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柔美非凡 6款换季必备减龄发型

柔美非凡 6款换季必备减龄发型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1:02编辑:vdo
分享:

  换季啦!告别了火热的夏季迎接浪漫的秋季,你想要用什么样的发型来扮靓你自己了吗?你想要怎样让自己显得年轻点再年轻点了吗?你想好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更加魅力十足活泼可爱吗?给你带来最新鲜出炉的6款秋季减龄发型,让你在这个浪漫的秋季动人十分,年轻非凡!

  推荐一:柔美中卷发

  柔美中卷发

  发型点评:中分的发型是如今最受宠的发型,很有女人味。整体保持一致的中长度,从头顶开始打造成自然的大卷的效果,发尾保持内卷,整款发型通过自然的大卷来体现每一丝秀发的柔美度,成功的将卷发的温柔感表现出来。

  发型关键词:柔和 自然

  掩龄指数:★★★★★

  推荐二:妩媚内卷发

  妩媚内卷发

  发型点评:内卷发优美的螺旋式弧度最能体现的卷发柔美感,这款发型两边发尾的美感十分重要,打造成大大的内卷效果,同时强调发尾的轻盈感,两边的头发似乎在温柔抚摸两颊,体现女性柔美的一面。

  发型关键词:轻盈 柔美

  掩龄指数:★★★★★

  推荐三:甜美梨花头

  甜美梨花头

  发型点评:这款发型看起来柔顺且光泽度十强,头发上部分保持顺直的效果,齐肩发尾打造轻盈上翘的内卷效果,加上有光泽的金棕色发色,整款发型的柔美度十足。

  发型关键词:柔顺 内卷

  掩龄指数:★★★★★

  推荐四:女人味卷发

  女人味卷发

  发型点评:中分发型从头顶中上部打造凌乱的卷发效果,营造蓬松自然的效果,显得蓬度十足,自然散漫的卷发带点复古感,加上淡淡的发色,十分具有女人味。

  发型关键词:凌乱 蓬松

  掩龄指数:★★★★

  推荐五:浪漫中卷发

  浪漫中卷发

  发型点评:最能展现女性温柔感的发型应该非卷发造型莫属。略微厚重额的齐刘海,两边打造丝丝浪漫的卷发效果,轻盈的弧度,进一步体现卷发的柔美感。这款发型带点温柔的小女人味,看起来也是相当的让人心动。

  发型关键词:轻盈 浪漫

  掩龄指数:★★★★★

  推荐六:随性中分长发

  随性中分长发

  发型点评:随性的中分长发看起来十分自然,容易打理。整款发型长度分成两层效果,前部分头发自然垂放在两边,发尾打造微微的内卷效果,增加轻盈感,通过自然的弧度来展现发型柔美度。

  发型关键词:自然 随意

  掩龄指数:★★★★★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粉霜色号10和12  Home  张柏芝生三胎或与谢贤有关  防晒隔离哪个好  dermyn  泰坦凝胶涂抹有点辣  将数据连接到数据库  诏安县官陂张氏族谱  朗逸中控出现ignition  30元口红推荐  3266ta使用说明  开关的常闭点符号  a?si?pi?l  白大夫公司怎么倒闭的  动力公式换算表  lin2e等于  花鲜肽  超级简笔画花边  三相可控硅触发器  阿玛尼红管唇釉404  springboot数据库密码加密  乐敦cc怎么看真伪  肤美灵在哪里买  young  丝塔芙到底有没有500ml  科颜氏50精华瓶底喷码  一加7是否支持5g  AUV什么意思  7点30pm  中药股票有哪些  韩露  ysl黑管摔断了怎么办  integral 数学  4am现在战队成员  怎么用去黑头的导出液  ysl唇釉12到底好看不  l是正极还是n是正级  吃美白丸后的返黑期  一叶子面膜可以美白吗  兰蔻好还是资生堂高端  海贼王op被删  754和753迪奥  ear翻译成中文翻译  ysl唇釉瓶口摔断了  妙巴黎腮红颜色推荐  无锡晶圆半导体  迪朗贝斯身体乳很粘  伊丽莎白雅顿的粉底好用不  圣罗兰哑光9号是什么颜色  兰蔻黑管唇釉134试色  vecua官网  polarplus  lent的意思是什么  太iow中文是什么意思  古驰行沙发在什么价位  生活年计划  16岁适合用伊莎美尔  bless的名词形式  芯片P118T引脚功能  amx怎么读  landedon  冰箱on和off是啥意思  Bubu  正红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miaa037叫什么  甜美少女妆容画法  唇釉一般多少钱  打去皱针对身体有害吗  planted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唇釉能废物利用吗  抽血体检能查出什么病  悦仙子护肤品官网  stude中文谐音怎么读  中国甜心是什么牌子  NYX  爱丽小屋眉笔保质期多久  一加6t发布时的价格  ysl16替代  西安奔驰女王倩资料  off中o的音标  数显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谢贤甄珍  芭乐雅能长期使用吗  化妆品利润一般是多少  CR2032H  胆红素高怎么降下来  格润丝官网  韵然护肤品官网  安吉希可儿化妆品含激素吗  一年级拼音大小写字母表格式  cloud.abc.119  动感小站4 17  4am战队女成员  inshot转码失败  一加6什么屏  三星u28e590d深度测评  signs音标是什么  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3dd15d引脚  情侣之间玩护士play 啥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