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10款最值得拥有的香水 勒紧裤腰带也要买

10款最值得拥有的香水 勒紧裤腰带也要买

2015-01-22 13:39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都说秋冬是最适合使用香水的季节,温暖的大衣下,隐隐飘来芳香气味,连空气中都是暖暖的味道。今年秋冬,除了提升和改善香氛香调的品质,设计上更是花费不少功夫。就算你不是香水爱好者也保证一眼爱上,自留或当做礼物送人,这些香氛都是一流选择。


10款最值得拥有的香水 勒紧裤腰带也要买

成熟女士篇  宝格丽Jasmin Noir夜茉莉系列以三种不同的花果香调,配合非同凡响的清新色彩打造专为不同场合搭配的各款型号。职场OL可以选择BVLGARI宝格丽我的夜茉莉女士淡香水,铃兰的清新可以散发活力,搭配茉莉增添一丝女性魅力。(RMB940/50ml)


10款最值得拥有的香水 勒紧裤腰带也要买

而BVLGARI宝格丽水漾夜茉莉淡香水则以葡萄柚激发出游的兴趣,享受来自自然的气息。而茉莉白茶的加入则富有朝气。清新的淡绿色,让香氛不仅止步于嗅觉享受,更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美感。(RMB790/50ml)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