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6款巴掌脸发型 秒杀一路目光

6款巴掌脸发型 秒杀一路目光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1:05编辑:vdo
分享:

今天推荐6款巴掌脸发型,各位MM不妨借鉴一下,换上一款小脸的发型,绝对会让你美翻天!

6款巴掌脸发型秀秒杀一路

推荐一:凌乱动感短发

发型点评:这款短发满头的凌乱细卷发,很有异国风情的感觉。前面刘海也打造成C字卷,层层叠加上去,发丝蓬松凌乱,打造饱满的LOOK,而后部头发看起来十分圆润,上蓬的效果拉长了脸型。这样的发型绝对能将你塑造成西方立体的小脸,回头率百分百。

发型关键词:凌乱 蓬松

瘦脸指数:★★★★★

适合脸型:长脸型,倒三角脸,菱形脸,鹅蛋脸

6款巴掌脸发型秀秒杀一路

推荐二:迷人S形短卷发

发型点评:丝丝的S形卷弧度十分优美,发正好包裹住两颊,小脸的效果立即出现,随性自然的迷人线条,发尾的蓬松感十足,衬托女生整体温婉迷人的气质。这样的发型绝对能让你变身为仙女级人物。

发型关键词:蓬松 自然

瘦脸指数:★★★★★

适合脸型:长脸型,倒三角脸,菱形脸,鹅蛋脸,圆脸

6款巴掌脸发型秀秒杀一路

推荐三:时尚内卷BOB发

发型点评:内卷的BOB头瘦脸的一流效果是公认。发尾除了维持内卷的效果之外,还塑造了轻盈的效果,包裹住下巴,而这款发型加入了光泽感强的发色,立即增加了发型的时尚度,十分抢眼。

发型关键词:光泽 轻盈

瘦脸指数:★★★★★

适合脸型:菱形脸,鹅蛋脸,圆脸

6款巴掌脸发型秀秒杀一路

推荐四:甜美中卷发

发型点评:卷发的蓬度在视觉上有缩小脸型的效果,而这款发型两边的卷发打造成3字形的弧度,正好包裹住整个脸型和脖子,瘦脸的效果升级,再加上薄薄的齐刘海,这样甜甜的公主发型,十分吸引人。

发型关键词:瘦脸 凌乱

瘦脸指数:★★★★★

适合脸型:菱形脸,鹅蛋脸,圆脸,长脸型

6款巴掌脸发型秀秒杀一路

推荐五:立体弹力卷发

发型点评:超短的刘海,除了潮味十足之外,还能拉长脸型的作用,而刘海两边的散放下来的细卷发,刚好遮住较高的颧骨,根据脸型打造细细的弹力卷发,具有层次感,显得十分立体。

发型关键词:立体 凌乱

瘦脸指数:★★★★★

适合脸型:菱形脸,鹅蛋脸,圆脸

6款巴掌脸发型秀秒杀一路

推荐六:靓丽细卷发

发型点评:长长的席卷发蓬度十足,小脸的效果立竿见影,从头发的中长度开始打造细卷,不会像爆炸头那样夸张,反而显得十分具有活力,加上齐刘海,整张脸就只有巴掌那么大小。这样青春靓丽的卷发绝对能秒杀大片目光。

发型关键词:细卷 青春

瘦脸指数:★★★★★

适合脸型:菱形脸,鹅蛋脸,圆脸,长脸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jz_shanghai02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伊莉扎贝罗  渠县文峰山公园第二期  蓝绮之恋  whoo和爱敬气垫哪个好  乐敦cc去痘印效果如何  中国糕点品牌  雅漾喷雾空瓶废物利用  lovely的近义词要3个  马油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梦见门口挂满了衣服  诺贝尔  南京android找工作好难啊  幼儿大班一分钱教案  mx230和mx150哪个好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颜色腮红  滋色口红怎么样好用么  bed是什么意思中文  蒲甘到曼德勒大巴时间  精华液  气垫腮红怎么打  北京新航城公司闫玉波  穿彪马给人的感觉  鳄鱼短袖t恤  澳洲VIERRA抗糖饭前还是饭后  中国龙中国酒8年原浆多少钱  bath bloom  first impressions课文  一日游去哪好  0ut是什么意思中文  上海有哪些适合求婚的地方  wlan版ipad  男士可不可以涂唇釉  十大必买经典款项链  世上最古老的语言  圣罗兰唇釉8号色怎么涂  圣罗兰方管16真人试色  米其林中餐摆盘  圣罗兰黑管419试色  华为mate20 pro参数  bbia口红南瓜色  下午1点是am还是pm  多久用完一支唇釉  gogotales是三无吗  缅甸仰光常年天气  纯1同志  前眼线的画法图解法  硅晶棒多少钱一吨  一加手机到底好不好  bio jourdeness  小学级数学一对一  铜氨丝是什么面料  晶圆切割工艺理论知识  迪奥烈焰蓝金唇釉788  pe是什么面料的缩写  华利山爱马仕  24个基本积分公式  迪奥唇釉648和758对比  小胖丁试色503和505  什么腮红好用  香奈儿官网口红色号表  20元以内存的小众口红  机构买进的股票能买吗  380v三相逆变器  vitaustralia 绵羊油  AS400  现代美  ysl哑光唇釉22试色  素媛的媛怎么写  奥莉薇兰  foot movie  大学生在学校做生意  资生堂国内专柜价格表  上海适合求婚的酒店  万用表档位符号图解  圣罗兰唇釉什么味道  3d训练图 恢复视力  艾格官方旗舰店  masochist啥意思  阿玛尼唇釉全套价格  pa和pm的区别  很简单的100个愿望清单  极速骑板  yangon rangoon是哪个城市  Dove ZHZ  利辛县民政局梁伟涛  BCL9  lunch怎么读  广州发展集团 待遇  专科生最好的出路  隔离防晒霜可以长时间用吗  杰士派定型喷雾好不好  书本ch1是什么意思  泥灸的副作用  西式快餐店名  2019年新股上市涨幅  好听浪漫的甜点名字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王二妮的对象叫什么名字  mac联名王者价格  无添加剂的护肤品牌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