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这几种指甲油最显手白,黑黄皮也能驾驭

这几种指甲油最显手白,黑黄皮也能驾驭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09:43编辑:vdo
分享:
美甲油持久指甲油

颜色看起来非常柔和舒服,淡淡的粉色很浪漫,特别适合白领和上班族哦。

美甲油持久指甲油

涂完香香的,不像其他的气味难闻,很粉嫩的颜色,不褪色不容易剥落。

指甲油套装持久快干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指甲油更是女孩儿的“宠物”,你确定还不入手吗。

指甲油套装持久快干

这款的特点是快干无毒,所以妹纸们可以放心使用。清浅的颜色真的很适合夏季,也很好搭配日常衣服。

指甲油可剥可撕拉

豆沙色是小清新的最佳选择,显手白还特别干净利落,给人清凉透气的感觉。

指甲油可剥可撕拉

虽然自己有时候会去做美甲,但还是更喜欢自己搭配出来更有成就感。

指甲油无毒快干持久

非常美的一款灰色指甲油,真的非常的有气质,并且还有显手白的效果,非常好看。

指甲油无毒快干持久

显白又适合秋冬,速干的甲油才是最爱啊,涂上感觉很好看

指甲油裸色可撕

豆沙色不仅凸显白,还特好看,视觉上手指也更修长,气味不刺鼻,你值得拥有。

指甲油裸色可撕

草绿色,上色效果超级棒,黑手党的手指肤色瞬间提亮,视觉上手指也更修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