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女星演绎时尚马尾扎发 塑造气质OL

女星演绎时尚马尾扎发 塑造气质OL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5:12编辑:vdo
分享:
女星演绎时尚马尾扎发 塑造气质OL蔡少芬 动感束发&张韶涵 可爱斜马尾蔡少芬:将不长的秀发扎得很高,像ADA这样,会令你看上去至少年轻5岁。配上简洁的妆容能让整个人都明亮许多。适合瓜子脸,鹅蛋脸。 张韶涵:扎个斜马尾吧,搭配可爱感刘海,会令你速变无敌甜美少女!适合娃娃脸,斜马尾能起到修脸作用。 女星演绎时尚马尾扎发 塑造气质OL霍思燕 性感马尾风情&周慧敏 低调直马尾霍思燕:将一头长发全部束起,露出光洁的额头,配上冷艳性感风格的妆面,会让整个人看上去既高贵又不失女人味。适合鹅蛋脸MM,如果你的额头很漂亮,不妨尝试一下这款需要露出整个额头的束发造型。 周慧敏:温婉娴静的美女很适合扎这样的低马尾,你只需把头发梳理整齐,轻轻扎起就好,如果你是个扎辫子高手,不妨连橡皮筋也省去,将头发自身打个发结,这会令整体发型看上去更加优雅精致。适合任何脸型,额前的斜刘海可以有效修饰脸型。 女星演绎时尚马尾扎发 塑造气质OL大S马尾造型酷感十足&林志玲蓬松“背头”刘海+清爽马尾大S:大S示范 夏日清爽风马尾暑期越来越进入全盛期,正是同样清爽简约的马尾发型风潮回归之时。去掉繁复琐碎的修饰,还原天然纯净的本色,还有什么比这种发型更能体现你的纯粹诱惑力?大S等女星为你演绎清凉马尾吸引力。林志玲:林志玲打头阵明星瘦脸马尾这款发型的点睛之笔就在额前立体的“背头”式造型。不仅能拉长脸型,还能给平凡的马尾平添几分时尚魅力。更多瘦脸马尾。 女星演绎时尚马尾扎发 塑造气质OL叶璇 动感立体马尾&谢娜 冲天小发辫叶璇:扎个中等高度的马尾,将额前的头发完全向后梳,喷上发胶,让整个造型看上去更加立体饱满,不仅能修饰脸型还能提上发型的时尚度。适合脸型不够修长的MM可以通过这样的发型来拉长脸型!谢娜:娃娃刘海搭配冲天小发辫,如果你的头发也很短,不妨学娜娜这款超显嫩的小发辫。不要惧怕后脑勺的头发不够长担心扎不上去,其实没关系,自然散落下来几根头发反倒会令发型看上去更加可爱。适合任何脸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实现心愿策划书  撤柜化妆品能买吗  kiko口红是孕妇用的吗  倩碧中国官网  水光霜正确使用步骤  money的中文是什么  自制儿童小零食  distribute怎么记忆  海沛纳手表专卖店  ysl唇釉刷子弯曲  舒嫒  石家庄哪里有mac口红  浪琴专柜验货怎么收费  commoney是什么牌子  歼8击落  奥洛菲  有甜点专业的大学  万用表个档位功能图解  怎么选腮红颜色好看  王乐乐现在的照片  薄唇怎么涂口红  雅马哈新飞致250通病  十大ccd相机品牌排行  一看就是命好的女人  forgive的名词形式  PATYKA  mac棒棒糖唇釉107好看吗  一加6会差一加6t很多吗  baggage  司法部调研司法所着装  翻译sleep  快手美女排行榜第一  CINEORA  landed什么意思  百年理工学院野鸡大学  婴儿护肤品十大排行  urgent翻译中文  此描述文件一经安装无法移除  214潜艇  开关怎么安装  一分钱中班教案  买苹果手机还是一加手机  勾女药配方一  浪琴全国维修点查询  FT是什么岗位缩写  ysl方管哪个颜色最火  草木良品竹纤维面膜纸  杜若寓意  华为为安卓贡献的代码  Monplay  GELLé FRèRES  深藏不露的女人  bf109发动机  防晒喷雾喷头坏了按不动  mac唇釉好不好卸  嘉魅儿  花信堂好吗  芭比菲特护肤品怎么样  迪奥官网内部折扣教程  万用表蜂鸣档显示多少伏  25ft等于多少厘米  acronyms定义  朵朵贝儿大人可以用吗  Aprilis翻译  inshot软件收费嘛  吃美白丸反黑了怎么办  全球遮瑕膏排行榜10强  悦诗风吟面膜敏感肌可以用吗  pm时间格式  die的用法及短语  清克  腮红多少钱一盒  北外专升本被骗  蚌埠迪奥口红专柜  KENZOKI  百优捷皙乳霜  娇兰口红味道很大  固体口红怎么做成液体口红  优采  雅马哈双缸250新款上市  博学 翻译  Davidoff  delon加拿大  杭师大空乘专业  糯米粉做元宵怎么和面  中国古代饮食文化常识  有适合幼儿毕业弹奏曲吗  2019江苏高考吧  pain可不可数  用章光101治脱发多久才管用  mengdilijiao  美国艾禾美牙膏好吗  螃蟹读发音  吃饭不掉色口红推荐  qbittorrent没速度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山东化妆品公司  亩素洗发水骗局  哪款口红适合嘴唇干的  鳄鱼宝宝好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