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甜腻腻小女人 男友最爱发型大公开

甜腻腻小女人 男友最爱发型大公开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1:12编辑:vdo
分享:

做个甜美小女人是很多MM的梦想,甜美的日系发型小女人味十足,相信大多女孩都非常喜爱。现在就展示给大家几款甜美可爱的日系发型,还等什么,赶紧换个新造型吧。

  

这款发型适合发质柔顺且头发少的MM。事先将头发分层次剪,且是顶部头发蓬松呈现出自然的圆线条,然后将发尾内卷,使两边的头发包围住脸蛋,增加发型的空灵感和透明感。

让表面的头发自然的蓬松,使发线呈现出自然的圆弧形。将发尾内卷使之包围住脸蛋,既完美地修饰出了轮廓又增加了头发的光泽。

这款发型适合发硬粗且头发多的MM,事先将头发修剪一下使顶部呈现一个圆弧形。将发尾稍微地烫一下以增加层次感和头发柔顺,而后面的头发则稍微地外卷使之呈现出线条美。这样一个时尚极富个性的发型就完成了。

要使到刘海的头发充满空气感并突出柔顺的发质感。沿着脖颈处的头发稍微低外卷使之包围住整个脸蛋,以增加透明感和质感。

从头发的中间到发尾进行角蛋白烫,使头发显得蓬松,并增加发型的立体感。这样的一款发型使你在这个夏季更加的靓丽,更显女人味。

顶部比较蓬松,而前面的头发则自然地散落下来显示出流动的线条美。将后面的发烫一烫以增加立体感。最后染上棕色使头发显得光泽靓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wave是啥意思  迪奥与香奈儿哪个更高端  nars散粉一盒能用多久  Nikki Bella  mobility的意思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405  像指甲油瓶子的口红  雅马哈双缸250价格  小米iot业务  西安奔驰女是刘媛媛吗  juice beauty中国官网  1am是几点  谢园评价迟到学生  碧蓝航线无限钻石uc版  资产负债表4大作用  偏宜的升降前摄的手机有哪些  Clara花鲜肽抗糖控热饮  视觉定位机械手  suisai官网  指数函数过定点问题  tonghual  CE本草桑白皮抚痕膏怎么样  on的用法4种  美白防晒喷雾哪个牌子的好  本草妍韩是哪里制造  AH64  inshot改封面  Dormessa  fortress的意思中文翻译  20ft集装箱装多少  deoproce眼霜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html页面跳转方法  nominator  4am孤存退队  第一三共美白丸真的有效果吗  香奈儿迪奥品牌对比  海丝  ANGNLA  现在取名字两个字  后二平刷  腮红膏比腮红粉好用  迪奥官网活动码怎么领  海洋传说  ysl唇釉09  怡芳  ysl圆管41号色好看吗  植物医生山茶花适合什么皮肤  瓷肌美白套装多少钱  EO啥意思  NAQI  1in是什么意思  精华能美白吗  48所单招学校哪个好考  什么叫丅十1  橘朵唇釉吐槽  莱伯妮内衣一套多少钱  zb.cn  ba抗糖化口服液价格  西南大学体育专业分数  不可捉摸形容什么  获取对方手机基站号  本草堂  广州FBO  有什么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纹唇的副作用  GELLé FRèRES  婵真官网旗舰店  ysl7号色试色  鸡肋的高档护肤品  简单小吃的做法100种  洗发露品牌排行榜  新娘跟妆月收入  fancl中国官网  费雷他  被减压的文件怎么打开  资生堂适合28岁的系列  透真烟酰胺原液靠谱吗  女生做需求分析师  韩语阿西和阿西吧  音响hlgh是什么意思  陕西人眼里的西北大学  编程语言int是什么意思  terrifying造句  普通大专生毕业能干嘛  夜桵字幕组2019年1生肉  刮完痧可以直接敷泥灸吗  bowl的ow发什么音  RCD的原理  大牌最好用的修容粉  达州第一大镇是哪个镇  catalo为什么美国没买  nars腮红液体色号  动感小站妖精第129区  阿玛尼唇釉判断余量  绝地求生之至尊挂系统  兰蔻唇釉试色大全  君越 Avenir  贝曲巴赫花精  d站的原名是什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