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决定眼神可爱力的新眼影化法

决定眼神可爱力的新眼影化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9 08:40编辑:beauty
分享:

超想让自己的眼神充满可爱力,但是初学彩妆的自己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于是问了好多的朋友,终于学到了,可以决定眼神可爱力的新眼影化法,马上奉献给大家,期待大家都可以打造自己满意的好眼色。

 上淡下亮新眼影画法 决定眼神可爱力

不同於一般用黑眼线将下眼框整个框起,而是使用黑、咖啡、米色3种顏色描绘渐层感眼线,眼型轮廓立体了,眼睛也跟著自然放大了!

 上淡下亮新眼影画法 决定眼神可爱力

1. 上眼皮打底创造均匀眼周

用手指弹点开来,让眼周均匀透亮并展现微微珠光。超想让自己的眼神充满可爱力,但是初学彩妆的自己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于是问了好多的朋友,终于学到了,可以决定眼神可爱力的新眼影化法,马上奉献给大家,期待大家都可以打造自己满意的好眼色。

 上淡下亮新眼影画法 决定眼神可爱力

2. 米色珠光眼影打亮眼窝向上轻扫过眉骨下方,打造立体感轮廓。超想让自己的眼神充满可爱力,但是初学彩妆的自己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于是问了好多的朋友,终于学到了,可以决定眼神可爱力的新眼影化法,马上奉献给大家,期待大家都可以打造自己满意的好眼色。

 上淡下亮新眼影画法 决定眼神可爱力

3. 刷出洋娃娃般纤长睫毛

充分涂抹每一根睫毛,再将刷头直立来刷拭睫毛尾端,加强纤长效果。超想让自己的眼神充满可爱力,但是初学彩妆的自己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于是问了好多的朋友,终于学到了,可以决定眼神可爱力的新眼影化法,马上奉献给大家,期待大家都可以打造自己满意的好眼色。

 上淡下亮新眼影画法 决定眼神可爱力

4. 黑色眼影涂抹下眼皮1/2

沿著下眼皮边缘描绘眼尾后1/2下眼线,可稍微晕开来放大眼型。超想让自己的眼神充满可爱力,但是初学彩妆的自己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于是问了好多的朋友,终于学到了,可以决定眼神可爱力的新眼影化法,马上奉献给大家,期待大家都可以打造自己满意的好眼色。

 上淡下亮新眼影画法 决定眼神可爱力

5. 瞳孔下方涂抹咖啡眼线

使用咖啡色眼影来涂抹瞳孔正下方1/4眼线,珠光感咖啡让眼睛透亮深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绕口令最佳伴奏音乐  膏状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刮痧后立即热敷的后果  膜博士面膜有没有激素  oppor9s刷魔趣  衣服面料知识大全配图  Forever Love  贝玲妃蒲公英蜜粉保质期  素魅  采诗官网  iope气垫腮红好用吗  nuxe欧树  吃一顿米其林三星多少钱  国际品牌手表排名  口红试了色还可以退吗  相宜本草 INOHERB  悦薇和悦薇珀翡哪个好  伊思  此应用专为旧版打造解决  李安琪回应不说中文  王爷你摸  用nosunday做一个例句  阿玛尼官网405价格  糖吧强效抗糖化真实吗  鏋钬  涂口红之前用什么唇膏好  酿米酒糯米蒸太粘了  后拱辰享雪气垫好用吗  兰蔻2019新款口红  呼吸37度详细成分表  圣罗兰103和105  深夜食堂艾儿本纪念谁  炫迈生孩子了吗  俄罗斯海军军费预算  皮肤暗沉适合什么颜色的腮红  2019年中印军事实力对比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万用表测量占空比步骤  涂口红前涂什么  grandma发音  适合初学者的眼影盘  汉堡坯子批发价格  offwhite官方尺码表  iso9001什么意思  资生堂是几线品牌  夏天用什么润唇膏  一加7和oppo哪个好  mac无瑕粉底液适合干皮吗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ysl唇釉1号色真人试色  东德武器装备  盱眙十里营有几个小区  得鲜糖果唇釉08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股票中线指标  颧骨高打腮红的位置  1加7和1加6t  canmake梅子色腮红好用吗  109战斗机  MOLTON BROWN  跨域访问cors  white衣服官网  圣罗兰圆管和唇釉的区别  温州糯米饭加盟  ysl唇釉拔不出来  叮铃叮铃相似的成语  水花树护肤品央视广告  法语傻子怎么说  密查主演郑恺照片  东城国际  Slanded  obagi抗糖乳腺增生  forgot后面跟什么  香草园  晶体管3dd13012  雅思大作文结尾没写完  海尔有线网络设置方法  taylor vixen  illamasqua口红色号  一米长多少  sharesthwith造句  我吃抗糖化丸心得  橙色唇釉推荐  mac腮红色号写在哪里  中专毕业直接读大专吗  ECOTOOLS  13个集团军还有师级吗  网红陈华淘宝店  大吴哥漫画  哔哩哔哩账号交易网  3904和3906  唇釉一般多少毫升  孕期产检一览表  mac修容粉饼专柜多少钱啊  美白脸的化妆品  脖子美白喷雾怎么卸  自制8管逆变器  腮红如何修复  温控器显示out1  糯米饭加什么冷了不硬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