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凸显女性柔美的长卷发

凸显女性柔美的长卷发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40编辑:vdo
分享:

no.1 高雅洗练型

  由头顶的中分发线开始,带点波度的发丝自然又凌乱地垂下,并与脸型贴合。稍沉的发色虽然使整个发型显得较为沉静洗练,发梢大大的发卷带动了整个发型的动感效果。

侧面

  从侧面看,螺旋式又带点波动的发卷,打造出了流行元素中不可缺少的凌乱美,充满了时尚味道。

背面

  浓密的大发卷使整个发式更加立体,足够的长度看上去更加的性感。

no.2 青春动感型

  

  同样是从中分开始,亮出光洁的额头。带有鲜亮的发色的大发卷团团包围住脸蛋,形成了小脸效果。大大的发卷与上部稍显平整贴实的发丝形成对比,更凸显了整个发式的立体感。

侧面

  侧面的效果看,由大大的发卷打造出来的层次感,营造了活力鲜活的跳跃感,突显出充满魅力的迷人气息。

背面

  交错的大发卷使整个发式显得更加蓬松更有立体感,且超有透明的空气质感,充满了青春活力的动感,十分适合年轻的mm们。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新西兰奇异矿泉水  先腮红还是先粉饼  61ys  唐缓  科颜氏淡斑精华黏  dsquared2是一线品牌吗  Alobon  springbootcors中  出生入死是指哪一生肖  元基肽时曼产品多少钱  菲娣面膜有荧光剂吗  一加6t和华为p30哪个好  乐敦cc能涂在痘痘上吗  bbia唇釉官网  the little dog  雅思历年作文范文  身体防晒什么牌子好用  圣罗兰12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香雪丽舍  大竹县最大的镇  ysl黑管唇釉珊瑚色是几号  青年眼疲劳用什么眼药水  雅诗兰黛450口红好看吗  怎么区分长绒棉和普通棉  婚字的含义是什么  为什么造价员工资很低  2019年4月千元机  Elene  时光琉璃 洁面  男生适合涂什么口红  2019专科扩招影响本科招  练了8年瑜伽的伤害  安肤  领券200口红是正品吗  4脚光耦的检测方法  ysl黑管401和409二选一  at意思是什么意思啊  强制卸载手机自带软件  雅思词伙  优酷网时尚美女剪波波  他深深地吻  苏州新区哪里厂多  高职单招有补录吗  指针式万用表入手图解  迪奥魅惑俏唇釉858试色  欧洲反舰导弹  联想小新air14和潮7000  4AM211周莉莉  蕊肤雅  皙之密用了一年不用了  奥洛菲时光女神精华针  希柔补莹润修护面膜  12寸8寸晶圆哪个厉害  达州附近景点旅游景点  i7s好还是i9s好  衰落的俄罗斯海军  天龙功放模式选择  hydroskimming  圣罗兰哪个口红最好看最贵  Lisap  松拓手表官网报价  寓意晚上的字  o的两个音标怎么写  corsspring  银霜是什么  欧莱雅黑管238试色  国际上测量长度的单位是  安尚秀设计师作品  轮舞曲duo动画  la vida es un tango  马卡龙和井田粉饼哪个好用  Laurier  pgdn在键盘哪里  哔哩哔哩账号可以同时登陆  play翻译成汉语  2019司法所条例  莱雅薇姿  vivo手机Y系列怎么样  抗糖化产品有效吗  仙蒂妮卡cindynick官网  kp150重量  精致女人的生活日程表  方媛的历史  阿玛尼红管400和唇膏400区别  一加七什么配置  哈尔滨秋林集团主页  永久纹身贴多少钱  沧县三元堂  克里斯丁迪奥999价格  养生馆用的精油  屈臣氏alovivi是真的吗  伊朗如今对中国战机  手臂四条杠 衣服  nars腮红如何使用  唇釉怎么判断用完了吗  按钮开关拆装图解  GelSmart  有机所  dermaveen  手表修图方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