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单侧发辫 时尚不平衡发型

单侧发辫 时尚不平衡发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0:48编辑:vdo
分享:

维度女性网原创,文字作者李小暖,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对称短发

不对称短发

NO.1 不对称短发

小编解析:不对称的微卷短发,可爱又俏皮,丝毫没有男性化的感觉,微糖味道融化你的心。

麻花侧盘发

麻花侧盘发

NO.2 麻花侧盘发

小编解析:用碎花发圈绑起一个松散的麻花侧盘发,立刻给人小女人的感觉,优雅温柔又不失可爱呢。

低位侧马尾

低位侧马尾

NO.3 低位侧马尾

小编解析:低低的侧马尾,让你轻松变身清新纯净的邻家妹妹,展现无心机感,亲和力十足呢。

侧边高马尾

侧边高马尾

NO.4 侧边高马尾

小编解析:与低马尾相比,高马尾更具青春活力,歪歪的扎在一边,与甜美的笑容融合在一起,让身边的人不由自主的被你的快乐感染。

侧边麻花辫

侧边麻花辫

NO.5 侧边麻花辫

小编解析:麻花扎不好总给人土气的感觉,不妨尝试“歪”一点,就会时尚一点,可爱更多哦。

侧边花苞头

侧边花苞头

NO.6 侧边花苞头

小编解析:侧边大花苞,美丽盛开在脸庞,打破平衡感,立现小脸效果。

歪辫子

歪辫子

NO.7 歪辫子

小编解析:俏皮的小歪辫,带你回归无忧无虑的童年,纯真俏皮,人见人爱呢。

侧波浪

侧波浪

NO.8 侧波浪

小编解析:将头发全部梳向一边,形成鲜明的对比,80年代复古风冷冷飘过,展现出超强的女强人气势。

 蝴蝶结歪盘发

蝴蝶结歪盘发

NO.9 蝴蝶结歪盘发

小编解析:蝴蝶结发型已经都搞怪的了,再不站好位置,就更加的古灵精怪,回头率绝对百分之百哦。

侧盘发

侧盘发

NO.10 侧盘发

小编解析:慵懒的侧盘发轻轻的抚摸着脸颊,妩媚性感,女人味十足,又不失大女人的气势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rgentum银霜过敏  手机timeout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和兰蔻护肤品哪个好用  vivox21i改全网通  英国兰花花精  韩熙贞  vrohtocool眼药水  白大夫祛斑多少钱  林园持股明细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爱德华皮诺粉红色口红  gu在北京哪里有实体店  沈阳地铁9号线最新消息  多大的kuokuo是什么意思  ln仓什么意思  Venus音标  buckle读音  八字详批  19年新番表  you job i jop  眼影颜色怎么搭配  olay淡斑精华成分  一朵  发动机短冲程和长冲程  公斤和平方的换算  斗鱼数据详情  阿玛尼口红的档次  章鱼绘画教案  童话剧纯背景音乐  肤白貌美大长腿水多  二极管5819能用4007代替吗  傲丽中草药粉底霜  通达信分时涨停主图源码  圣罗兰最火爆的口红  Besful  世界最古老的语言  腮红哪个牌子好用实惠  stripe  唇釉怎么会变稀  free音标是什么意思  大明武夫八义结局  哈尔斯保温杯1500  雅思小作文只写了一半不到  克里缔娜  肌肉 壮 双龙  童趣的轻音乐  TDICI  2019会出macbook pro吗  at halloween还是on  cors怎么解决post  机场口红贵吗  红血丝用啥隔离和防晒  渠县司法局严清平  强的松5mg停药  马龙是谁  插座字母符号  acfun  雅思写作6分水平  欣玉  欧洲托福考点  雅思写作6难吗  爰护  3dd15d管脚  目前最有效的美白丸  圣罗兰416小样  为什么有的美女很低调  pacific girl 1110弹  唇釉底部用不到  小金瓶是什么  韦神的键盘是什么  40岁适合什么颜色的腮红  什么是CNP  长治澳瑞特官网  染头发什么牌子好  鸢苏多少钱  经典传奇护肤品官网  HLONICA  GLY DERM  biocyte抗糖丸安全吗  trident读音  一加6墨岩黑很容易掉漆  冰箱补偿开关 红点是开  ta7270p功放图  tf口红白管必买色号  b2轰炸机飞中国 打脸  大德者必受命如何理解  银行理财可以投资股票  NAGASE  丝绒粉的作用是什么  一周化妆几次比较合适  阿玛尼黑管唇釉500显黑  新朗逸显示ignitionon  嗥鸣的读音是  designer lift  Piccasso  小钢笔115  隔离开关配置原则  中国美术学院在世界排名  推动放管服改革不断发展  inshot能用QQ音乐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