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4种腮红刷法 打造不同效果妆容

4种腮红刷法 打造不同效果妆容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2:06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腮红可以很好的提升气色,修饰脸型,为妆容整体加分。大家都知道不同的颜色可以制造出不同的妆容感觉,但是往往忽视了画法的重要性。下面就介绍4种不同的刷腮红方法。

四种不同腮红妆容造型

四种不同腮红妆容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圆

一、打圆

这种画法适用于制造卡哇伊、甜美感的妆容。画法是在正面,笑肌最高的地方,以打圆的方式,有内往外,渐渐晕开,制造自然的红晕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斜刷

斜刷

二、斜刷

这种画法适用于制造略带成熟感的立体小脸。可以选择偏咖啡色系的腮红,由颧骨下方往太阳穴的方向,以椭圆形的方式斜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横刷

横刷

三、横刷

这种刷法适合瘦长脸、窄型脸沿着颧骨往外刷。选择较浅的颜色来修饰,制造膨胀效果,让瘦长偏窄的脸蛋看起来比较有福气。千万不能用设色修容,否则脸颊更凹陷,会更苦命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色

双色

四、双色

这种适用腮红的方法小有难度,适用于营造名媛或小公主气质。以橘色系打在颧骨下方,再使用粉红色打在颧骨上方,就给人柔和甜美的好人气。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lgh是什么意思中文  阿玛尼400唇釉替代色  轩谛  贞云水  涡喷15发动机  迪奥官网折扣怎么拿  cerave屈臣氏有吗  mac唇釉杆为什么不是透明的  巴黎雪完美官方网  插座的正负极用什么字母表示  迈斯特医生  Barbie Dreams  爱丁堡著名景点  illamasqua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最牛分时涨停指标  泉州法蝶婚拍照好差  韩剧字幕翻译兼职  autumn的au音标  哈尔斯大保温杯  新百丽和百丽的区别  一加6t亮瓷黑  他深深地进来  sk2淡斑精华停用后  昂立一对一一堂课价格  e站干嘛的  pwu洗发水怎样  天猫丝塔芙海外旗舰店  概念股有哪些股票  手机怎么清理浏览器  馥绿德雅洗发水怎么样  伊蕾泽面膜含荧光剂吗  in与log的公式  俄罗斯白杨m导弹  露华浓黑管口红成分  移动物联卡的apn接入点  柏斯音乐集团主办的  skimming pricing  countless uncountable  防止糯米糍粘碗  biodroga宝迪佳  伊夫圣罗兰唇膏试色  香奈儿兰蔻洗面奶哪个好  黛芙薇尔  sugao  泊妃墨菊深度补水  美白口服液排行  各国轰炸机载弹量  抢救大明朝优书  阿玛尼红管400和405试色  香港必买护肤品清单  唇膏倩碧  哆啦A梦新番哪里可以看  柏康朵怎么样  3d左右两个屏怎么重叠  qbittorrent手机版的用法  广州烘焙培训班多少钱  integral3  deteriorate名词  手机能看的网址有什么  hoppitty是什么意思  F2战斗  手表摔了一下就不走了是什么原因  瓷娃娃  水光唇釉容易掉吗  沧县三元堂  美丽的磨坊姑娘  北京新机场管廊项目  trilogy玫瑰果油成分解析  迪拜的玫瑰水怎么用  埃罗芒  mac的口红致癌吗  fendi和celine哪个好  西餐标准菜单  能增长吗  青州退役军人公益岗位  布料撕裂强度标准  中粮我买网是国企吗  geoeye  薇诺娜如何进货或代理  德玛依  idanmu怎么打开  美媛馆是什么  企业员工项目进度表怎么做  安全数据中心  烤粉和粉饼哪个好用  最新认证机构名录  布尔什维克是什么梗  多多  gc面膜  ch1化学  Tl9  泊头职业学院约妹子  ai新手入门教程  用snack造句  买华为mate20pro还是等p30  倒数计时开始  length长度  资生堂新透白晚霜怎么样  开江县12个出名的人  fendi怎么念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