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揭开超惹男人爱的小女人甜美发型

揭开超惹男人爱的小女人甜美发型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4:40编辑:vdo
分享:
揭开超惹男人爱的小女人甜美发型这款发型适合发质柔顺且头发少的MM。事先将头发分层次剪,且是顶部头发蓬松呈现出自然的圆线条,然后将发尾内卷,使两边的头发包围住脸蛋,增加发型的空灵感和透明感。 揭开超惹男人爱的小女人甜美发型让表面的头发自然的蓬松,使发线呈现出自然的圆弧形。将发尾内卷使之包围住脸蛋,既完美地修饰出了轮廓又增加了头发的光泽。 揭开超惹男人爱的小女人甜美发型从头发的中间到发尾进行角蛋白烫,使头发显得蓬松,并增加发型的立体感。这样的一款发型使你在这个夏季更加的靓丽,更显女人味。 揭开超惹男人爱的小女人甜美发型顶部比较蓬松,而前面的头发则自然地散落下来显示出流动的线条美。将后面的发烫一烫以增加立体感。最后染上棕色使头发显得光泽靓丽。 揭开超惹男人爱的小女人甜美发型这款发型适合发硬粗且头发多的MM,事先将头发修剪一下使顶部呈现一个圆弧形。将发尾稍微地烫一下以增加层次感和头发柔顺,而后面的头发则稍微地外卷使之呈现出线条美。这样一个时尚极富个性的发型就完成了。 揭开超惹男人爱的小女人甜美发型要使到刘海的头发充满空气感并突出柔顺的发质感。沿着脖颈处的头发稍微低外卷使之包围住整个脸蛋,以增加透明感和质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腮红膏用什么工具涂  爱护洗衣液曝光  雅思写作必背40篇范文  BEELY  浪琴专柜能不能鉴定  利辛公安局班子名单  强的松减量的标准  hand的音标怎么读音  半亩花田化妆品好不好  Rutina  汉堡京东  多彩丽人  瑾泉护肤品好用吗  60in是多少寸  前端反向代理解决跨域  AH7857耐克鞋介绍  合肥口红去哪里买  美的燃气热水器盾牌闪  985高校名单公示  饮食文化论文参考文献  rational的名词  贴片4148二极管正负极  NATURALOE  迪奥714唇釉  d的字母怎么读  广州酒家股吧  80支长绒棉好不好  开关上的字母怎么区分  cc霜过期还能用么  一米二大概有多长  资生堂美白淡斑系列整套有哪些  三年级单位换算题100道  4007代表什么意思  中国私募教父有哪些  孤存和4am怎么闹翻了  红米855新旗舰  雅思听力录音稿  CureHunters  伊诗贝格  蕊莉芙  初中学生个人成长总结  4g用多久  相声钓鱼是谁说的  be meant to 的用法  dongfangshenqi  什么时候用on和in  上等海蕴  tb端子是什么意思  特斯拉  7pule  responded翻译  资生堂美透白系列  科创板为什么券商受益  伊莎美尔产品  珍珠粉自制bb霜  卡罗拉auto灯  加点字的读音是什么意思  瑷露德玛  口红哪些品牌比较好  唇釉头掉里面怎么办  op是什么材质  万用表红笔  纪梵希和nars散粉对比  碧优蜜的护肤品怎么样  balancer  欧嘉霓  雅思听力机经是什么  daiso大创水乳好用吗  腮红眼影都用不完  小金瓶去皱多少钱一瓶  暖欣化妆品害了多少人  continue的现在分词形式  志愿军在朝日姑娘  澳赞官方旗舰店  dollar的音标怎么读  第八号当铺116全集观看  血常规正常会是肝癌吗  水光镜面唇釉什么牌子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沛纳海661怎么样  manifestation近义词  欧莱雅洁面仪多少钱  安利全宏娥  雅诗兰黛眼霜  美源  mac王者荣耀多少钱  白丝介绍  雅姿口红颜色  迪奥专柜口红和免税不一样  圣罗兰口红正橘色好吗  邱天道泥灸多少钱一盒  军博士护肤品孕妇可以用吗  活动流程表模板  什么叫做网络  inshot 拆分功能怎么用  Neogence  adjunct和disjunct  benefit语法  法国海军巡逻舰  Alobon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