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男人最值得拥有的香水 让你一夜风流

男人最值得拥有的香水 让你一夜风流

2015-01-27 13:49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男人最值得拥有的香水 让你一夜风流

NO.1 专属于好莱坞电影皇帝的香水--巴黎美爵MATZO PARIS 一夜风流

        巴黎美爵MATZO PARIS ONE NIGHT 一夜风流曾经是好莱坞电影皇帝盖博的专属香水。瓶身的设计采用了巴黎美爵MATZO PARIS专属的方格图案,将方格做成胶片状以纪念盖博在电影事业上的突出贡献,特别的是香水保留了当年盖博使用的那种喷嘴设计,复古别致,十足风流绅士的气质。

        ONE NIGHT保留了当年盖博订制的香型,前调是柑橘与玫瑰浆果让人瞬间想到盖博在一夜风流电影中扮演的那个潇洒的记者形象:英俊的绅士,不羁的笑容越发的风流倜傥中调是带有薰衣草的迷人香味,让人想起盖博对爱妻卡罗尔的浓浓爱意,让女人越发有安全感尾调是香根草,踏实,舒缓,这就是女人最佳的停留港湾。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