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2010年秋冬趋势 大牌秀场最潮发型(组图)

2010年秋冬趋势 大牌秀场最潮发型(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32编辑:vdo
分享:

华丽蓬松发

华丽蓬松发

华丽蓬松发

仿佛是法国皇后玛丽安东尼回到现代一般,充满蓬松感的发型充斥了2010秋冬伸展台。在许多牌子的大秀上都不约而同地出现了这种轻盈又浪漫的发型,包括Giambatista Valli看似刚起床的微蓬乱发型、Viktor & Rolf 用电棒烫增加膨度的发尾、Christian Dior与Charles Anastase重现70年代空气感的发型以及Chanel特别刮蓬的包头。这种发型的关键就是注意发束的中段处的蓬鬆感,试着轻轻反梳这个部位的头发或是使用电棒烫制造弧度,记住卷度的方向千万不能太一致当充满空气感的发质出现后就可以随意抓出你想要的造型了。无论是马尾、将发尾向内收起的假短发或是绑个包头都很适合。发型师Malcolm Edwards提醒大家:这种蓬松感的发流需要花时间建立在干燥的发质上,因此可以在之前使用干式洁发剂,让头皮过多的油脂去除后再做造型较恰当!

随性不羁造型

90年代摇滚风再度重回2010秋冬时尚舞台。

随性不羁造型

随性不羁造型

设计师Alexander Wang 与 Louise Goldin受到90年代初期的摇滚与凯特摩丝当年不羁风格的启发,出现了许多类似不修边幅的发型,不过在2010年的今天,模特儿头顶上的秀发比起当年多了一份光泽感。Wella创意总监Eugene Souleiman说这是一种“不羁中带点魅力”的风格。Bumble and Bumble发型团队表示:这的确是比过去增添了一丝正式感。发型师Jimmy Paul在欧森姐妹Mary-Kate 与Ashley两人的自创品牌的秀上参考了这两姐妹私下的发型,他先在模特儿的头发喷上能增加蓬度的发雾,才开始简单梳整。发型师Neil Moodie使用了类似的发雾直接喷在模特儿微湿的头发上,再徒手轻轻拨弄吹干。如果你天生就是拥有一头笔直的长发,那就用电棒烫卷出微微的弧度吧!这样一来想要拥有凯特摩丝风的造型就不是难事喽!

焦糖发色正夯

焦糖发色正夯

焦糖发色正夯

如果90年代摇滚风格的自然发型对你来说太散乱,那么接下来要介绍的发型一定适合你。 在Chloe的2010秋冬舞台上柔顺的大波浪卷发可以说是贯穿了整场秀。焦糖色调的发色配上70年代的厚重感,优雅的卷度展现了明艳奢华的气质。另外在 Nina Ricci的秀上,模特儿们的秀发在顶部填充了高度,饱满的弧线更有50或60年代的风味,不过要有这样的迷人造型,记得确保你有一双巧手与一把够大的圆梳。

MUST HAVE发带

MUST HAVE发带

MUST HAVE发带

谈到头饰,其实每年都没什么新意,不过ELLE 团队在今年秋冬大秀上发现了一个超级讨人喜爱的头上饰品:发带。从发带不约而同与包头搭配的方式出现在Karl Lagerfeld 与Prada超级大秀上,就可以得知这是多么值得败入的秋冬单品了。不过在发带的材质上,大品牌的选用倒是有了不一样的风格,Prada选择了看起来柔软舒服的粗毛线编织,Karl Lagerfeld则使用了聚光泽感的深色塑胶材质并与模特儿的红唇相互映衬。发型师Malcolm Edwards建议大家可以在造型前先喷上定型液,这样可以减少发带滑落的窘境。

