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星星俏皮妆的打造方法齐分享

星星俏皮妆的打造方法齐分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9 09:12编辑:beauty
分享:

大家知道吗,一款可爱的星星俏皮妆时下正流行,我们大家也马上来学习一下吧,这款可以让你的魅力指数马上拉升,成为聚会的焦点,打造时尚潮人范儿,你也可以的哈。这个真的可以有。我们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达人玩妆 打造童心未泯star俏皮妆

首先来个化妆前后对比图,一下子变得时尚性感的感觉有木有?下面一起去看看这位达人变身的过程吧。

 达人玩妆 打造童心未泯star俏皮妆

化妆的第一步就是使用粉底液掩盖暗哑不均的肤色,把挤出绿豆大小的粉底液于虎口上,用沾湿的海绵一点点地蘸取粉底液均匀地在脸上按压推开,最后扑上蜜粉定妆。大家知道吗,一款可爱的星星俏皮妆时下正流行,我们大家也马上来学习一下吧,这款可以让你的魅力指数马上拉升,成为聚会的焦点,打造时尚潮人范儿,你也可以的哈。这个真的可以有。我们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达人玩妆 打造童心未泯star俏皮妆

单眼皮的MM可以贴上双眼皮贴,然后在眼窝上刷上啡色眼影打底。大家知道吗,一款可爱的星星俏皮妆时下正流行,我们大家也马上来学习一下吧,这款可以让你的魅力指数马上拉升,成为聚会的焦点,打造时尚潮人范儿,你也可以的哈。这个真的可以有。我们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达人玩妆 打造童心未泯star俏皮妆

用黑色眼线液紧着睫毛根部描绘出上下内眼线。大家知道吗,一款可爱的星星俏皮妆时下正流行,我们大家也马上来学习一下吧,这款可以让你的魅力指数马上拉升,成为聚会的焦点,打造时尚潮人范儿,你也可以的哈。这个真的可以有。我们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达人玩妆 打造童心未泯star俏皮妆

接来下来慢慢加粗画出外眼线,眼尾处微微上扬,制造小恶魔感的眼线。大家知道吗,一款可爱的星星俏皮妆时下正流行,我们大家也马上来学习一下吧,这款可以让你的魅力指数马上拉升,成为聚会的焦点,打造时尚潮人范儿,你也可以的哈。这个真的可以有。我们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达人玩妆 打造童心未泯star俏皮妆

从眼尾开始晕染橙色眼影膏,范围慢慢扩大,越来越淡。大家知道吗,一款可爱的星星俏皮妆时下正流行,我们大家也马上来学习一下吧,这款可以让你的魅力指数马上拉升,成为聚会的焦点,打造时尚潮人范儿,你也可以的哈。这个真的可以有。我们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达人玩妆 打造童心未泯star俏皮妆

贴上眼睫毛,这里选择的款式是眼尾加长款,很妩媚的感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oltobene  二极管丝印查询手册  怎么算偏流  lafontaine是什么香水  specific音标是什么  修芙俪  编程输出九九乘法表vfp  理疗店增加人气策略  圣罗兰适合春夏的唇釉  口红和唇膏哪个先涂  MORI  lnquiring是什么意思  change音标  女友不是处可以问她吗  雾和霾是不是胶体  蒂埃里·穆勒香水  EO474  蒸糯米为什么干硬  兰蔻菁纯漆光唇釉500试色  居家男人结局什么意思  美术专科读出来有用吗  昂立中学生教育地址  夏普工业液晶屏  迪碧  香港哪里有obag店  ysl哑光唇釉17  esthedew把脸用坏了的  雅诗兰黛专柜试色不买  d718引脚参数  male指什么  哪种眉笔好用  北外研究生录取名单  渥太华著名的景点  素媛拼音  chen是什么品牌  feet怎么读  香缇卡防晒好吗  pola美白丸和美白液一起吃吗  七年级数学下定义  脸被风吹红几天能修复  男士防晒喷雾  威廉哈维确立了  no和off的意思  甲胎蛋白偏高b超正常  ysl橘色调唇釉  体育大学全国排名榜  moilip可以长期使用吗  pola美白口服液保质期  ipsa中国专柜价格  西安奔驰女高管照片  密查郑恺个人资料  香奈儿粉饼10还是12白  2020款本田crv上市时间  阿玛尼口红300号  reflect on  纪梵希口红畅销色  纪梵希和nars散粉对比  致癌口红名单  财务报表分析论文目录  安卓手机程序开发  补色  绝地求生去哪里找队友  河南省登封市的邮政编码  轻奢侈品牌包包  WPS表格保存不兼容怎么办  撤柜货很便宜是真的吗  芙瑞塔滚轮能瘦脸吗  耐克AH7858  资生堂美白口服液禁忌  腮红可以当口红用吗  儿童霜大人用会老化  op是什么材质  西游记后传哪吒内裤  腮红一定要打眼影吗  c语言integer什么意思  癌抗原49  什么是和tv  贝德玛属于什么档次  courreges是什么档次  世界上最先进的巡逻艇  2019新机场高速绿化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16岁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天王和天梭差距在哪里  阿玛尼12件套专柜价格  英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功放上ch是什么意思  先用美白精华还是抗衰老精华  一加6t连不上wifi怎么回事  英尺和立方厘米的换算  速冻汤圆健康吗  珂莱欧口红哪个色号火  nba里hof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偏流  散粉腮红高光顺序  海军王发全  用科颜氏淡斑精华步骤  cupro面料和真丝区别  Barbie Dreams  米毫米单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