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春节串门有讲究 8个不良习惯毁肌肤

春节串门有讲究 8个不良习惯毁肌肤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9 14:09编辑:vdo
分享:
告诉大家一个惊人的事实:你可能平常没注意到的小细节其实一点一滴都在伤害你的皮肤,当然还是有机会可以补救的,到底平常我们对待肌肤的坏习惯有哪些,以及该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肤色、不再让皮肤因长期黑色素沉淀留下可怕的痘疤,还不赶紧记下来吗?

1.乱挤粉刺  我们不是医生,所以千万不要随便直接用手去挤粉刺或者痘痘!这样对皮肤会造成永久性的伤害而且十分伤害毛孔,许多人在挤压的时候反而会引起肌肤下方发炎更严重,而且还会有形成痘坑或色素暗沉。

春节串门有讲究 8个不良习惯毁肌肤

2.过度去角质  当然角质堆积久了的确导致护肤品的吸收程度,但是经常去角质也会把好的细胞、新的细胞给去除掉,当使用去角质、磨砂膏时最好是七到十天使用一次,因为新的细胞长出来时也需要一段时间来保护皮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