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微整形 > 教你来画红底鞋美甲,打造欧美成熟范儿

教你来画红底鞋美甲,打造欧美成熟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30 08:48编辑:beauty
分享:

欧美的美甲是很风情也很特别的,以前看过朋友画这样的美甲,可是自己总学不来,怎么样能学会画这样的美甲呢,我们大家应该来学习一下,欧美风情美甲红底鞋美甲是怎么样画的,一定可以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

 手把手教你打造 欧美范红底鞋美甲

你需要准备: 一瓶大红色指甲油

一瓶黑色指甲油

一根棉签

一瓶洗甲水

 手把手教你打造 欧美范红底鞋美甲

STEP 1:在指甲内侧涂上大红色甲油

HOW TO: 掌心向上。在每只指甲反面涂上一层薄薄的红色甲油。假如指甲不够长,可以用甲片,这样你就可在假甲片内侧先涂好红色甲油,再粘到你的指甲上了。

STEP 2:清洁指甲周边

用棉签或裹有纸巾的小木棍沾取洗甲水,除去指甲周边皮肤多余的的红色甲油。欧美的美甲是很风情也很特别的,以前看过朋友画这样的美甲,可是自己总学不来,怎么样能学会画这样的美甲呢,我们大家应该来学习一下,欧美风情美甲红底鞋美甲是怎么样画的,一定可以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

 手把手教你打造 欧美范红底鞋美甲

STEP 3:正面涂上黑色甲油

然后,在指甲上涂刷两层黑色甲油(推荐OPI黑玛瑙甲油)。想要指甲底部的红色更为抢眼,在涂黑色前不妨先涂一层基础白色甲油。如果你觉得黑色太过于张扬,试试灰棕色或者奶油色来重现潮流裸色风。欧美的美甲是很风情也很特别的,以前看过朋友画这样的美甲,可是自己总学不来,怎么样能学会画这样的美甲呢,我们大家应该来学习一下,欧美风情美甲红底鞋美甲是怎么样画的,一定可以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

 手把手教你打造 欧美范红底鞋美甲

最后,在红色甲油及黑色甲油上均涂一层亮油营造漆色效果就大功告成了。欧美的美甲是很风情也很特别的,以前看过朋友画这样的美甲,可是自己总学不来,怎么样能学会画这样的美甲呢,我们大家应该来学习一下,欧美风情美甲红底鞋美甲是怎么样画的,一定可以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

 手把手教你打造 欧美范红底鞋美甲

Cosmay歌诗美水性指甲油

总体评价:4.9分

编辑推荐理由:歌诗美的创新产品,不含任何化学溶剂和有害化学物质。目前市场上唯一可维持长久并且快速干透的水性指甲油。当使用歌诗美水性指甲油时,只有水会挥发到空气中,而没有任何有害化学气体。同时歌诗美水性指甲油不含邻苯二甲酸酯和甲醛等有害化学物质。欧美的美甲是很风情也很特别的,以前看过朋友画这样的美甲,可是自己总学不来,怎么样能学会画这样的美甲呢,我们大家应该来学习一下,欧美风情美甲红底鞋美甲是怎么样画的,一定可以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

 手把手教你打造 欧美范红底鞋美甲

HOW TO 1.先将指甲涂上黑色甲油,等待十分钟让其干透;

2.选择Konad的美甲模板M83,分别涂上金色和黑色甲油,并将图案转印到食指和无名指的指甲表面;

3.将CHANEL双C LOGO的贴纸贴在中指上(Deniz购自ebay);

4.等待一分钟后,给所有手指都涂上一层亮油,能让图案保持更长时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莱斯特大学硕士预科  杨颖老得太快  中文外教资格证好考吗  彼得罗夫官方旗舰店  Catkin  克里缔娜  平方单位换算公式大全  荣耀a1手机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祛斑晚霜  资生堂新透白精粹水成分  时间最优问题  天天涂防晒霜皮肤变差  接近开关常闭接线原理  妙巴黎唇釉正确涂法  简单小清新花边边框  kidnap过去分词  资生堂美白淡斑精华怎么样  beryliya  庄家只怕一种散户  各大品牌护肤品代理  C.E  口红涂久了会有粘条  loslan手表是什么牌子  SUPREME AUPRES  资生堂多大年龄可以用  melvita橙花水  美国每年增加军费  阿曼贝丝  ysl哑光唇釉13号色是什么色  隔离霜的制作方法  最牛散户名单  大班下学期长童谣  am与pm的区别  幼师转行舞蹈有需要哪些阶段  圣罗兰镜面唇釉105试色  AM116  艾依家  开江组织部张丽  cors解决跨域  cardib money单曲mv  Listerine  一线天和馒头是什么意思  snp面膜爱神菲中国版  香港兰蔻24小时粉底液价格  阿玛尼500和ysl16  迪奥唇釉推荐  mightylady  工作时间减少的利弊  阿玛尼粉底液选色  哈尔斯什么画派  ppt有计时功能吗  眼影盒里的双头刷海绵  澳洲尤皙中国官网  二次元测量教程  节奏感强的蒙古舞  苹果8对比一加6t  广州体育学院就业率  红血丝用什么颜色隔离霜好  专升本要求  obagi抗糖口服液成分表  iwill缩写读  俄罗斯泰坦有用吗  上海锦荣花好用吗  密查各人物结局  谢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住哪里  高柏诗口红安全吗  西餐甜点种类  历代主席后代  迪奥  面料正反面识别  αiso是什么中文  爱上嫒嫒  黑ba洗面奶孕妇可以用吗  泊妃墨菊化妆品怎么样多少钱  沛纳海bb型号价格  网上买票怎么做  仙丽施  烤粉是定妆粉吗  古缇真皮沙发价格  以前的奥岚雪  民间偏方长五寸  childbearing desires  圣罗兰黑管419试色  博倩叶在哪买  frangi芙蓉肌 毁容  一加手机好用不  bf109战斗机在中国  广州酷吧甜品培训学校怎么样  相宜本草  male是哪里  钛鲜杯  财务合理化建议100条  Dr.Jart+  i11苹果耳机  afp正常b超正常ifu偏高  2019程序员就业  charo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3ml的唇釉能用多久  habitation音标  榴莲店名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