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流行看点:秋妆四大必备要素

流行看点:秋妆四大必备要素

来源于:未知2011-06-06 08:35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本季第一大亮点——晕染妆容

晕染妆容

晕染妆容

极致简约却夸张的妆容在这个秋冬成为亮点,轻柔深沉的色调用大片层叠的方式晕染,看上去宁静而又知性。

秋冬晕染妆容

秋冬晕染妆容

秋冬晕染妆容首选色调:咖啡、金、蓝、绿、紫。

秋冬晕染妆容

秋冬晕染妆容

蓝、绿和紫的彩色妆容将会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只需用一种颜色就可以完成,在靠近眼睛的地方多层均匀涂抹眼影,然后轻柔的向上晕染,使其具有层次感,最后再配上到位的眼线就可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饱满红唇抢眼夺目

饱满红唇抢眼夺目

本季第二大亮点——饱满红唇抢眼夺目

强烈的红唇也是今年流行的复古风的宠儿。香奈儿、迪奥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成熟、浓烈的唇膏来作为整个妆容的重点,凸显新奢华主义的优雅之风。

唇部变得饱满丰盈

看厌了云淡风轻,这一季,唇部变得饱满丰盈,设计师们纷纷开始追捧浓烈的色彩。浓烈性感的红唇、成熟魅惑的紫唇、稳重优雅的金咖完美的富贵再带点奢华。一支心动的唇膏,再配上一支诱人的唇彩,瞬间打造迷人嘴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本季第三大亮点——夸张眼线依然引领风尚

夸张眼线依然引领风尚

夸张眼线依然引领风尚

整个妆面干净素雅,精致上扬的眼线让人眼前一亮。

丝缎搬光泽

丝缎搬光泽

简单流利的眼线或丝缎搬的黑色眼影,黑色眼妆以新的气势卷土重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烟熏妆告别沉重暗哑

烟熏妆告别沉重暗哑

本季第四大亮点——烟熏妆告别沉重暗哑

今年秋冬烟熏妆容不同于以往的浓重妖黑风格,而是选择靓丽的色彩搭配干净清爽的妆面。轻盈的色彩均匀层叠,自然晕染,不厚重。这种烟熏妆也是一种很百搭的妆容,适合各种唇色和肤色。轻盈烟熏眼妆极易上手,方便简单,大方时尚。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简易糕点的做法大全  Ouch的中文翻译  口红排行榜  北京新奥集团宫本福  综合教程3unit2翻译  galliano属于什么牌子  饮食文化与医学ppt  移动版破解全网通软件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青岛城阳波尼亚招工  国内品牌护肤品排行  卡斯护肤品  ysl唇釉411和406差别  男生适合的唇釉  nars遮瑕有日期吗  开关上字母代表什么  碧柔  炒股炒得家破人亡  096型核潜艇排水量  阿里云oss香港cdn  ar技术发展背景  面料撕裂强度不行怎么办  唇釉可以用唇刷吗  伊诗贝格瘦脸精华使用方法  字母G发音  娇韵诗染唇液的价格  修复角质层去红血丝  爆炫迈已经生完孩子  海外亚洲龙改装  白灵片的作用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咖哩咖哩牛奶咖啡唐媛  ultrasun生产日期查询  克丽丝汀迪奥魅惑俏唇釉  腮红容易掉  long汉语是什么意思是什么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pola美白丸吃多久停  高田贤三一枝花好闻吗  10公斤滚筒洗衣机质量排名  opporeno标准版参数  斩男色适合什么肤色  drbrandt精华在哪里看保质期  海龙王鱼线官网  阿玛尼唇釉最火色号405  俄罗斯历年军费一览  妙巴黎唇釉2号色  美宝莲巨柔雾遮瑕bb好不好  资生堂抗衰老系列  20元以下平价唇釉推荐  腮红颜色  luna平价替代  西班牙美白饮效果好吗  儿童节小报内容  兰蔻唇膏198是橘色吗  za家隔离好吗  ncp1397ag的常见故障  阿玛尼口红实体店价格  VNK08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价格  优方  广州on hair价目表  4am战队收入基本多少  去红血丝手术多少钱  糍粑变硬了如何回软  LANCHEN  anyahindmarch笑脸包  哼唧唧是什么梗  童话剧背景音乐活泼  山东省单招学校2019  蒸制面点的做法大全  圣罗兰口红16号效果图  资生堂上海总部地址  云南艾美健身  cey竹节面料  方纯式  狄香  白凤堂b004g  妙巴黎唇釉多少钱  奥丽斯化妆品加盟  涂口红怎么避免分界线  西门子星形三角形plc编程  菠丹妮国内专柜价格  示波器怎么显示两个波形  机构代码证遗失声明  花毛茛和玫瑰的区别  自制最简单涡轮发动机  GA2  花果园M区怎么样  屏障受损多久恢复正常  防晒喷雾美白的好吗  ysl气垫10号和20号上脸  天线的Q值怎么计算  孕妇分娩技巧  怎么导入数据到数据库  BACH1  丸美孙怀庆年龄  ysl口红大概多少钱  阿莎露旗舰店  beely为什么这么便宜啊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