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瘦脸效果好似PS 阴影修容化妆法(组图)

瘦脸效果好似PS 阴影修容化妆法(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7 17:32编辑:vdo
分享:

导读:完美的脸型是塑造精致妆容的基础,可是并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拥有娇俏小脸!今天教大家的“阴影”修容法,相信你一定会喜欢,它可以帮助你的脸看上去变小哦,赶快来学习吧!

图注三

前后对比照

前后对比照

圆型脸--脸部问题:

1、太阳穴与眼部之间有点宽

2、腮部有点肉肉的,下巴比较短

图注三

选用比肤色深三度的修容粉

解决方法:

1、利用比自己肤色深三度的NARS修容粉条画出腮部的轮廓,同样的方法,画出耳朵往下的这一道。再用指腹把粉推开,最深的颜色在脸际线边缘,越往上越慢慢的扩散开,让脸际线明显,整个腮部都有收进去的效果。

图注三

叠加修容粉 均匀颜色

2、利用ADDICTION修容粉,从耳朵发际线处开始往卸下轻扫,这样做可以把刚才涂过的颜色做得很均匀。

3、挑选和刚才用的修容粉饼颜色同系的腮红EST三色修容盘,叠加在刚才修容粉扫过的地方,让修容的痕迹不会很明显。

图注三

轻轻打上腮红

4、再用Dior双色修容饼,从耳朵上边的发际线开始向前轻轻打上腮红。

5、脸型圆的人下巴一定要做明显。可以利用ADDICTION修容粉,再下巴处化大大的U型,把下巴和脖子的界限做明显。

图注三

亮粉提亮下巴

6、最后用MAQUILUAGE五色修容盘中间的亮粉提亮下巴,从下巴最下方轻轻往上拍,以及提亮眼下。

图注三

前后对比照

前后对比照

多角度脸--脸部问题:

1、颧骨高

2、下巴过尖,导致腮部棱角鲜明,不够甜美

图注三

选用带珠光的修容粉

解决方法:

1、利用Chanel带珠光的修容饼,从太阳穴出发,由后往前化“︶”。

2、利用RMK三色腮红中的浅色提亮眼睛下方,再利用Beautymaker眼部保湿蜜粉再次提亮眼下。

图注三

从笑肌下方勾画腮红

3、使用RMK三色腮红中粉色的部分,从笑肌下方轻轻的往后勾画。

4、最后用ADDICTION修容粉在脸的侧边化“海鸥”,类似∑形状的修容。

图注三

前后对比照

前后对比照

长型脸--脸部问题:

1、脸型偏长,不够立体

2、下巴太突出

图注三

用眼部保湿蜜粉把眼下提亮

解决方法:

1、利用Beautymaker眼部保湿蜜粉把眼下提亮。

2、用EST三色修容盘中的粉红色,从笑肌下方横向的向后把腮红刷上去。

在下巴和鼻梁上扫一点腮红

在下巴和鼻梁上扫一点腮红

3、同样的颜色,也横扫在下巴上。

4、剩下的余份在鼻梁上薄薄的刷一点点,破掉脸部直线感。

利用高光粉提亮

利用高光粉提亮

5、利用高光粉提亮山根到鼻梁的位置。

6、为了脸部更立体,还可以用MAQUILLAGE修容盘中浅咖啡色的颜色从眉头刷下来带到鼻梁两侧,让眼窝看起来更深。

编辑:NANA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糖尿病人喝抗糖饮可以吗  苏清寒和寒烟君甜文  spure  癌胚抗原600怎么回事  空气开关dz47意义  研究室工作  am在时间前面还是后面  彼得罗夫霜  Gu品牌  花肌粹烈日清透倍护防晒霜  pola美白口服液怎么喝  NIOXIN  唇釉为什么要倒着放  唇釉怎么擦不沾杯  北京建工三建官网  万源市各大局局长  EA什么意思  元米赋活焕颜面膜价格  德国舒雅档次  ON的发音  熊黛林郭富城合照  体育专业大学  后拱辰享雪bb霜  开江2016年打架案件  隔离霜 兰芝  洁玲的卫生巾好吗  deonatulle止汗石致癌  王者不知火舞原海报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吉林市十大中医  甜品培训中心  RES的意思  香奈儿和迪奥哪个腮红好用  40岁以上用资生堂哪个系列最好  可以蒸的小点心  唇釉结块解决方法  小语种平均薪水排名  jt什么梗  bossdun  bielenda碧莲达官网  提示付款  j发音  美图v6限量版多少钱二手  松下洗衣机u13如何解决  mac修容粉饼专柜多少钱啊  Saiduo  YIENTANG  灭明优书网  涂口红先用护唇膏打底  大学有烘培专业吗  benefit语法  朗斯贝曼姿  中国最大护卫舰在建  国外tesol硕士  蓓葵晚霜  雅思禁考两年  掣痛和挚痛的区别  化妆品  北京佰能化妆品有限公司  espoir是什么牌子  思妍丽  心愿卡的内容怎么写50  快手奶油小生是哪里人  巴黎欧莱雅的唇釉怎么样  唇釉特别稀怎么变绸  艾米龙手表什么档次  caudalie产品  表有时间  国外一加七  佰能科技  Seche  小灯管热门色号是哪个  如懿传周迅脸肿的不行  YAMADA BEE FARM  on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女人要敷面膜的句子  pwu洗发水怎样  Father  胳膊上的防晒喷雾怎么卸  迪奥官网的活动码是什么  易语言载入dll后直接运行  whoo隔离霜怎么样  泰国nani唇釉好用吗  男士公文手提包  派瑞艾力斯官网  万能表档位介绍  中国核潜艇排水量最大多少吨  常用腮红的坏处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  阿玛尼液体腮红露使用方法  botanist成分  兰芝隔离二百多怎么那么贵呀  on to  梦见衣服在门口  测冰点仪器  后拱辰享雪气垫色号  mac棒棒糖103试色  ellentracy表多少钱  林园投资基金21号持仓  全球最古老的语言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