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全世界少女的共同回忆 《蓝精灵2》限量版香水

全世界少女的共同回忆 《蓝精灵2》限量版香水

2015-01-30 20:07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全世界少女的共同回忆 《蓝精灵2》限量版香水

《蓝精灵2》北美上映推出儿童香氛        蓝精灵系列香水适用于5到10岁的孩子,而且没有性别的限制,男女都可以使用。最为惊叹的是,这款童趣四溢的香水可不只是为孩童设计,其中的蓝妹妹香味成年女性朋友也可以使用。如果你还童心未泯,那么就关注一下蓝精灵系列香水吧!        据悉,该产品将在纽约市最有名的儿童在时代广场店——玩具反斗城独家销售,预计第一年的销售额有望达到500万美元(约3000万人民币)。这款香水十分可爱,不仅大人可以用,小孩更可以使用,如果你是一个辣妈,那不妨和你的小朋友一起来使用吧!可能很多MM会担心如果小孩用会不会不健康,其实早在1978年就有了全世界第一款儿童香水。


全世界少女的共同回忆 《蓝精灵2》限量版香水

全世界少女的共同回忆        纪梵希小熊宝宝香水,全世界第一款儿童香水。不少朋友看到这个标题都会感到很诧异,难道还有儿童香水的存在吗?香水是人们生活中很常见的物品,几乎每款香水的包装、香料、味道都不同,各有各的特点,而这款小熊宝宝香水也是如此,那么它的最大亮点是什么呢?接下来,        小编将为广大朋友隆重介绍:纪梵希小熊宝宝香水,全世界第一款儿童香水。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