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10款潮女发型搭配 超惹眼球

10款潮女发型搭配 超惹眼球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1:07编辑:vdo
分享:
[导读]日本时尚美容 美发一向是亚洲时尚的潮标 ,最新八月份日本街头街拍 让你领略最新日本流行风向标,一直走在时尚浪尖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去大热的梨花头 造型张长了又不想剪掉该怎么办呢?马上来学习吧!这一款发型的特点在于头发的颜色使头发的质感更加妩媚。

发型点评:发色在头发造型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也许,你只需要一个亮眼的颜色。

甜美中发发型,清爽优雅,深棕色卷发 ,将你的皮肤映衬的更加白皙,更加突出你的小女人味。

发型点评:随意的卷发适合慵懒的周末,挑染的发丝更突出了发型的立体感!

甜美齐刘海 ,自然温雅的优雅造型,简约活力褐色,立即变身邻家乖乖女。

发型点评:一款十分减龄的发型,头发发量较少的MM要慎选喔。

发型点评:只需要一只粉色发圈,在侧面把头发打弯用发圈固定,即甜美又简单。

搭配点评:为了打破中分梨花头 的对称,这位MM在侧面为头发搭配了一款颜色十分抢眼的发卡,同时给漂亮的耳坠一个展露的空间。

清爽优雅的个性卷发 ,中发清爽而有活力,搭配民族感的长款连体裙,他一定对你爱不释手!

发型点评:舒适的中卷发给人以亲切舒适的感觉,瑞丽当家名模张子萱,网络红人呛口小辣椒都争相效仿。

发型点评:帽子 一定是今年的热门!切记将帽子轻轻放在头发上即可,不然摘下帽子的时候,你的怪异发型会很尴尬噢,(带帽小贴士,当你的脸型不够完美时,要轻轻歪带,会改变你的脸型比例呢)。

发型点评:无论怎么说,长发是最性感妩媚的发型,头发的尾部几个随意的卷,把这份性感慵懒发挥到了极致。

发型点评:舒适的中卷发 给人以亲切舒适的感觉,齐刘海 则是扮嫩法宝之一!挑染更能体现整个发型的立体和层次感!

发型点评:甜美的中长发似乎是这一季度的热门话题,若有似无的发卷倡导更自然的发型风潮。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东伦敦大学国家承认吗  ft啥单位  圣罗兰唇釉16号色好看吗  plants什么意思  阅读心愿卡  哪一个数的平方是4990  4AM格式名字  邯郸市信息工程学校新校区  彪马正品查询系统软件  很贵  d718功放管参数  本田crv官方报价  i hear  什么化妆品适合30岁的年龄  宇多田光  丨onghairairjob发交  sleep中文翻译  斗鱼弹幕机器人哪里买  抗糖白天喝还是晚上喝好  xqlong和韦神什么梗  利纱米尔折扣店济南  大众ignition警告灯亮  正常的面膜成分表  哪家甜品培训公司比较好  FREE PUNA  唇釉最后一点用不干净  F2与F16  服装ah是什么意思  MOLTON BROWN  ss34二极管压降多少  探针式插头工作原理  心愿卡的内容怎么写50  安康哪里卖有迪奥口红  094a型攻击核潜艇  刘洪波词汇真经怎么样  美谛高丝  out的音标怎么读  light中文翻译  自带美颜功能  慕斯羽绒唇釉多少钱  by kilian 口红 唇膏  口红哪种品牌好又安全  四十岁女人涼鞋  pulafere是什么牌子  polyester是什么面料  HD7400P  luxuriant怎么读  bobbi brown虫草全试色  mac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后悔买了流金水  hair翻译中文  松下E1555  daring ring  Biore碧柔含水防晒  股票买卖如何做T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丽美姿  4am战队教练是谁  bound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小学数学辅导  机械手表维修教程  颐莲哪些产品好用  TlTANGEL翻译  bobbi粉底液色号怎么选  farmers insurance  申源口服液安全吗  防晒美白喷雾排行榜  怎么修复腮红无酒精  anatomy意思中文翻译  上海外滩情侣约会餐厅  孕妇可用艺霏虾青素吗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阿兰德龙  每天坚持敷面膜五年后  肌龄  多芬官网查真伪  自考本科当小学老师  mz口红  作息是啥意思  delon好用吗  国内眼部精油品牌  d类功放芯片  新手怎样买眼影  Kneipp  LANVEIR  小新14和小新air  小米iot模块  Leichner  黔源领地产  时间的最小单位是什么  正品奶粉  d965引脚图  发横的读音  学做糕点哪里好  好丽友公司怎么样  佛山出名的发型店  十大男士手表品牌  李佳琦推荐的洗面奶  平价又好用的腮红  黛珂水乳孕妇能用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