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五招让烫后秀发柔顺依旧

五招让烫后秀发柔顺依旧

来源于:2010-12-28 12:58编辑:beauty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烫发 染发 ,可是不知不觉中头发已经受损很严重,变得干枯发黄,失去光泽,虽然拥有专业造型,但是毛糙的发质,让美感大打折扣。爱美的我们,对已经受损的头发要加倍爱护哦!下面五招就能让烫后秀发柔顺依旧,快来看看吧。

多吃海藻

头发的光泽度很大程度取决于体内甲状腺素的作用。但是,女人过了30岁,体内的甲状腺素分泌能力就有所下降。而海藻类食物中的碘极为丰富,这种元素是体内合成甲状腺素的主要原料。因此,常吃海藻类食物,对头发的生长、滋润、乌亮都具有特殊功效。

保证绿色蔬菜&黄色水果的摄入

缺乏维生素也容易造成头发没有光泽。 如维生素B具有促进头发生长,使头发呈现自然光泽的功效,而维生素C可以活化微血管壁,使头发能够顺利地吸收血液中的营养。所以,平常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如菠菜、韭菜、芹菜、芒果、香蕉等,不但能美化皮肤、同时它还对头发恢复健康亮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常吃豆类

经常吃豆腐等豆制品不但能起到增加头0:35 2010/4/27发的光泽、弹力等作用,还能防止分叉或断裂。而对于30岁左右的女性来说,多吃豆制品、多喝豆浆不但能促进脑神经细胞的新陈代谢,还可预防白发的生成。

冷水洗发

现在的女性,一般都能根据自己的发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和护发素 ,但是她们往往习惯用热水进行冲洗,认为这样会洗得很干净。而据头发护理权威专家称,冷水洗发才不会破坏头发对亮发营养成分的吸收。因此,爱美的女性应该抛弃传统的洗发方式,改为冷水洗发,以便靠冷水的作用关紧表皮细胞,从而能更好地反射光线,提高头发的亮度。

加强滋养

很多干枯的头发没有光泽可言,除了缺少水分外就是缺少营养。每周一次深层滋养头发是增强头发光泽的好方法。洗发后用精华素将头发从发根到发尾涂抹,反复3次直到精华素全部被吸收。坚持一个月以后,头发的干枯状态会减轻,光泽度自然提升。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古风菜谱  UT  TECooler  安卓手机程序开发  学生缓解疲劳的眼药水  护卫舰什么级别  fancl好还是艾天然好  帝王侧h文  兰蔻丝绒198口红试色  2019ysl圆管82  西式甜点的做法大全  南宁哪里有学烘培  城野医生水使用步骤  阿玛尼405唇釉香港专柜价格  one  西服面料百分比成分  php 跳转到指定url  氢os系统能用别的手机吗  乐敦 曼秀雷敦区别  givenchy paris  如何从仰光到蒲甘  梵蜜琳  遮瑕力强且持久的粉底液  ISHIZAWA LABS  silk labo 08  得力3958考勤机说明书  北京clio实体店  夏天用口红好还是唇釉  位置引用货数据区域无效  圣艾芙  尚美也烂大街了  渠县公安局周华昌  csr驱动win10  尚美和卡地亚哪个好  迪奥修复系列  better lips talk  c++九九乘法表  Lanji  MAVALA  中粮集团羊奶粉品牌  rinhee碧蓝航线  奥琪集团  dollar的ar发音是什么  linen面料贵吗  新手先买眼影还是腮红  芙蓉肌怎么样  自然美人  应用宝历史旧版  阿玛尼唇釉涂了粘嘴  4am战队发展  disney world  ems很垃圾  经典传奇护肤品官网  山里口红  SIDAFENI  阿玛尼唇釉怎么拧不紧  ysl金管唇釉不成膜  Jessica McClintock  year音标是什么  闻酥园最好吃的糕点  工程中FLMC1000是什么意思  建立与设立的区别  孙耀琦真脱了  想学面点去哪里  阿玛尼唇釉色号黑管  玫瑰水哪个好  赛朵  带媛字的女明星  anger的中文意思  Cure  反向代理和正向代理  2N3958  膏状腮红怎么涂  腮红伤皮肤吗  财务报表总结与心得体会  d1559引脚参数  长绒棉为什么是滑的  soo beaute去黑头  修复红血丝的水乳套装  杭州5mm烤漆玻璃多少一平方  唐古的全家福  贝佳斯化妆品的档次  洗发水和护发素的顺序  山茶花对皮肤有好处吗  美的集团历年财务报表  糯米饭不粘怎么回事  赶集造句  西餐命名规则  tiffany全球保修  稚优泉615唇釉  御泥坊的面膜多少钱  ZO0SKO01一TV  丝蓓绮  帝舵12700怎么样  姿美堂是正规公司吗?  国企一般什么时候招聘  Chaumet张艺兴  milani口红安全度  打kuo什么意思  初二数学哪个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