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不同场合的着装+香水 只为邂逅完美男神

不同场合的着装+香水 只为邂逅完美男神

2015-01-23 13:31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会用香的女人都独具雅致的女性魅力,就连异性都会被那独特的香气而吸引。想要备受瞩目,所选的香一定要让他一闻难忘,在不同场合如果用错了香氛可会适得其反,比如约会、跑趴、运动等等。6大场合挑“香”秘籍,只为让型男与你邂逅都会自动傍在你身旁。


不同场合的着装+香水 只为邂逅完美男神

上班香 要挑木质调  场合一:上班香 要挑木质调,让你更沉稳  许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摆脱上班族的呆板样子,在选香的技巧上可以用木质调的香氛为自己加持,木质调的香氛会给人成稳又特别细腻的感觉,相信你将时刻散发女性特有的迷人韵味。


不同场合的着装+香水 只为邂逅完美男神

爱马仕橘彩星光香水  木质调香氛推荐:  爱马仕橘彩星光香水  橘采星光诉求着童话与梦幻的意像,虽然是女香却不带有一点花香调,主调采用极度优雅的海洋龙涎香,同时再搭配男性香调中广被使用的木质橡木调,加入一点如柑橘香,使沉稳中带着清新的气息。这种浪漫而女性化的风格,成功地表达出女性的唯美精神,令这款女香格外引人瞩目。  前味:榄香脂,朗姆酒,粉胡椒,橙  中味:龙涎香,琥珀木  后味:香根草,柏木,橡树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