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兔年新梨花发型 美人你最大

兔年新梨花发型 美人你最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9 17:22编辑:vdo
分享:

发型点评

气质优雅的中发梨花头 ,偏分的刘海 起到瘦脸 的作用,精致的五官妩媚迷人,很明显是圆脸MM首选的一款。厚重而内卷的发尾动感优雅,自然散开的刘海,随性大方,栗色的染发 ,低调时尚暖意浓浓。

发型点评:

长脸MM必选一款中发梨花头 ,稍长的空隙刘海 不仅可爱精灵,而且具有收敛的作用打造迷人的小脸,空气感的发尾刚好及肩,显得优雅大方。文静又有淑女味。

发型点评:

齐齐的厚重刘海 绝对是减龄的好帮手!上面顺直的发质和蓬松卷曲的发尾,让你化身日系芭比娃娃!同时衬托出女生尖尖的脸型,让你立即减龄十岁!

发型点评:

短发 梨花头 更适合身形娇小的女生,避免过长头发给人的拖沓感,可爱俏丽的感觉更为突出。脸颊两侧的发片修剪成“C”字型,可以很好地修饰肉肉的脸型,让脸型看上克变得更加瘦长。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奥马三门冰箱温度怎么调  全身黑怎样美白  小乔皮肤原画  阿玛尼唇釉盖子合不拢  旧ups如何改成逆变器  长度单位从大到小排名  ON表示什么  丝绒哑光唇釉和滋润什么区别  唇膏与唇釉哪种消耗快  galliano品牌属于几线  clia  flag是什么意思中文  组织机构代码证不见了  Angelababy面相变了  适合新手的气垫bb  贝德玛口红  妙巴黎天鹅绒03  8脚光耦检测好坏  be是什么化妆品  仰光27个镇区  clando  妙巴黎8号色好不好看  mac口红314  极地之悦唇乳怎么样  c3198参数  毛概思想论文1500字  尧米大还是吉秒差距大  口红哑光和水光的区别  为什么做出来的芋圆不q  速冻汤圆开裂还能吃吗  哈里王子  名字里有兮什么意思  阿玛尼丝绒哑光唇膏  苏果超市管培生待遇  雅丽洁这个牌子安全吗  腮红高光修容位置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图  雅诗兰黛持久粉底液  黛莉施艾罗  东方宝石沐浴露危害  cerruti 1881手表官网  男的说自己是1什么意思  compaigning中文  excel高级筛选条件区域格式  夏普逻辑板维修技巧  中专生如何报考大专  打阴影和腮红的顺序  血糯米怎样蒸才松软  本草妍韩是哪里制造  粉底和bb区别  体育单招文化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白丝maggie  自制糯米糍粘椰蓉时拿不起来  ultrasun生产日期查询  口碑最好的美白护肤品  ysl口红 夏天  红石榴水莹口红  物理中图像面积表示的意义  2019夏季作息时间起止日期  修容棒哪个牌子好  m7二极管参数判断好坏  在下午用in还是on  preposition什么意思  江苏2019高校录取扩招吗  突美  利维肤  达州市通川区路政唐嫒  硅晶棒多少钱一吨  圣罗兰唇釉105试色  inshot怎么添加QQ音乐  禅疗堂一禅一泥膏  纪录片创作参考文献  关于铁鞋引起的铁路事故  松下 XQG100 sd139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vivoiqoo水滴屏能不能调  空单进场是买跌吗  露娜洗脸仪灯一直闪烁打不开  空调插座改空开  in例句  六年级下册所有公式  居康  protest和resist的区别  法拉利4s店一般人进不去吗  master4her体验  a bully  Miss cate  阿玛尼长管多少厘米  教学工作量折算课时  艾罗特  plough back  travailler的动词变位  迪奥漆光唇釉758  TUZILAN  安吉希可儿代理商  obagi抗糖口服液成分表  卷尺10厘米在什么位置  mac棒棒糖是拧开的吗  创维42e300r  homa冰箱温度补偿开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