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5款新潮短发 瘦脸又时尚

5款新潮短发 瘦脸又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0:49编辑:vdo
分享:

 亚麻色蘑菇短发

亚麻色蘑菇短发

NO.1 亚麻色蘑菇短发

蘑菇头短发本身就有很可爱的弧度,衬托出清澈无邪的眼睛,充满喜感和童真,有很好的减龄效果。更重要的是像半个“西瓜皮”一样的整体线条、亚麻发色的膨胀效果,让脸部轮廓立刻缩小成一个“小圆”,瘦脸效果一流!

外翘版荷叶头

外翘版荷叶头

NO.2 外翘版荷叶头

一般的荷叶头是上尖下宽,利用低层次头发造成的厚重发尾,大弧度内卷包覆脸部,形成瘦脸效果的。但是这一款改良过的外翘版荷叶头,特色在于它的发尾是大幅度外翻,形成一种自然的飘逸感,同时凌乱交错的小卷让脸颊两侧的发量增多,蓬松的效果让脸自然显瘦。

上宽下窄活力短发

上宽下窄活力短发

NO.3 上宽下窄活力短发

削薄的上层头发轻易营造出头顶蓬松的效果,包裹脸型的刘海轮廓,塑造出完美的小脸美女,亮眼不突兀的发色,灵动俏丽。下层头发的收窄,使得下巴更尖,瓜子脸立现,但是倒三角脸型的MM不要轻易尝试,会使你的脸太尖,脸型变得不平衡。

圆球状个性短发

圆球状个性短发

NO.4 圆球状个性短发

圆形弧度的短发发型,超短且随便摆放的刘海露出眉毛,使眉骨和鼻梁的轮廓更突出,脸部显得立体、精致。脸庞其余较短的发丝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有种慵懒的性感,增添小女人味。

中分微卷BOB头

中分微卷BOB头

NO.5 中分微卷BOB头

用一点点的蓬蓬粉或者造型摩丝把内部头发轻轻打散,制造足够的空气感,中分刘海制造出A型的额头形状,脸型有拉长效果,发尾向内的弧度包住脸型,让脸看上去更瘦长,特别适合脸胖胖的女生。不需要发饰,自然不造作的提升美人气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免税店买口红能便宜多少  onfashion什么意思  颜九novo口红  illustrator翻译  聊天网页版  圣罗兰2019早春新款口红  迪奥口红安庆哪里有卖  什么是BF  大专学历找什么工作  安卓inshot过场动画在哪里  机顶盒静态ip多少  eppendorf离心机错误代码6  dhc美容液怎么用法  6.0手机有哪些  哪款口红的豆沙色最好看  Bach是谁  十大水杨酸护肤品  梅子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机械表突然不走了  艾莎的  晚上吃零食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活泉化妆品套盒价位表  为什么说熊黛林有四p  柏卡姿为什么便宜  中国饮食文化作文结尾  涡轮增压里面涡轮的寿命  炽焰咒术师艾芙怎么得  off white大陆官网  唇釉涂在嘴上粘怎么办  接受法语  香港ag抗糖口服液专柜  movies读法  程钧谟  EDN  什么贵什么什么  AM什么岗位  科颜氏金盏花水爆痘  奥兰斯特点  为什么cocovel那么便宜  丝绸衣服烫坏了怎么补救  科勒艾黛儿马桶  za真皙美白隔离霜好吗  2月红  心形羽毛蛋糕  圣罗兰镜光唇釉103  金甲虫官网  每日时间规划表  资生堂夜间祛斑霜  闪迪内存卡a1华为手机  简单蒸糕点做法大全集窍门  4am2019有什么比赛  雅思写作6难吗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sleep怎么拼读  万源童虎童豹  米其林餐厅生吃牛扒叫什么  LYKEA  farmers insurance  老式晶体管逆变器图纸  重庆哪里有luna专柜  女人喜欢基因强大的男人  断路器标识n与1  天猫国际为啥有红色和紫色  彼得罗夫抗皱紧肤精华液  一加要买t  去做spa暗示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aimmaster最高分  Sonia Kashuk  inshot取消会员续费  胆碱酯酶活力轻中重度  12点30用am还是pm  jtest fg级别  长期吃安利产品的坏处  唇釉气味变了还能用吗  多囊卵巢几年能癌变  vibe口红官方评论  空单进场是什么意思  自制简易逆变器  十大祛斑产品品牌  Pigeon  广州hair corner收费表  2032容量  pm与米的换算  娜可露露被欺負遊戲圖  西安利之星美女老总  圣罗兰圆管口红水蜜桃味太浓  欧莱雅口红  美白丸pola和fancl对比  女友一撒娇我就有反应  ft是啥单位  NICKEL  flux软件怎么用  安杰玛产品价格表  天天看片  男士中等价位手表品牌  low的中文谐音  tip142引脚参数  怎么判断原始股骗局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