厚刘海持续发烧

厚刘海持续发烧

厚刘海持续发烧

ELLE团队在这一次发现总共三场秀,包括 Emporio Armani、Erin Fetherston与Lanvin都不约而同在刘海上作了文章,而且明显都是使用了假发来做出这些造型。在Emporio Armani一场秀上,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帅气前卫的斜面刘海,而在Erin Fetherston与Lanvin秀上则是富有重量感的厚刘海。发型师Malcolm Edwards觉得这样的发型是“极度的华美、强调颧骨的美感。”这两种发型当中的共通点就是完全解放了头发,没有卷烫,完全自然梳直而已。 Emporio Armani与Lanvin的发型缪斯,仿佛正是60年代摇滚歌手。

马尾最吸睛

马尾最吸睛

马尾最吸睛

忘掉所有的辫子与蝴蝶结吧!这一季你该注意的是马尾造型!虽然马尾像是学生才会有的造型,不过在今年秋冬,你的马尾将会更有现代感、有光泽或是更性感。创意顾问表示“这样具有光泽感的马尾在秀上即可一窥得知。”在Calvin Klein的秀场上水润的光泽感跟直顺的发流是这种造型不可或缺的要素。在Miu Miu 的秀场上,模特儿的马尾被加上了彩色的挑染假发,增添了马尾造型的存在感与其他可能性。然而另一场Louis Vuitton秀中的50年代马尾更是迷住了团队,“如此复古的马尾造型实在是非常的高贵又优雅。”如此风情万种的造型,每个女人在这一季都应该要尝试它。而想要试试马尾造型的你,首先当然要有一头够长能扎起来的马尾,不然就是使用假发来代替,再来简单的梳直并在尾端用电棒卷出复古的大弧度就完成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斯尼护肤品价位表  泽平是什么意思  波丽妮雅用多久见效果  唇釉刷头断了怎么办  c站jojo  波丽妮雅官网无法购买  张裕未来千亿市值  涵沛  whoo和兰芝隔离哪个好  浙大美术生文化分数线  世界时间24小时换算  转氨酶多高会停止化疗  Befly  destroy和destroy的区别  5分钟macd循环规律  虞姬海滩新皮肤  糯米糍过夜保存方法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色号  科颜氏淡斑精华喷码  买粉底液还是气垫bb好  开关进水跳闸怎么办  易语言支持库  王牌对王牌angelababy怎么变丑了  a_L_岩藻糖苷酶低  made怎么念  春夏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章鱼美术绘画教案  guarantee怎么记忆  白灵片吃了一年了  2019ysl口红必买色号  采青 子  藜麦焕肤精华爆痘  指数函数恒过哪个定点  dreamtimes是什么档次  duty是什么意思中  美宝莲唇釉怎么样  群雄纷争纷的近义词  馥绿德雅的真实事例  伊莎可中药醒肤面霜  steward  繁多相反的词  水唇釉是什么  chair音标怎么写  愚蠢的法语怎么说  朵而养生堂化妆品怎么样  歼5战斗机发动机  es是指什么  和6box类似的软件  所有单位转换公式大全  芳珂防晒霜  玫莉兰  唇釉只有半瓶  直尺1ln是什么  傲凝基亚产品价格  well_known的用法  Bubu浏览器  毕生之研 三无产品  瞬间加热  档次  高尔夫手动挡好开吗  footDDF  沪江韦氏音标  K  HERBALART  d站弹幕网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901  4990k  a4l发动机密封圈渗机油  韩雅  香袭人  糯米果椰蓉酸奶的做法  淡妆需要用高光吗  倩碧的口红多少钱  a站叫什么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图解  费雷  肤白  苹果8对比苹果7P  二条杠运动品牌是什么  栖美园  王平相声专辑  西班牙爱葛莎唇膏用法  健康的生活作息时间表  乐敦cc精华白天能用吗  文字上少一点是什么字  悦薇水乳适合油皮吗  华伦天奴官网  嘉兰菲丽官网  ⅠT什么意思  欧莱雅沙龙官网  大人睡觉前用强生面霜  丅6216c  名蔻  皙柏雅化妆品价格表  lancome magie  岳宿申是什么  穷达以时的意思  音标大全加读音  克拉洗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