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球星贤内助美妆大对决 谁更胜一筹

球星贤内助美妆大对决 谁更胜一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4 13:15编辑:vdo
分享:
2014世界杯紧张开锣,各国球迷紧跟世界杯2014赛程调整作息看球,最优秀的球员齐聚巴西,当然,各位球星太太团们也是另一道风景线,作为球星们贤内助,她们自然美妆有术,今天和小编一起去看看世界杯太太团们的美妆pk秀,看看哪一位球星的贤内助是你的美妆style。

2014世界杯开幕式25分钟毫无特色,虽然巴西乌龙球让人啼笑皆非,但毕竟全世界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齐聚巴西,足球盛事轻易获得世人关注。英媒《每日邮报》则从球星太太团中评选出了最佳23人,想必这支队伍的战斗力绝不会比其他32队逊色。激动的球迷们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地记下赛程、准备啤酒炸鸡并进行着倒计时了。  总说这世界杯是热血男人们的战场,但绿叶总需要衬几朵漂亮的红花,而且,不嫌多。绿茵场外,观众席上总能见到很多热辣性感又满怀激情的女球迷.同时,球星的美太太们也是非常赏心悦目的一道风景线。今天,和小编一起来欣赏球星后面的红花们吧,看看谁最吸睛。

球星贤内助美妆大对决 谁更胜一筹

球星后面的贤内助们美丽大方,她们不仅是球星们的贤内助,也可能是演员、模特、歌手,而实力或许并不亚于她们的老公。随着球星们的火爆,球嫂们的各种妆扮也引起了热议,今天小编带你去探索球星太太团们的美妆世界,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西班牙球星皮克家的夏奇拉 (Shakira) 、C罗的超模女友伊莉娜·莎伊克 (Irina Shayk) 和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的女友Sara Carbonero、梅西的妻子等球嫂是怎样妆扮自己的来巩固自己的球嫂地位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