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香水品牌推荐 增加女性妩媚浪漫气息

香水品牌推荐 增加女性妩媚浪漫气息

2015-01-27 13:32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香水品牌推荐 增加女性妩媚浪漫气息

YSL巴黎春天  令人难忘的迷人香气犹如爱的初吻般美妙,而其中精致的茉莉花、山谷的百合以及艳丽的玫瑰香味强调了不可抗拒的女性魅力。  香料:茉莉, 植物。香气细致而透发,有清新之感,为鲜韵花香,现代香水中的90%都要用到它。西班牙茉莉也叫皇家茉莉,是16世纪以来欧洲最常用的品种。


香水品牌推荐 增加女性妩媚浪漫气息

BVLGARI玫香女用淡香氛  从奥斯曼玫瑰的全然深邃开始,融合茶玫的纯净、感性气质,又散发与众不同的迷人气质。  香料:玫瑰(Rose)是一种宝贵的香料,属于香水业中最重要的植物。被希腊女诗人莎孚(Sappho)称为“花后”。其品种很多,最早的品种是洋蔷薇,或者叫画师玫瑰,也就是通常所说的五月玫瑰,原来是法国香水的专用玫瑰。保加利亚的喀山拉克(Kazanlak)地区出产大量的大马士革玫瑰。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