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清新香调 > 职场女人的香气 提升你的职场魅力

职场女人的香气 提升你的职场魅力

2014-09-23 16:40 作者:beauty 来源:维度女性网 我要评论

每天奔波于职场的女人们不仅仅要工作努力自身的也要做到完美才能够得到领导的赏识,香水也是体现以个人的品味标志,新的女香清淡而不做作更能提升魅力,为职场女性推荐淡香水,从别人身边经过时也留下淡淡幽香!


职场女人的香气 提升你的职场魅力

Boss波士 Femme风尚女士香水

价格:560.00 RMB 规格:50ml

浓烈的香水已经过时,新的女香清淡而不做作:橘子和黑加仑子率先散发出充满果香的前调,由白兰、玫瑰和东方百合组成的三重花香混合了馥郁的麝香基调,微妙地留下温暖宜人的芳香。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消除上班族在办公室压抑气氛中产生的紧张、不安感。

相关标签:香水品牌   品牌香水   女性香水   女士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