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喷香水的正确方法 3大方法对号入座

喷香水的正确方法 3大方法对号入座

2015-02-02 12:33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香水怎么用其实要讲究方法,不是买回来乱喷一通就可以的。许多女生买很贵的香水但不知到该怎么用,导致香水白费,别人还会感觉问到了一股异味,到底该怎样使用香水呢,香水怎样才能让自己气质魅力展现呢,就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喷香水的正确方法 3大方法对号入座

香水怎么用这个问题看似简单,但实际上要说出来,可不一定每个人都能说得头头是道。什么?香水喷在身上就好了?要是你有这样的想法就大错特错,根据香水正确的使用方法去喷香水,才能让香水更好地发挥它的前中后味。而且,不同的喷香水呈现出来的香水味道会有所差异,我们就先来看看喷香水的方法吧。


喷香水的正确方法 3大方法对号入座

不同浓度的香水,喷洒的方法也不一样。香精是以“点”,香水是以“线”,淡香水是以“面”的方式,浓度越低,涂抹的范围越广。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