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巴黎时装周超模美肌获赞 揭超模水润肌肤养成记

巴黎时装周超模美肌获赞 揭超模水润肌肤养成记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3 15:13编辑:vdo
分享:
超模长期活动在镁光灯下一句一动都受到关注,细小到毛孔都被注意到,靠青春吃饭的她们对自己的形象特别的在意,肌肤的保养称为她们生活中的头等大事,由于长期作息和饮食不规律,熬夜加班已经成为家常变法,那么她们是如何做到让肌肤不显老龄化呢?下面让超模为大家一一揭秘。

 

  

  名模们长期曝露在镁光灯下,脸上涂着厚厚的脂粉,肌肤本来就“负重累累”,再加上工作压力大,熬夜晚睡更是家常便饭,在这种情况下保持好肌肤真的要花大功夫。好肌肤是她们提高身价的砝码,所以名模们格外重视护肤保养,这样才能保证在T台上闪耀夺目,快来学习下名模美肌是如何炼成的吧!

 

  

巴黎时装周超模美肌获赞 揭超模水润肌肤养成记

  吉赛儿-邦辰

  吉赛儿-邦辰,巴西超模、演员、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吉赛儿是现时世上最高身价的模特,虽然已为人母,可她那劲爆的身材和紧致的皮肤依然犹如少女。光滑细腻的脸蛋上不见半点皱纹瑕疵,健康的肤色透露出独特的野性和魅力。外国人最忌讳皱纹老化了,所以她很早就开始抗老保养,肌肤才会显得比同龄人更加年轻紧致。

 

  

巴黎时装周超模美肌获赞 揭超模水润肌肤养成记

  信赖高科技抗皱保养品

  吉赛儿 邦辰是混合偏干性肌肤,肌肤很容易因缺水而出现细纹皱纹,为了防止皱纹滋生,她平日里会喝很多的水,尤其是天气转凉和干燥时,经常涂抹补水霜和补水精华,做好“里应外合”工作。当然这些还不够,她还十分信赖高科技护肤品,她说那些加强紧实、抗皱与修护类产品,能通过刺激肌肤胶原蛋白增生,达到抚纹去痕的目的,是她日常护肤必备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