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专属12星座指甲油,天秤座适合蓝色,快来看看你属于哪款指甲油

专属12星座指甲油,天秤座适合蓝色,快来看看你属于哪款指甲油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14:46编辑:vdo
分享:
橄榄指甲油正品持久

追求和平的天秤座,最适合蓝色的指甲油,能够完美的展现出女性的性感魅力,给人一种霸气的视觉感。

null
橄榄指甲油正品持久

都说手是女生的第二张脸,一种时尚的指甲油,不仅可以展现出女性的魅力,还让你拥有不一样的气质。

null
可剥可撕拉无毒无味指甲油

做事小心的摩羯座,内心善良,不管是对人还是事,都要追求脚踏实地,是大多数人回去交的朋友。

null
可剥可撕拉无毒无味指甲油

相比普通的指甲油,可剥的设计,让你使用更加的方便简单,而且不伤甲的设计,更好的呵护你的健康。

null
酒红色指甲油

喜欢创新的水瓶座,对了任何的新鲜事物,都具有大胆的探索力,浓郁的酒红色,更符合你的时尚气质。

null
酒红色指甲油

光滑的表面,提升了整体的质感,采用深色的配色,给你视觉上的冲击感,高贵又显出奢华感。

null
亮片 指甲油

喜欢保守的金牛座,金色的指甲油,更能够促进人际的交际,让她们能够更快的适应周围的环境。

null
亮片 指甲油

采用时尚的亮片设计,在光的照射下,显得更为的的闪耀,让你更具有女性的魅力。

null
水性亮片指甲油

为人乐观的射手座,闪粉的配色,能够给射手座甙类了幸运感,喜欢挑战的她们,让他们更显出魅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