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微整形 > 曝七种微整形 果酸焕肤注射除皱

曝七种微整形 果酸焕肤注射除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5 15:40编辑:beauty
分享:

虽然说保养品可以帮你呵护肌肤,延缓衰老的进程,但是岁月无情,最终还是会很快在你的脸上留下痕迹。想让自己的青春肌肤更持久,除了美容护肤外,结合整容整形,效果会更加,下面为大家介绍目前最火热的七种微整形,让你的皮肤重获新生,不过既然是手术都有风险,大家还是要谨慎。

微整术终结损美顽疾

但有时候这个顺序好像被什么东西颠倒了过来,我们在使用保养品时最直接体会到的是它与肌肤亲密接触时的触感和令人心旷神怡的香氛,本该出现的效果却迟迟等不来。保养品毕竟不是药品,通常都首先保证安全和使用感,其次才是功效。这样说来,如果你正在被一些顽固的肌肤问题折磨的抓耳挠腮,大可以借助其他方式终结损美顽疾,比如这些时下最热门的微整术。

TOP 1:果酸换肤

果酸属于一种作用比较强烈的有机酸,高浓度的果酸用在肌肤表面时能降低老废角质和肌肤新细胞的粘连,加速细胞新生,从视觉上抚平纹路。同时果酸还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令肌肤变得紧实有弹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