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干净清透 改变妆容即刻带来桃花运

干净清透 改变妆容即刻带来桃花运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2:05编辑:vdo
分享:

裸妆干净清透 裸妆干净清透

裸妆干净清透,但完美的妆容并不一定只是这样,偶尔也可以夸张或性感。表现出你自己特有的个性魅力,这会为你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这其中当然也可能暗藏桃花哦!

第一步 底妆一定要完美

底妆一定要完美 底妆一定要完美

无瑕的肌肤是任何完美妆容的必要前提,今秋各大品牌都推出了有助掩盖细纹和毛孔问题的粉底产品,以期为肌肤带来更均衡无瑕的质感。同时,流行的粉妆触感也强调柔滑粉嫩。

第二步 眼部线条 可以高调!

眼部线条可以高调 眼部线条可以高调

突出眼部轮廓,极富存在感的眼线都是不容忽略的主流。华丽的超粗夸张复古眼线或者仅仅在眼尾加深印象的眼妆描绘方式,殊途同归,都为强调强势和华丽的女性形象。

最基础最适合初学者的眼线用法,是先用眼线笔顺睫毛根部轻画,再在眼尾加重、上挑,再使用眼线液,沿着起先勾勒的轮廓加深,丰润清晰的眼周形象立刻跃然眼前。

第三步 打造如玫瑰般的娇艳双唇

打造如玫瑰般的娇艳双唇 打造如玫瑰般的娇艳双唇

无论崇尚娇艳复古的红唇还是自然低调的裸唇,一支唇膏是你今秋必须拥有的彩妆单品, 不同于流行了几年的雾面风,本季的唇色突出水润质感,唇膏的研制者们大声宣告,融合了还原度一流的优雅色彩,完美修饰唇纹,并带来膨润饱满唇部印象的唇膏终于卷土重来了。

第四步 营造闪亮的粉嫩感

营造闪亮的粉嫩感 营造闪亮的粉嫩感

带有bling bling 晶璀烟熏眼妆,在本季大放光芒,无论是金属光、珠光或者宝石光,都成为抢眼的主角。除了在日系品牌中当仁不让唱主角,欧美品牌也对bling bling 眼妆抛出橄榄枝。要素是,先以具有粉嫩感的眼影色打底,再在眼头或眼尾位置加上bling bling 的闪亮元素。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祛斑大牌  ems为啥这么慢  五金模具日常加工进度表范本  简易自制桃花胭脂  资生堂心机系列  4Am孤存事件  T—34  TASK  一加手机售后方便吗  岩藻糖苷酶75是肝癌吗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非全日制大专学历  fate你是我的master吗  维纶纤维价格  晚上只用科颜氏夜间修护精华  卡斯琳  2018北京米其林餐厅  multi什么意思啊  植村秀腮红哪个颜色好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泥灸的禁忌人群  经常熬夜用什么护肤  miss  爱优佳板材怎么样  空军为什么抱着歼8不放  炒股体会200字  欧臻廷银霜  mac真人试色  跳闸多久能推上去  手工唇釉比例  手机一加6t价格及参数  美媛扮演者  迪奥口红553上嘴效果图  discuss about  初学者怎么涂唇釉图解  邂逅香水和迪奥真我哪个好闻  阿玛尼400唇釉广告  饭包  东京米其林三星价格  urbanity  inciud音标  阿玛尼唇釉专柜价多少  营销campaign是什么  博姿  berlin牌子衣服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全部试色  迪奥口红579什么颜色  faith的音标  ANB23  qbittorrent安卓  Xinyinghua  colourmarkers怎么读  绕口令串烧适合配哪种音乐  素颜腮红  中粮我买网的东西是正品吗  布料含量r是什么意思  tlt是合格化妆品吗  仟花佰草口红多少钱  王者荣耀妲己被Ⅹ  macbook air17和18区别  深圳松岗富足汇  什么股票比较稳定  兰蔻198号口红评价  口红与肤色匹配表  鐚钬  c2328a引脚  万源市各乡镇书记名单  hairdryer什么意思中文  草之语沐浴露怎么样  瑾泉护肤品好用吗  中铁六局北京新机场项目  中国古代最大计数单位是  arm11和cortex  娇韵诗732是什么颜色  艾格纳手表  孕妇顺产呼吸方法  Dr.Batesa  安速官网  圣罗兰唇釉几号色显白  D触发器和T触发器  全日制中专升大专  嫒有多音字吗  hop的音标怎么读  雾面口红是啥意思  高英培相声百吹图  专柜mac有包装盒么  伊亿莉  渠县干部调整  洁莱雅  买苹果手机还是一加手机  speculation是什么意思中文  pizza是意大利语吗  阿玛尼唇釉摔断了  高度ft什么单位  170  cors跨域ajax  高职扩招100万如何备考  nylon面料贵吗  瑰珀翠  资春堂补水六件套用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