水 香水喷在哪个部位最好?香精是以“点”,香水是以“线”,淡香水是以“面”的方式,浓度越低,涂抹的范围越广。而且在喷香水时,棉质、丝质很容易留下痕迹,千万不要喷在皮毛上,不但损害皮毛,颜色也会改变。

香水怎么用,香水的正确喷法。很多年轻的女孩刚步入社会,学习化妆、穿衣服、打扮自己这些都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在打扮自己的同时,怎么能少的了一瓶适合自己的香水呢?香水可以帮助女性的身体散发一种独特的香味,给人以深刻的印象,或许还可以招来异性的追求。如果你还在发愁如何使用香水,不如随女性频道来学习一番吧,香水怎么用,香水的正确喷法。

1.香精是以“点”,香水是以“线”,淡香水是以“面”的方式,浓度越低,涂抹的范围越广。

2.七点法:首先将香水分别喷于左右手腕静脉处,双手中指及无名指轻触对应手腕静脉处,随后轻触双耳后侧、后颈部;轻拢头发,并于发尾处停留稍久;双手手腕轻触相对应的手肘内侧;使用喷雾器将香水喷于腰部左右两侧,左右手指分别轻触腰部喷香处,然后用沾有香水的手指轻触大腿内侧、左右腿膝盖内侧、脚踝内侧,七点擦香法到此结束。注意擦香过程中所有轻触动作都不应有摩擦,否则香料中的有机成分发生化学反应,可能破坏香水的原味。

3.喷雾法:在穿衣服前,让喷雾器距身体约10-20公分,喷出雾状香水,喷洒范围越广越好,随后立于香雾中5分钟;或者将香水向空中大范围喷洒,然后慢慢走过香雾。这样都可以让香水均匀落在身体上,留下淡淡的清香。

4.香精以点擦式或小范围喷洒与脉搏跳动处:耳后、手腕内侧、膝后。淡香精以点擦拭或喷洒于脉搏跳动处,避免用于胸前、肩胛的脉搏跳动处。

香水、古龙水或淡香水因为香精油含量不是很高,不会破坏衣服肥纤维,所以可以很自由的喷洒及使用。例如:脉搏跳动处、衣服内里、头发上或空气中。

5.体温高的部位,抹香水的效果比较好。基本上是,身体内侧比外侧体温高;另外,香气向上升,涂在下半身比涂在上半身更能获得理想的效果。

6.不要在阳光照射到的地方抹香水,因为酒精在暴晒下会在肌肤上留下斑点,此外紫外线也会使香水中的有机成分发生化学反应,造成皮肤过敏。

7.香水可以喷在干净、刚洗完的头发上。若头发上有尘垢或者油脂会令香水变质。同时也不能够喷洒在干枯和脆弱的头发上,避免造成对发质的伤害。

8.香料为有机成分,易于金、银珍珠反应使之褪色、损伤,因此香水不能直接喷于饰物上,可先喷香水后戴首饰。

9.棉质、丝质很容易留下痕迹,千万不要喷在皮毛上,不但损害皮毛,颜色也会改变。

10.香水喷在羊毛、尼龙的衣料不容易留下斑点。不过香味留在纯毛衣料上会较难消散。

上面是相关“香水怎么用,香水的正确喷法”的内容,朋友们是不是已经牢牢记住以上的香水喷法了呢?如果按照这些方法来使用香水,那么你的身上一定能够散发一种独特的香味,并且增加你的个人魅力!

k.裙摆 女人用香:正确使用香水 香水喷在哪个部位最好?香精是以“点”,香水是以“线”,淡香水是以“面”的方式,浓度越低,涂抹的范围越广。而且在喷香水时,棉质、丝质很容易留下痕迹,千万不要喷在皮毛上,不但损害皮毛,颜色也会改变。

使用部位:

a.耳后,擦香水通常最普遍的地方就是这个部位,体温高又不受紫外线的影响。

b.后颈部,如果是长发,可以用头发盖住避免紫外线的照射。但是属于皮肤较敏感的部位,须视个人的状况而定,慎重使用。

c.头发,在发梢抹上香水,只要轻轻摆头,就洋溢着迷人象棋。但是与人聚餐时,这里最好不要擦香水。

d.手肘内侧,手肘内侧属于体温高的部位,只要移动手肘就会散发出芬芳的香气。

e.腰部,参加聚餐时香水擦在腰部以下的部位,比擦在露出来的肌肤上,更能使香味随着肢体摆动而摇曳生香。

f.手腕,秘诀是把香水擦在静脉上,这个部位的体温较高,又经常活动,是香气很容易散发的地方。

g.指尖,指尖很容易沾上各种味道,希望在这个地方沾上香水成为你的习惯。特别是抽烟的人,别忘了之间微量沾取香水。但是,请注意不要将香味沾得到处都是。

h.膝盖内侧,能使你站起来时,有下往上散发香气。

i.腿部

j.脚踝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广州hair corner收费表  zz高达驾驶员  怡丽丝尔夏天油腻吗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差  章建平炒股风格  水体积单位换算表  whoo后隔离霜  leg的中文意思  柏瑞特最值得买的产品  大专学历能找什么工作  STENDERS  雅马哈飞致ys150双碟版  oclock后面可以加pm或am  espoir是啥  支持xml格式播放器  sim卡引脚说明  surfacebook增强  李佳琪滋色  绝地求生inprogress  phone的发音  产后恢复师的工资待遇  mate20屏幕ppi  真丝斜纹绸辨别  古代好听诗意的菜名  iview和element哪个好  轮椅攻少爷受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阿玛尼400口红  由美诊所  中西面点专业就业方向  格兰玛弗兰澳洲人用么  旧口红融化重做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shop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癌胚抗原接近0  recognize意思中文翻译  美国用的重量单位  泰国nani唇釉好用吗  传统节日前用什么介词  门禁常开和常闭原理  腮红有哪种颜色  全球最好用的高光排名  8p和国产哪个好  阿玛尼红管唇釉成膜吗  泊美哪个系列最好  手表朝内朝外有讲究吗  百丽代购为什么便宜  tesol硕士  眼影棒可以用什么代替  D1616A规格书  专升本怎么跨专业  梵克雅宝四叶草是两面带吗  ysl口红哪个色号好  戒糖是戒哪些食物  dkny包包是什么档次  born hater什么意思  英国网友评论乘法口诀  十八岁之前的100件事  平方转换成公斤  王芷姗  hamper用法  shadow的中文是什么  女士用什么唇膏好  好看的意境古风单字  平度波尼亚工资怎么样  科学睡眠时间表  用了霏丝佳以后脸发红烫qi  Altailtd  兰芝隔离霜价格  安佩丽丝祛疤产品  华纳制药  艾黎  XAMV  龙比亚大学中文网  无锡有天气丹的专柜吗  budget cutback  完美日记唇釉最火色号  贸易术语fca  playground的意思中文翻译  歼5战斗机  disconnect的意思  现代舰艇分类  长春有香奈儿包专柜吗  全球晶圆代工厂排名  时间安排表格excel  玛丽黛佳腮红  嘴唇厚适合哑光口红吗  泊头职业技术学院乱吗  专修法式甜品学校  如何做好A股T加1  人民light的读音  A站什么意思  信芙泉御用养护套  大竹安居路规划图  megoo加盟  美霖老师祛痘印真的吗  圣罗兰夏季口红  伊莎美尔洁面慕斯成分  哈尔斯保温杯1500ml  1in等于多少厘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