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让你嫉妒的三款日本小美人发型

让你嫉妒的三款日本小美人发型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57编辑:vdo
分享:

让你嫉妒的日本小美人发型

柔顺自然蓬松的发型给人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相对于直直的头发,发尾稍微的卷曲产生了种微妙的变化,瞬间塑造甜美形象。

让你嫉妒的日本小美人发型

让你嫉妒的日本小美人发型

将发尾稍微的内卷,使之显得自然,斜斜的刘海拂过眉下,呈现出了一道美丽的圆弧。

让你嫉妒的日本小美人发型

喜欢洋娃娃的MM们对这一款发型是不是很动心啊?顶部的蓬松,平卷后错落有致的发卷都使你的表情更cute更迷人。而且特别适合发多发质硬的人哦。快快一起摇身变成洋娃娃吧。

让你嫉妒的日本小美人发型

让你嫉妒的日本小美人发型

顶部头发蓬松饱满,中间到发尾的部分烫成大大的波浪,不仅体现了头发的动态也突出了立体感。

让你嫉妒的日本小美人发型

这是一款空气感十足的BOBO头,在原先直发的基础上将发尾烫出柔和的波形,将刘海齐齐地剪至眼睑上方,可以达到小脸效果哦。在夏日阳光的照射下,头发也营造出了空气感和透明感。

让你嫉妒的日本小美人发型

让你嫉妒的日本小美人发型

发尾蓬松的内卷流泻出了自然的线条美。脸颊两旁的头发完美地修饰出了轮廓并呈现出美丽的圆弧线。令人倍感亲切纯真。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jz_shanghai01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田园新娘妆面讲解  资生堂可悠然沐浴露成分  烤粉粉饼怎么样  爱比丽  丰田avalon评测  去专柜粉底液试色不买  ysl唇釉02  芒果慕斯取名  吗美媛馆徐微微  松下xqg100一eg135参数  杭师范音乐学院分数线  防晒霜参考配方  画鼻影需要什么化妆品  法仙奴的清洁霜怎么样  灵鸢的意思  j13009代换  嫒读音  dating是什么意思中文  思科packettracer  MERO  怎么保存P站动图  MINON  德国必买清单及价格表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  一只阿玛尼唇釉是多少g  功放上ch是什么意思  insider是什么  backup是什么意  三拍子的儿童音乐  颜庄  提前告知的意思  海棠基金公司怎么样  A.M  王者荣耀虞姬加海报  面积度量衡的换算器  off/on  benefit有复数形式吗  outperform的意思  marzipan是什么意思  Melvita  玉兰油小白瓶淡斑好吗  艾依彩  怎么用口红涂指甲油  阿玛尼405唇釉香港专柜价格  碧研菲是属于什么档次  in是什么品牌  boot type选哪一个  自然堂雪域bb霜好用吗  聊天我咬你是什么意思  科勒艾黛儿怎么样  英国网友评论055驱逐舰  Dr?  刀口角尺0级和1级区别  简单酥皮点心的做法  资生堂集光祛斑精华  AOFF  香港乐敦药妆祛痘印膏  卡夏尔  每种水果的好处  1+7手机最新消息  雅诗兰黛dw 比利时版  圣罗兰送的小样不认识  玖澜植物液骗局  阿玛尼口红  grands什么意思  为什么主播绝地求生次次能  油锯冒白烟可以调吗  novo唇釉安全吗  RINSHI什么意思  口红在免税店比专柜便宜多少  plane读法  阿玛尼唇釉怎么卸干净  rationaidmis翻译中文  泰远  帝舵风尚系列哪年出的  麦当劳ts岗位代表什么  帝王侧素儿和太子h  urarascute  邪恶外国人  一加和华为哪个质量好  ENIN  iso质量认证机构  适乐肤CeraVe  nars粉饼什么味道  歼10C战斗机  贝亲属于什么档次  香港最畅销bb霜  科颜氏爆水霜好不好  carrera  妈妈用的平价护肤品好  什么是涤纶面料  腮红好坏有区别吗  wαrm怎么读  广州酒家股票市值  贝妃玲高光蜜粉怎么样  糯米粉凉了不硬配方  深圳美丽魔方商业模式  ch1link是什么意思  女生读大专还是打工  张元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