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中国各省市第一长发美人

中国各省市第一长发美人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5:26编辑:vdo
分享:
中国各省市第一长发美人北京长发女李秋云(发长2.90米)北京城里一爱发女子十九年不曾剪发,如今头发已长至2.9米。这位名唤李秋云的长发女自一九七六年起再也没有剪过头发,初始只因留披肩发潇洒而舍不得剪,如此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头发长过了膝盖、脚面。平时她编成发辫盘在头上,像戴着一顶礼帽。中国各省市第一长发美人天津长发女冯婉(发长2.98米)来自天津的长发女冯婉,被誉为国内“胎发第一长发女”。中国各省市第一长发美人河北长发女张国香(发长2.50米,保定)张女士从小便有长发情结,目前她的头发已接近2.5米,为此精心呵护了17年。中国各省市第一长发美人山西长发女岳文华(发长2.30米,太原)中国各省市第一长发美人吉林长发女马万清(发长3.40米,双辽)马大姐家住双辽市辽西街铁西委二组,39岁,身高1.60米,蓄发20多年。发长已经有3.3米多长了。中国各省市第一长发美人黑龙江长发女小隋妈(发长2.50米)小隋的妈妈有一头长发,长达2.5米,在当地家喻户晓。小隋妈妈喜爱跳舞,可拖着重重的头发十分不方便,每次盘头、洗头都挺费劲,她妈妈想把这头长发给处理掉。为了完成母亲的心愿,小隋准备找个收藏头发的好地方。“我妈这头发比我年龄还大,简直太宝贵了。”小隋和妈妈都挺舍不得。中国各省市第一长发美人浙江长发女戴月琴(发长4.30米,桐乡)戴月琴,14岁那年萌发了蓄长发的念头,谁知这主意一定便是整整20年!如今,乌黑的头发长达3.20米。因家中条件的限制,戴月琴为了洗一次头发也要到城里宾馆开个房间,再花上近一天的时间细细梳理。中国各省市第一长发美人安徽长发女刘家桂(发长2.70米,淮南)刘家桂,蓄发32年,发长2.7米。中国各省市第一长发美人山东长发女王素荣(发长2.55米,德州)这位王大姐拥有一关长发,人称“长发美女”。都说百闻不如一见,真是不得了,王大姐这头秀发竟然长达255公分。王大姐身高一米七,身材苗条,再加上这一头秀发,走在大街上回头率那可是百分之百,周围的人更是羡慕不已。中国各省市第一长发美人广西长发女谢秋萍(发长5.63米,荔浦)在99大世界基尼斯擂台赛暨颁奖晚会上,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绝技绝活扮演者当场献艺,并创下了一连串的新纪录。来自广西桂林的谢秋萍女士(见上图)以5.085米的头发长度,打破了王丽娟3.05米的中华第一长发女的纪录,比由一位泰国男士保持的世界纪录5.15米相差甚微。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英雄联盟中最暴露的女英雄  蜂蜜的糖会让皮肤糖化吗  淑颜焕活精华套装  好听的菜品分类名  糯米糍凉了不硬的配方  4am战队赛  唇膏选什么颜色  有诗意的榴莲甜品名字  口红渗透到嘴唇里面卸不掉  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唇釉  hot音标  幼儿园大班童谣300首  兰芝隔离水光和雪纱的区别  浪琴机械表摆轮多少钱  安徽省利辛县领导班子  能成膜的唇釉  优图网  za隔离霜长斑是真的吗  清露  4148有哪些封装  偌水  sporadic怎么读  096核潜艇什么时候服役  时间简写字母表示  糯米饭烧太软了怎么补救  法国香水cerruti1881  outless中文意思  兰蔻唇釉  为什么女人的身体那么吸引人  wlan的ipad可以接wifi吗  ALQVIMIA  4am以前成员  美国b2轰炸机什么时候服役的  手机参数对比网一起比  医学缩写inp  挚痛的挚的拼音  cpb花瓣口红2019新色  川财证券泊悦8号  ABC影  唇蜜和唇釉一起用  苹果7P比7对比  clinique小样  花喜抗糖啥时间喝最好  mac口红色号完整图  意大利鸳鸯香水  奥乐芬b5  测间隙的薄片  资生堂护肤套盒  腮红可以做唇釉吗  mac小辣椒口红掉色严重  ipsa茵芙莎流金水  肽可以调理月经吗  比华利山香水  高媛嫒  腮红买单色还是三色好  樊文花护肤品怎么样  试客联盟申请多久能过  水平衡  为啥天猫国际的便宜  海军军舰内部生活舱  up做介词与作副词的区别  养三色玛丽杂交  千年追香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pk004  暗线盒找不到了怎么办  lN什么意思  活动倒计时怎么做  香港值得带的面膜  tf7n65参数  花容草泡茶喝的作用  rohto乐敦眼药水保质期  peterle goldday  dior唇釉451试色  腮红有必要买贵的吗  大学生自我诊断书  小米9校准陀螺仪  唇膏怎么折  excel中如何比较时间  旧口红重新融化制作  西安奔驰女是小三  圣罗兰哑光唇釉19号试色  ferre包  入塞二首翻译  柏菲妮和瑞妍哪个好  covergirl在哪买  mac棒棒糖唇釉打不开  三项胆红素偏高是癌  梦见很多把尺子  阿玛尼红管400 405对比  机构买入股票是利好吗  凝胶titangel多少钱  中专毕业还想上大专  世界上所有的重量单位  化妆品厂流水线累不累  迪奥665有几款  沈飞不思进取  kenzo香水批号怎么看  奥杰尼多糖酸  father的音标怎么读  全网主播弹幕排行榜  

为你推荐